84 杀入皇宫(1/2)
作者:何三野
    这个混乱纪元中,张良的师父是儒家圣人,除了儒家圣人,他还有一位师父,便是鬼谷圣人。

    儒家圣人喜爱云游天下,在混乱纪元来临的时候,就消失在了天地之间,现在张良寻找的并不是儒家圣人,而是他的鬼谷圣人师父。

    鬼谷圣人精通兵法,他与达摩祖师为挚友,而因为此层关系,张良与达摩祖师弟子鲁达也成了好友。

    在很久之前,张良和鲁达被他的师父以及达摩祖师设计谋困在了文宋皇朝碎片空间之中。

    谁也不知道为什么,而这一切鲁达都是知道的,而且他是帮助鬼谷圣人还有达摩祖师共同困住张良的。

    张良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本来他不知道这一切,直到不久前落墨阁抓住了阴阳家的一个家伙,才得知了这一切。

    张良愤怒无比,想要找自己的好友对质,却不料自己的好友被杀,张良知道这一切一定是阴阳家或者文宋皇朝所做的。

    关于张良的这一切事情,本来与何云牧他们并没有多大的关系,但是恰好出现了意外。

    文宋皇朝的皇主,是炎帝曾经的一丝灵魂转世,这一丝灵魂染上混乱纪元的杀戮气息。

    导致文宋皇朝的皇主越来越暴虐,他不想将自己的皇朝永远变成过去式,他想要重回现世。

    于是,文宋皇朝收留了阴阳家,以及天照岛的势力。

    但是所有人并不知道的是,阴阳家有着更大的目的,那便是占据这个世界,甚至将反客为主,将文宋皇朝变成阴阳家的附属。

    阴阳家千方百计地拿到了和氏璧还有黄帝秘技,来吸引无数势力进入其中,壮大文宋皇朝碎片空间的力量,这一部分由阴阳家主持壮大的力量,会听从阴阳家,也就是他们会因此调动这一部分文宋皇朝世界的力量。

    世界力量,谁占据的多,谁就是这处世界的主人。

    阴阳家以为自己做得天衣无缝,但他们不知道他们吸引的这无数势力中,会有炎帝这个灵魂。

    宋皇想要吞噬炎帝的这一丝灵魂,他是知道何云牧进入了文宋皇朝碎片空间,宋皇现在进入鬼方世界还无法掌控一股强大的力量,必须依靠炎帝的这一丝魂魄的力量。

    酆都鬼城确实毁灭了!但是与酆都鬼城有关的一处地方却没有被毁灭。

    这处地方名为枉死城!

    关于枉死城有这样的一个传说,那就是所有进入酆都鬼城的鬼魂,都必须持有一份路引,这路引上必须有城隍,接引使者,酆都鬼主的签字盖章,才可以进入酆都鬼城。

    但是,有一种鬼魂是进不去酆都鬼城的,那便是枉死的鬼魂。还有一种,那便是没有路引的鬼魂,也进不去酆都鬼城。

    这些鬼魂如果长时间不能进去酆都鬼城,就会造成恐慌,甚至骚乱,于是当年成为酆都鬼城之主的炎帝下了一道命令。

    那就是派人建立了一座巨城,这座城池中的鬼魂都是枉死的鬼,或者是没有路引的鬼魂。

    于是,宋皇故意与左丘家族满门抄斩了云家,并且释放出墨子的陵墓就在这里的消息,为的就是吸引炎帝来此。

    不过,墨子的陵墓打开的钥匙确实在文宋皇朝,宋皇也想得到,可是他只能用这样的办法,他无法直接动手,宋皇出不了皇宫,受制于大道的约束。

    于是,宋皇只能希望有人得到这钥匙,然后进入皇宫,被自己斩杀,自己就可以拿到钥匙。

    可是这么久了,还是没有人拿到过钥匙。

    这让宋皇有些愤怒,不过好在的是,炎帝的灵魂被吞噬了不少,他才有能力打开这鬼方世界法阵。

    对于阴阳家的和氏璧还有黄帝秘技,宋皇并不在乎,在他看来,这不是他需要的。

    只是,他不知道,这两件东西冰神非常需要,冰神每次都会出手,导致了没有人拿到钥匙。

    这也算是间接性地影响。

    至于张良,原本跟这一切是没有关系的,他既不需要和氏璧与黄帝秘技,也不需要什么炎帝灵魂。

    可是,他发现自己被困在这里后,离开的方法只有一个,那便是从这皇宫中离开。

    没错,就是宋皇开启的那个鬼方世界的传送法阵。

    如果说只是借道离开,宋皇也不会说什么。

    但是,事实哪有那么简单,出手的是阴阳家!阴阳家杀了张良的挚友鲁达。

    这是最不能令人忍受的,张良知道自己必须为自己的好友报仇。

    阴阳家之所以要杀掉鲁达,其实也有很多原因,他们需要让这个碎片空间的世界意志吞噬的生灵更多,这样的话阴阳家掌控的涉世界力量更强。

    而且阴阳家还察觉到鲁达似乎可以与某些碎片空间外莫名存在的生灵沟通,这是阴阳家所不能容忍的。

    于是,攻破进入皇宫,成了张良还有何云牧共同的目标。

    张良是有帮手的,落墨阁作为曾经墨家的附属门派,所属的人马可以说是非常地多,也就是说他们可以攻破宋都皇宫的。

    黑夜之中,几千名身穿铠甲的落墨阁弟子出现在宋都皇宫面前,他们身上的铠甲奇特无比,这是落墨阁独有的铠甲,拥有独特的杀戮方式,还可以抵挡敌人的进攻。

    墨家天工之术天下独绝,有一些东西甚至曾经威胁到一些神邸,仙魔,大妖,佛陀的性命。

    落墨阁虽然只是附属门派,但是这些年他们非常忠诚于墨家,也得到了墨家的许多帮助,使得落墨阁的实力变得很不错。

    今夜,墨零将与张良共同杀入宋都皇宫,张良想要离开这里,墨零会帮助他,因为张良曾经在仙秦皇朝追杀他们的时候,救过他的性命。

    另外,墨零也想去寻找墨家的踪迹,墨家机关神城,当年可以说是在整个混乱纪元威名赫赫。

    后来,混乱纪元来临后,墨家机关神城也参与了神邸陨落之战,导致整个墨家机关神城四分五裂。

    墨零可以说是墨家内门弟子,只是后来出师,创立了落墨阁而已。

    墨家机关神城当年的辉煌,也是墨零想要恢复的,待在这里,永远不可能达成这个目标,墨零不想窝囊废一般的活在这里。

    “开始行动。”

    带着自己想法的墨零与张良抵达宋都皇宫前,等待手下人马准备好之后,没有任何犹豫,一道道黑色的木块居然很快地飞到了天上。

    这无数黑色的木块很快飘到了宋都皇城上面,紧接着居然化成了无数的法阵,然后这法阵爆发出了自己的力量。

    有恐怖的火焰!冰冷的寒气!恐怖的雷罚!

    还有惊天的龙卷风!无数从天而降的长剑光影!
84 杀入皇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