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大战将起(1/2)
作者:何三野
    “鬼族的本源力量会为他带来一支忠诚的军团,这样,我就放心下来了。”

    高位上的黑铁面具男人发出的声音,充满了无比的坚韧。

    “我们的军团准备好了吗?”

    听到黑铁面具男人的询问,底下一名高大得有些过分的男子拱拳说道:“准备好了,三千名经过数次杀戮的精锐战士。”

    “嗯,很好。”

    黑铁面具男人对于高大男子的安排很是满意,他点了点头回答道。

    “只是这三千名战士是我们最精锐的一部分战士,他们的离开还是对我们有一些影响的。”

    面对高大男子的担心,黑铁面具男人摇摇头,站了起来,上前两步:“我们的这场战役本来就是结束不了的困局,他们杀不了我们,我们打不退他们。”

    “如此皇子殿下能够完成那至高的目标,那么我们就脱离这苦海,这三千人马也算是在另类作战。”

    “影响是肯定有的,大家克服吧。”

    就在黑铁面具男子话音刚落,远处传来“轰隆”一声的爆炸声,黑铁面具男人走到大殿门口抬头看去。

    高大男子也跟着走到大殿门口,叹了一口气说道:“看来,敌人又出动了大家伙。”

    “很好,很久没有出手了,随我一起杀过去,破了这铁疙瘩!”

    “是!元帅!”

    何云牧没有想到,居然有人给自己安排了另外一支军团,还称自己为皇子。他更不知道的是,这支特殊的军团,会成为以后他最精锐,最强大的一支军团。

    从原体窟离开的时候,何云牧是带着瘟青长老还有半神统领厉狞,以及二百名阴土审判者士兵一众人离开的。

    回到仙秦皇朝阵营后,这支从原体窟带出来的军团被安排在一处特殊隐秘的军营中,这现在可以说是何云牧最忠诚强大的一股力量。

    如果撇过安娜贝尔被鬼一刀抓走这件事不说,这一次深渊界之旅,何云牧觉得自己的收获还是不错的,最起码有了班底的力量。

    瘟青是一个研究型的人才,作用就不用说了吧,通过转化法阵转化后,他背叛何云牧的几率几乎为零,他就相当于是被何云牧创造出来的。

    但是现在的背叛几率为零,不代表以后也是这样,人的欲望会越来越膨胀起来的,不过背叛之前首先考虑的就是,克服下位者对上位者的敬畏与恐惧。

    除了瘟青之外,厉狞也是一个帮手,拥有半神实力,现在也是忠诚于何云牧,算是强大的战力。

    三百阴土审判者士兵虽然有点少,但是按照瘟青所说,那钟馗与红色珠子结合起来,迸发的力量本源,能够创造出的阴土审判者可以达到5000人以上。

    五千人?还是有点少,不过显然是想讨好何云牧的瘟青又说了,如果以后得到深渊巨龙等等其他鬼族的本源力量,那么不仅可以提高阴土审判者的能力,也可以提升其数量。

    强大的士兵军团,数量总是没有那么多的,肯定会比较稀少,但是何云牧认为人数最起码也要过万,要不然军团虽然实力强大,还是容易被人摧毁。

    “您可算是回来了。”

    猛虎王看到何云牧回来,急忙凑了上来,这几日为了帮助何云牧骗过监军,他各种招数都用过了。

    主帅不在阵营中,万一真的打起来,那么一切不都完蛋了吗?

    看这两次赢下来的战役,不都是因为敌军主帅不在阵营吗?

    监军一旦得知何云牧不在军营中,上报给秦始皇,他是会受到很大影响的。

    不过,原本想说什么的猛虎王,看到何云牧的神色有些不好看,顿时闭上了嘴巴。

    “这深渊第二层有什么阻拦吗?”

    一屁股坐在主位置上,何云牧开口询问道。

    深渊九层,一层比一层复杂,深渊鬼族在这里占据的地盘并不多,毕竟他们拥有一个强大的深渊鬼域。

    主要防备的是西方地狱一族,堕落天使一族,深渊恶魔,深渊炎魔,还有和何云牧有一些渊源的深渊巨龙一族。

    “现在各大势力都聚集在深渊第三层,第二层的危险系数并不多。”

    “深渊界前三层本来就资源匮乏,各大势力都是将其作为据点以及杀戮战场,每个势力都是有一条自己的行进路线。”

    “我们接下来倒是不会面对深渊鬼族了,不过却是要小心深渊界的恶魔炎魔两族,这两族狡诈无比,而且好战斗。”

    猛虎王开始给何云牧解释起来。

    仰头灌下一碗茶水,猛虎王没有继续停顿,继续说道。

    “我们仙秦皇朝还有阴曹地府本来也是有一条自己的行进路线,顺着这条路线我们可以抵达第四层的入口。”

    “但是,这一次鬼方遗迹的出现,我们的行进路线被其他势力攻占了下来。”

    “接下来,我们需要一路打过去。”

    “根据探子回报,我们需要攻占五座城池在这条行进路线上,这条路线上有炎魔一族占领的两座城池,恶魔占领的一座城池。剩下两座是堕落天使族,还有西方地狱一族。”

    得了!

    何云牧听明白了!

    也就是说要一打四族!

    看来这三十万大军,不对!准确得来说,应该说是仅存的二十五万大军,要一路打过去,打到第三层的时候,估计也就没有多少人马了。

    什么特么的征渊大元帅?

    秦始皇真的是好计谋,给了这么一个大头衔,其实就是让自己替他真正的大军扫清障碍,本来何云牧还以为自己最后能剩下一些人马,参与一下鬼方遗迹争夺。
65 大战将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