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 地狱三头狼(1/2)
作者:何三野
    偷袭讲究的就是偷偷潜入,在必要的时候,致命一击。很显然,何云牧带领他的阴土审判者也是要如此。

    黑夜之中,阴土审判者跟随何云牧用了半个时辰才潜入城池中,不得不说堕落天使防守得十分的严密,必须小心翼翼地一点点潜入其中。

    进入堕落天使守卫的城池中,何云牧让阴土审判者分为二十队,每十个人一队,这样分散,就不会显得目标太大了。

    但是呢,所有人的距离又不会太远,一旦发生了危险,可以及时增援。

    首先要摧毁的就是堕落天使一族的十个魔法阵,此刻魔法阵周围守卫着不少堕落天使一族。

    其次,堕落天使一族的武器库还有城门处,也是何云牧他们需要破坏的地方。

    不过,现在并不是随意出手的时候,必须等到朱三灵使得大军动起来,这样的话,何云牧才有机会。

    整个堕落天使一族都会陷入混乱中,才是下手的好机会。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这期间何云牧他们要藏匿好自己,一个人都不能被对方发现,一旦发现,敌人就有了警惕感,那么接下来的行动肯定会失败。

    所以,藏匿躲避也是一门学问。

    不过,这个时候何云牧发现阴土审判者有很多能力并未被挖掘出,比如此刻的阴土审判者就可以虚化自己,也就是说隐身,但是只能数秒中。

    靠这数秒钟,可以斩杀对方茫然的统领,也可以完成重要的任务。

    “轰隆隆!”

    伴随着五雷轰鸣的声音,一阵城门开启的声音出现了,躲在背对两大皇朝阵营西城门处的何云牧,此刻眉头紧皱,他在疑惑,这堕落天使一族在搞什么鬼?

    怎么现在打开了城门?

    如果说他们现在准备去投降,何云牧万万不会相信的,堕落天使一族这么骄傲的一族,怎么可能会轻易投降?

    这处城门打开了,迎来的却是奇怪的声音,这声音似乎是野兽在嘶吼,却是在压抑着自己。

    城内堕落天使一族振奋无比,因为这奇怪的声音正是来自地狱最残暴的种族,地狱三头狼一族。

    这地狱三头狼一族与地狱三头犬据说都曾侍奉一位主人,一般在大家的认知中,狼要比犬厉害一些。

    可是,却不是如此,地狱三头犬要比地狱三头狼更加地凶残可怕,但是这支军团已经消失在了历史的长河中。

    无论是多么强大的物种生灵,总有一天会消失在历史的车轮下,时间老人的无情岁月攻击,没有多少生灵可以抵挡得住。

    有古书记载,地狱三头犬曾经为冥王哈迪斯看守冥界的大门,不过并不是看门狗那么简单。

    冥王哈迪斯曾经允许每一个死者的灵魂进入冥界,但不让任何人出去。当然了,同时也不允许活人出入。

    因此在希腊神话与罗马神话中只有寥寥数人从冥界生还,冥王哈迪斯,为了追捕这些人,又创造出了地狱三头狼,开始追捕那些敢从冥界逃生的人。

    西方冥界与西方地狱,原本是两个体系,不得不说,阴土的地盘分散的很大,只是各大势力各立山头。

    因此,想要做阴土审判者,真的太难了,钟小葵这个阴土女王的压力很大。

    不过,冥界已经被打碎了,融入了西方地狱中,因此地狱三头狼才能算是地狱生物。

    这强大的地狱三头狼地狱异兽,有三个头颅,体力庞大,站起来雄壮无比,他们的嘶吼阴森恐怖无比!行动敏捷无比!

    这地狱三头狼嗜血无比,爱吃尸体!无论是尸体还是活人,只要见到鲜血,这地狱三头狼就会变得疯狂无比。

    这地狱三头狼一族居然来参战了,他们居然与堕落天使一族合作了,两大势力开始同时抵抗何云牧了。

    这让何云牧有些不理解,他们为什么会拼命地阻挡两大皇朝的军团,按理说,他们不至于这么拼命啊?

    不过,何云牧现在觉得自己更应该考虑的是,怎么将消息传送出去,毕竟地狱三头狼得提前加入战争,如果朱三灵不知道的话,两大皇朝的兵力一定会损失惨重的。

    怎么办?

    此刻的何云牧,脑海中开始不断地思索起来,想要出去传送消息已经来不及了,距离两大皇朝的进攻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了。

    这样的话,只有在城池里提前制造混乱,让朱三灵警惕起来,作为大明皇朝的统帅,统帅几十万大军,她肯定能明白何云牧意思的。

    制造契机是在开战后,不是在开战前,那么说明一定有问题,朱三灵肯定会有所防备的。

    而且,按照何云牧与朱三灵的约定,也有着自己的暗号,一旦收到暗号,那说明有问题。

    但是,这样做的话,那就代表自己会暴露,接下来必须坚守到朱三灵攻破城池,如果朱三灵攻不下城池,那么何云牧以及自己麾下的阴土审判者精锐士兵可能会全部战死。

    又到了人生需要选择的时候,又要开始豪赌了!

    何云牧看了看还在进入城池里的地狱三头狼一族,现在进来的这群狼崽子们,足足有八千之众了,看起来兵力不少啊!

    不行!不能等了!

    再等下去,朱三灵的大军就要出击了,到时候军令一出,想要更改太难了!

    “动手!”

    随着何云牧低声呵斥一声,手中的残剑狠狠地甩出,飞射进一名落在地上的堕落天使心口,这只鸟人根本来不及惨叫,倒在地上一命呜呼。

    何云牧动手后,身后的阴土审判者纷纷走出自己躲藏的阴影角落,黑色的长袍袖口处巨大的魂钩露了出来,另一只手则是巨大的死神镰刀,镰刀上是黑气翻滚。

    “砰!”

    一声爆炸声响起!

    这是阴土审判者吟唱的阴土术法,名为鬼焰梵天!巨大的火烧云出现在堕落天使一族城池的上方,无数的鬼焰,如同坠落的流星雨一般,纷纷朝着堕落天使一族杀来!

    从高中之中可以看出无数的火焰飞舞着,无数的术法在空中仿佛开出绚丽的色彩,随着落入地面,每次都带走数百性命!
70 地狱三头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