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原体窟(1/2)
作者:何三野
    灰暗的夜空中,血月高挂在空中。

    精锐的骑兵手持锋利的武器,在夜空的遮掩下,显得阴气森森。

    五万人的征渊大军,在一万前锋军如同往常的扰营之后,开始正式的攻击!

    深渊鬼族的大军以为这一次还是正常的扰营,每一个都带着无比的怒意,不过却没有多想。

    就是这没有多想的想法害了他们,随着马蹄声震动着大地。守卫着左营的将领察觉到不对劲,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五万大军摧毁抗马防具,冲进了深渊鬼族的军营中,无数火把瞬间点亮扔进了每一个军营中。

    通红的火光照亮了深渊鬼族的左营,火焰燃烧在深渊鬼族士兵的身体上,发出无数的惊叫声。

    骑兵骑着马疯狂地杀过来,明亮的长刀在火光的照耀下,犹如死神的镰刀一般,疯狂的收割着深渊鬼族的士兵。

    左营居然就这么被攻破了,在混乱中,驻守左营的统领被斩杀!整个左营,两万大军瞬间被屠戮一空。

    深渊鬼族中军营帐几位深渊鬼族将领看到这幅画面,顿时下达命令,派出两万名士兵进入北营,协助防守。

    得知深渊鬼族中央军营仅仅派出两万大军动了之后,何云牧第一时间得到消息,就下达了全军出击的命令。

    鬼一刀不在军营中!何云牧的感觉到了极致!他觉得自己不能再犹豫了,要不然战机真的稍纵即逝。

    杀啊!

    埋伏在周围的二十万大军分为四个方向冲杀向整个深渊鬼族!

    一边是准备好的进攻,一边是仓促地防备!结局可想而知!

    为了这一次突袭,何云牧让手下十万大军都装备了弓箭,十万支乱箭一起齐飞是什么场景?

    恐怖!躲闪不及!

    铁树一族在此刻完全展现自己的能力,无数铁树树妖全部展现出本体,开始投巨石!投火石!

    一时间深渊鬼族营地就如同天降陨石一般,根本无法有效地防御!

    就在这数轮攻击的时候,黄牙老象的比蒙巨兽已经地动山摇一般的出现在深渊鬼族军营外,象妖军团,这样的大杀器,如果在平日里使用,肯定会受伤。

    可是在这样的时刻,深渊鬼族有效的防御根本组织不起来,象妖军团相当于超级重甲骑兵,一入场,战局已经无法挽回了。

    虽然深渊鬼族的高级力量是有一些的,可是在这样兵败如山倒的战局中,只能说是根本不管用。

    而且,仙秦皇朝这边也有高级力量啊,不到万一不得已或者特殊情况的时候,高级力量不会轻易出手的,要不然战局将会变成另一个样子。

    五个时辰后,仅剩十万大军的深渊鬼族摆脱了仙秦皇朝的追击,逃离了阳关。

    这也宣告何云牧打开李唐皇朝还有深渊鬼族的封锁线,仙秦皇朝成功渡过了第一关。

    逃了十万,俘虏了五万深渊鬼族,斩杀深渊鬼族十五万大军!

    仙秦皇朝损失五万大军!

    3:1的战损比!

    何云牧再次创造了一个奇迹,仅仅时隔不到三天,仙秦皇朝第二封战报传回了皇城。

    整个仙秦皇朝朝野震动,庙堂大佬还有军中巨擘都对这位曾经轻视的小家伙刮目相看,据说军神白起都夸赞了一句。

    仙秦皇朝不是没有打过胜仗,可是这么快的胜仗还是第一次,还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家伙打的。

    果然,如同何云牧所料,始皇令!他率领的大军前往深渊第二层,接下来白起率领的王牌军将在后方进入深渊界。

    虽然是打杂的前锋军,可是何云牧不在乎这些,因为这两次战役,他还收到了系统的提示声,说他的声望正在不断提高,看来有一种扬名天下的感觉。

    仙秦皇朝大军仅仅休整两天,大军开拔向深渊界第二层,而此次鬼方遗迹是在第三层。

    这是一件很让人奇怪的事情,深渊界九层,原本是十八层,但经过天地大劫,有九层坍塌了。

    按理说鬼方遗迹应该在靠下的深渊层,毕竟越靠下,深渊界的力量就越强大,也就越神秘。

    却不曾想到是在第三层,这让众多势力很是奇怪。

    不过奇怪归奇怪,该拼杀还是拼杀的!

    钟小葵这一次进入深渊界,也是抱着最后的状态,她也不知道钟馗到底关在哪里,只是知道在这深渊界。

    进入深渊界前,她曾见过哪吒,哪吒告诉她,凭借那信物荷叶,可以帮她两次。

    可是,钟小葵发现自己根本不会使用这荷叶,这荷叶也毫无反应。

    而这件事情,钟小葵经过犹豫后,还是告诉了何云牧,从之前的不相信,到现在的毫不保留,她似乎变了很多。

    钟小葵觉得自己不能再欺骗何云牧,因为她有种预感,自己跟随何云牧,还有一线生机,一旦离开,可能一切都完了。

    在混乱的黑暗纪元中,感知也是一种能力,有超强的感知,就可以很好地活下去。

    于是乎,钟小葵觉得这一次必须毫无保留。

    荷叶?

    越来越靠近深渊第二层入口的地方的时候,骑在龙狼兽身上的何云牧拿着荷叶,翻来覆去地看,这荷叶是跟哪吒的莲藕化身有关系吗?

    可是,钟小葵说这荷叶一点反应都没有啊。

    就在何云牧还有钟小葵大眼瞪小眼,这荷叶突然亮了起来,然后荷叶居然开始漂浮起来,似乎要带何云牧他们去什么地方。

    钟小葵原本平静的眼神刹那间明亮起来,她就知道何云牧这个家伙有能力,不管走到哪里都会掀起一股腥风血雨,看来这一次赌对了。

    自己真的这么神奇?
61 原体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