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逃走的鬼一刀(1/2)
作者:何三野
    阴土审判者女王。

    布满华贵纹络的黑色长袍,彰显了阴土女王这四个字的地位,那一顶黑色的王冠上,时不时流转的鲜红色魔纹,让钟小葵显得更加的高冷无比。

    钟小葵散落的雪白长发,配上那洁白的皮肤,用这黑色的女王服饰装饰起来,显得无比地高贵冷艳。

    三百阴土审判者对于钟小葵的出现,也是再度行礼,上位者对于下位者的压制真的是太强了。

    何云牧冷冷地看着鬼一刀,现在局面开始反转,局面开始平衡,没有倾斜在鬼一刀他们那边,钟小葵对鬼一刀还有瘟青长老他们是有压制能力的。

    虽然钟小葵此刻的能力只提升到了九阶,但是已经可以与鬼一刀进行一番争斗了。

    只是,对方还有副统领这个半神,所以何云牧才没有轻举妄动。

    “成功了!成功了!”

    虽然这支军团最后的忠诚不属于自己,可是瘟青长老却没有太大的失望,因为最起码他的试验成功了啊。

    就在此时,一声怪叫声出现在鬼一刀身后,听到这怪异的声音,何云牧心中一喜,不靠谱的猴山回来了,这声音正是猴山那家伙的声音。

    鬼一刀这种老江湖,听到这怪叫声,虽然不知道来者是敌是友,但是此刻局面已经不利于自己,他突然后退数步,一把揪住被绑住的安娜贝尔。

    长刀抵在安娜贝尔雪白的脖颈处,鬼一刀冷漠地退到一个角落,对着何云牧他们说道:“放我离开,否则我杀了她。”

    鬼一刀没有说什么你自杀,我放了你这种话,因为他不知道安娜贝尔和何云牧到底是什么关系,也害怕万一惹起这什么阴土女王对其的恨意。

    刚才钟小葵自封阴土女王的时候,系统的提示声传遍了整个深渊界,不!准确地来说,是整个阴土鬼府界。

    阴土女王已经被系统当作天地封号正式奖励给了钟小葵,带有天地的力量加持。

    鬼一刀现在不在巅峰状态,他不会去触这个霉头的。

    安娜贝尔现在挣脱不开,面对鬼一刀的挟持,她没有反抗的能力,她只能对着何云牧喊道:“别管我,杀了他,否则后患无穷。”

    不管安娜贝尔死活?

    根本不可能!

    何云牧不可能放弃这个丫头的,这个丫头跟随自己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放任她去死,根本做不到。

    “可以,我放你离开,你放了她,但是我提醒你,你最好别伤害她,她背后的力量不是你能触碰的。”

    何云牧答应了鬼一刀,但还是冷笑着说道,他要做的就是使得鬼一刀不敢随意伤害安娜贝尔。

    背后的力量?

    鬼一刀现在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活下去才是最重要的,不过对于安娜贝尔这个精灵,他还真不会去伤害,不过他的脑海里闪现出一个其他的想法。

    就在何云牧何鬼一刀对持的时候,猴山浑身脏兮兮的跑了过来,它的出现再次使得现场的气氛上升了数度。

    猴山没有隐藏自己半神的气息,副统领半神此刻也变得紧张起来,说句实话,境界实力越高,就越来越惜命,非必要的时候,谁都不愿意去送死。

    除了去参战,参战是不得已为之,而且也是为了提升自己的实力,毕竟每一次参战得到的宝物就越多,用宝物提升境界,自己活得就会更久。

    瘟青长老此刻却是一副奇怪的模样,他不怕何云牧他们,反而是想接近何云牧还有阴土女王钟小葵,他从来没有这么成功过,创造出的生灵居然有天地封号。

    三百阴土审判者很有眼色,一瞬间就形成了拱卫的防御状态,并且两个阴土审判者士兵将瘟青长老制服住,按在了地上。

    “不要杀我!不要杀我!我可以继续帮你研究下去,你们的本源纯度还可以继续提升,还没有加入深渊巨龙,鬼方世界,以及一些其他没有鬼族的能力。”

    这个时候,瘟青长老才开始求饶道,看来真的是一个研究狂,只要有研究,他可以背叛一切。

    这个时候种族的信仰已经被瘟青长老抛到了脑后,曾经他觉得自己做这一切,除了自己喜欢,便是为了深渊鬼族。

    可是现在,瘟青长老发现,自己更向往的是纯正的研究,其他的一切他似乎越来越不在乎了。

    “先留他一命。”

    虽然这个瘟青长老看上去猥琐无比,变态十足,可是经历过能力灌输的何云牧,还是很清楚地感知到这个家伙就是个天才,研究这一切的骄子,留他一命,绝对不会后悔的。

    现在,何云牧和钟小葵之间有了特殊的联系,对于何云牧的话,钟小葵完全是听从的,两者的关系,似乎到了一种说不清的境界,仿佛让钟小葵去死,她都会考虑去执行。

    之所以不是立刻去执行,是因为钟小葵心中是有自己执念的,她会听从何云牧,但是对于这种无理要求,她还是会有一些反抗的,毕竟彻底执行一切命令的生灵,那是傀儡。

    “不过留你一命可以,你现在进入转化法阵,将你转化成阴土审判者,这样我就不杀你。”

    为了防止瘟青长老这个家伙,有什么其他的想法,何云牧想出了这个招数。

    本以为瘟青长老会有一些反抗,或者彻底拒绝,何云牧都准备让阴土审判者士兵丢他进去了。

    却不曾想到,瘟青长老二话不说,直接自己跳进了转化法阵,根本没有犹豫。

    而且,这货进去之前还喊了一句:“你也快进来!我们一起转化!”

    这句话是对着副统领喊出来的,原本防御状态的半神副统领居然也只是犹豫了一下,便进入了转化法阵。

    这下让何云牧有些发愣,这个副统领这么听从瘟青长老的话,看来他们的关系没有那么简单。

    看着何云牧这么轻易策反了自己阵营里的同胞,还一副无视自己的模样,鬼一刀真的忍不住了。

    “我要出去!你们让开,放我出去!”

    鬼一刀恶狠狠地怒吼道。

    何云牧本来也有想分散鬼一刀注意力的想法,趁他不备之时,救出安娜贝尔,可是这家伙居然没有上当。

    “让开!”

    鬼一刀知道这原体窟有一处传送阵,使用深渊鬼族的令牌,可单方面传送到深渊界第三层一处深渊鬼族的关卡中,他现在就是要去那个地方。

    众阴土审判者开始让开通道,鬼一刀的长刀都已经划破了安娜贝尔白嫩的脖颈,精灵的鲜血有些染红了长刀。

64 逃走的鬼一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