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疯狂地厮杀(1/2)
作者:何三野
    引诱敌人,进入埋伏圈。

    魔家老三太大意了,当他率领大军冲杀进去后,才发现中计了!

    真的中计了!

    一支重甲魔丸军出现在最外围,堵住了魔家老三后退的位置,他的前方是一头浑身火焰纹络,身长足足数十米的巨狼,这是地狱火狼!

    这头火狼原本是躺在地上的,在魔家老三冲杀进来后,已经站立了起来,嘴巴中的火焰喷射而出,李唐皇朝的数名精锐骑兵化成了灰烬!

    “老三!”

    魔家老大怒吼无比,想要冲杀进来,可是哪吒既然布下了这天罗地网,怎么可能会让他轻易杀进来?

    面对重重阻拦的魔丸军,魔家老大根本冲杀不进来,还要防备不停飞射过来的锋利弩箭!一不小心,他的坐骑被射中了。

    魔家老大浑身呈青色,腰间有一把青锋宝剑,上面布着四道符文,上面有黑色的风息环绕。

    手中手持一根虎头枪,手腕上还有白玉金刚镯,这家伙身高如同魔丸军一般,而且面如活蟹,须如铜线。

    魔家老大本来就是步战无骑,坐骑死去,也不会太影响他。

    面对冲杀而来的魔丸军,他的虎头枪使出,横扫一片,可是即使是这样,也还是没来得及救出魔家老三。

    地狱火狼太厉害了!怒吼一声,将魔家老三狠狠地咬入嘴巴,不等他挣扎,锋利的狼齿狠狠地一咬,就成了两半,嘴角流出的鲜血,似乎在告诉魔家老大,你弟弟已经成了肉块。

    “孽畜!”

    魔家老大怒吼一声,再也没有理智了,这可是他的最后一个亲人,现在也死在了战场上,他要给自己的弟弟报仇!现在,没有人能拦住他!

    可是,下一秒一道闪烁着火焰,带着烈火气息的人影从天而降,只是这么一击!魔家老大下意识地甩出自己的宝物白玉金刚镯抵挡,就被打成了数块,破碎了!

    这道人影,三头八臂!脚踩风火轮!八臂之上,主手持一杆火尖枪,其他七只手,手持乾坤圈、乾坤弓、混天绫、震天箭、火尖枪、金砖、阴阳剑。

    这是魔丸军首领!泰山地府魔丸王!八臂哪吒!

    哪吒出来了!

    李靖将魔家四大将军作为自己的心腹,也是他的朋友,哪吒要做的就是将他的四个心腹手下全部杀死,让他这个所谓的父亲疯掉。

    与此同时,五位鬼将出现在哪吒的身后,他在天庭时本来有十六位神将部下,可是大劫过后,只剩下九位。

    哪吒用自己的神力,保护这九位没有陨落,与他一起转生成了泰山地府阴神。

    这些年征伐途中死去了两位,而刚刚又有两位与魔家兄弟自爆而亡,他只剩下五位鬼将。

    今日难逃一死了!

    魔家老大看到哪吒出手,就知道一切逃不过去了,今日他们魔家四兄弟要同时死在这片黑暗战场了。

    这就是黑暗纪元!没有人知道自己会什么时候死去,有可能就是下一秒。

    既然这样,那不如拼一把!魔家老大开始拼命,一时间附近的士兵都退去了,兵对兵,将对将,这是对战场的尊重,也是潜规则。

    一时间电闪雷鸣,轰鸣声响彻在这一块战场,可是实力悬殊真的太大了,很快重重倒在了地上的魔家老大疯狂地吐着鲜血,他的胸膛破碎了。

    意识开始模糊,魔家老大突然想起了自己曾经似乎是传说中天庭的一员,那个时候虽然总是借酒消愁,但是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死去。

    这个黑暗纪元,太丑陋了!

    魔家老大希望自己如果还有幸能有来世的话,不要生活在这个黑暗纪元了。

    可是……似乎没有来世了,因为他的灵魂也被哪吒击碎了。

    踩在魔家老大的胸膛上,哪吒遥遥地看着远处李唐皇朝的中军大营,似乎在等着什么。

    李靖真的怒了!

    自己率领的李唐皇朝士兵只剩下不到十万了,敌人的魔丸军也只有不到七万,双方士兵打得可以说是都不占优势。

    可是,高级将领这边,李唐皇朝已经剩下不到五位将领,剩下的全部死在了战场上,就连自己最信任的魔家四兄弟都死去了。

    李靖再也忍不住,他的实力并不弱,达到了半神!

    这个混乱纪元,因为秩序崩乱,像以前神仙的移山填海,动不动天崩地裂,现在很难达到了。

    但是达到半神后,还是可以腾空杀戮!到了神邸后,毁灭力还是惊人的。

    于是,李靖右手手持自己的长剑,左手拖着一座小型宝塔,飞上了半空中。

    “哪吒!前来一战!”

    哪吒等的就是李靖出来!

    “缩头乌龟,你终于出来了,今日我就送你去见我的母亲。”

    腾空而起的哪吒再也没有犹豫,手持火尖枪冲杀而去,手中的数个武器同时动了起来。

    虽说哪吒曾剔骨还父,削肉还母,但是他的母亲在他的心里,是很有分量的。

    “孽畜!你就不是人!该死!今日,本将军就为民除害!”

    李靖愤怒的吼道,手中的宝塔变大了数倍阻拦住哪吒的武器。

    冲杀而来的哪吒用火尖枪狠狠地与李靖的长剑对碰在一起,散发出惊人的气浪。

    “孽畜?”

    哪吒疯狂地大笑起来,笑得有些癫狂,他想起来了,当年李靖就是这么说他的,在陈塘关,他被逼死的时候,他的这个父亲就是这么喊他的!

    “我本来就不是人,我是莲藕化身,我现在是阴神,鬼魂的本体。这一切仿佛在告诉我,杀死你,是对的!”

    哪吒说的话现在变得语无伦次,他的脑海里仿佛只剩下杀戮!

    一个无情的杀戮机器!哪吒觉得自己必须杀了李靖,哪怕自己就此彻底陨落。

    不过还是有点不甘心,自己还没杀干净那些异族。

    “砰!”

    “轰隆!”

    武器碰撞在一起!术法道术碰撞在一起,整个平原上空杀戮的异像就没停下来。
59 疯狂地厮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