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 神秘的老女人(1/2)
作者:何三野
    “滚!”

    能把堂堂的炎帝至尊惹怒到这个地步,也是没谁了,这一声滚真的是太有力量了。

    一时间,客栈的房间里,充满了安静,一股名叫尴尬的气氛在快速的蔓延到整个房间。

    不过,很快这古怪的气氛就被终结了。

    “不过说实话,这个老女人确实漂亮。”

    炎帝似乎是笑了笑,然后说道。

    男人在一起的话题,不就是女人吗?炎帝本来不想跟何云牧谈这些的,可是不知道怎么的,他就想讨论一下了,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男人效应?

    炎帝放下自己的身份,开始讨论这件事情,话匣子一下子就打开了,何云牧顿时原本严肃的表情瞬间恢复过来了。

    男人在面对女人的时候,都是流氓状态!

    很显然,何云牧和炎帝这两个家伙,不是普通的流氓,是两个超级大流氓。

    “怎么说?打几分?”

    蠢蠢欲动的何云牧好奇地开口问道。

    女大三,抱金砖。

    女大三十,抱江山。

    女大三百,抱金丹。

    女大三千,长生不老指日可待。

    “九分吧。”

    炎帝似乎是琢磨了一下,才肯定地回答道。

    九分?

    何云牧一副幻想状态地摸着下巴思索着,九分也可以了啊,九分的质量得多高才能算是九分啊。

    “其实应该是九分半,只是这半分,是因为这个女人太冷了,而且还有暴力倾向,只要一个说错话,就会被打。”

    卧槽?暴力高冷女?

    何云牧脑海里已经出现了一些什么形象,这样的话,确实应该扣点分,太凶残了,真的让人受不了。

    “不过,她的腿啊!那叫一绝!又细又长又白,而且整个人很有气质,很好看!皮肤白嫩无比,头发如同瀑布一般,身材前凸后翘……咳咳!”

    说到这里,炎帝停了下来,在他看来,自己是不是说得有点多了。

    何云牧已经勾勒完毕了,脑海里已经出现了一位绝色美女,他顿时发出怪异的痴笑声。

    听着何云牧痴笑的声音,炎帝也跟着笑起来,男人啊男人!有的时候就是心有灵犀。

    不过,话又说回来,何云牧真的没想到炎帝居然是个老流氓,比自己还要坏一些。

    于是,接下来私密的话题继续。

    何云牧感觉,自己和炎帝的距离越来越亲近了,毕竟有一样的话题,还有一样的想法。

    “那你为什么不追她?”

    听到何云牧的询问,体内的炎帝冷哼了一声说道:“我说这一切只是从欣赏的角度来说,娶一个母老虎回家?我办不到。”

    面对炎帝如此冠冕堂皇的话,何云牧根本不相信,他甚至想说,我给你时间,你继续想理由。

    不过,有一点是对的,那就是炎帝口中的老女人肯定是暴力无比,虽然美貌,可是缺点也很明显。

    但是,就在何云牧向炎帝询问这个女人名字的时候,炎帝却是拒绝告诉他,并说一切等见到过就知道了。

    非要见到了才说,这是什么意思?怕自己害怕打了退堂鼓?

    和炎帝还有黄帝一个时代的女人,而且是风华绝代,绝美无比?

    何云牧一时间还真没有想到会是谁?

    不过,现在何云牧不去考虑这些事情了,因为要去找李师师,李师师今晚会在拍卖会上跳舞,明日呢,将会是拍卖会的正式日子。

    云飞手里有这把钥匙,何云牧拿到李师师手里的钥匙后,就会与云飞一起前去墨子古墓。

    不过去之前,要做的就是帮云飞灭了左丘家族,还有进皇宫讨一个说法。

    这个是因果,何云牧必须帮助云飞做的事情。

    另外一点就是,虽然云飞有钥匙,但是,墨子古墓是存在于一张地图上,这张地图分为三部分,有两部分在皇宫还有左丘家族手中。

    云飞手里只有一部分,这么说的话,何云牧必须下大力气,帮助云飞完成这一切。

    死马当成活马医,云飞也算是赌了,他现在也就烂命一条,如果真的能报仇,他死也无所谓了,如果报仇不了,他也没有办法,谁叫他现在一无所有呢。

    何况,云飞也不是茫然答应的,何云牧能从对方手下救出他,他回想当时的场景,他认为何云牧应该是有些能耐的。

    拍卖会在宋都最有名的酒楼,据说这一次拍卖会主人的花费了大价钱,来搞一次这拍卖会,各方面都弄得非常的豪华。

    李师师就是被请来在这拍卖会上跳舞的,她的舞姿令宋都的男人们都很着迷,用何云牧的话来说,在他们看来,李师师就是他们的女神。

    何云牧搞到一张拍卖会的门票进去后,坐到了一间包房,当然了!搞到这门票的方法就不说了,这张门票的主人在某个胡同啥声音也发不出来。

    按理说这样的场景不会有人闹事,却没想到,在李师师出场后,何云牧还没来得及欣赏她优美的舞姿,就发生了意外。

    一道浑厚的声音出现了!

    他要带走李师师,带走众男人们心中的女神。

    “跟本王走!”

    听着这一声极其浓厚,但是非常难听的声音的时候,众人终于知道如此无理人是谁了?这个人,人称肉泥山!

    因为这个家伙,太胖了,胖得让人觉得恶心那种,而且这家伙非常的好色,据说府中有几百美女。

    舞台上,无数纱巾中的李师师听不出是什么样子,她静静地坐在自己刚才所做的位置,停止了自己的舞蹈,也不去吹笛了,整个气氛安静了下来。

    按理说此刻整个现场很多达官贵人,朝廷大佬,一个胖家伙出来闹事?根本就是小杂毛!

    可是就是没有人说话,这真的让人奇怪!

    终于有人低沉的议论起来,同样很是疑惑的何云牧仔细的听了起来,很快何云牧就知道了为什么!

    原来,这个肉泥山有一个大哥,是这个文宋皇朝的皇爷,是皇爷不是王爷!就是比皇帝还大!属于太上皇的兄弟!据说当年他们因为一些情况,拜了把子。

    怪不得!

    虽然周围有议论声,但是只要没人阻止,肉泥山还是不会停止的。

    但是就算他的大哥是皇爷,这里也不是他的地盘,要知道其实这里很多人出来说话,他也是要给面子的,不可能那么霸道地去做的。

79 神秘的老女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