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杀子之仇(1/2)
作者:何三野
    这个似乎熟悉的人名出现在何云牧脑海里的时候,他是回忆了许久才想起来的。

    鬼一刀?

    深渊鬼族的统帅是鬼一刀!

    何云牧想起来了,这不是鬼奥的父亲吗?

    在梦魇小世界杀了鬼奥,现在来到深渊界居然碰到了人家的父亲?

    这让何云牧有些头大,他是真的没有想到这点啊,仇人见面分外眼红啊!这样看来的话,接下来阳关一定会发生一场惨烈的战争。

    对于鬼一刀和何云牧之间的恩怨情仇,猛虎王不知道,秦冥也不知道,但是并不妨碍他们看出何云牧脸上的惊讶。

    于是,当这两位统帅得知何云牧曾经在梦魇世界杀了鬼一刀儿子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异口同声地问道:“是你杀了鬼一刀的儿子?”

    鬼一刀儿子死去的这件事情,猛虎王还有秦冥是知道的,据说那一日,鬼一刀在本来必死的情势下,居然率领手下的亲信,斩杀了数名深渊大恶魔与大炎魔,甚至重伤了一头深渊巨龙,逃出了那片战场。

    何云牧能说什么?

    支撑鬼一刀逃离的还能有什么?

    是自己斩杀人家的儿子,人家对自己的仇恨!这种杀子之仇支撑了鬼一刀活了下去。

    “当时,这件事可是闹得沸腾无比。”

    秦冥一脸不可思议的样子,他是真的没想到面前这个年轻人居然还有这样的辉煌战绩?

    猛虎王算是知道了,为什么蒙恬元帅会选择小元帅了,看来他的秘密颇深啊!

    “左锋营有没有全部进入阳关?”

    按照命令,左锋营必须在午时全部进入阳关,违令者斩!而现在刚刚是午时。

    “回禀元帅!左锋营已经在巳时提前进入阳关,并且由守城部的士兵协助地府防守阳关。”

    虎贲卫一名小统领听到何云牧的询问,立刻大声回答道。

    居然提前了一个时辰进入了阳关,看来黄牙老象不准备与自己对着干了?

    “左锋营三大统领在偏殿等着元帅,已经足有半个时辰。”

    何云牧暗自点了点头,现在是时候见见黄牙老象还有树妖王这两尊妖王了,青狼妖王迅风已经挫伤了他的锐气,就是不知道有没有让其与另外两尊妖王产生隔阂?

    不过,显然没有那么容易,毕竟左锋营存在的时间也有一段时间了,三尊妖王不会轻易被人离间的。

    不过,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

    在深渊界的征战不会那么轻易结束的,赶鸭子上架的何云牧,心中也有自己的目的,他不可能就是给秦始皇来白打工的,一定要从中收获点什么东西。

    当然了,对于蒙恬那未知的承诺,何云牧也得做到,来深渊界,秦始皇的目的和蒙恬想让自己的事情,似乎有些偏差。

    那块虎符自从进入深渊界后,何云牧能够清楚的感知到,有莫名之地与其有联系,蒙恬让自己进入深渊界,似乎是让自己寻找什么东西。

    这种感知,何云牧也不清楚到底准不准确,只是最近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了。

    似乎,每个人进入深渊界都有自己的目的。

    比如说钟小葵。

    钟小葵的身份其实也不简单,她是钟馗的后人,钟馗将自己的钟馗之心给了她,她成了钟馗的唯一传人。

    但是,钟馗并没有陨落!

    而是被囚禁了起来!没错,就是被囚禁了起来。

    在众神邸陨落的时候,钟馗得到了神秘之物,并没有死去,而是化成了巨大的本体坠落在深渊界。

    深渊鬼族占据这块地域,居然生出一种邪恶的方法。那就是用钟馗变异的巨大本体,来制造军队,就是何云牧曾经见过的捕魂使者。

    钟馗这变异的巨大本体创造出这样的特殊军团,增强了深渊鬼族的实力,而对于钟馗这样的存在来说,是莫大的屈辱!

    钟馗是什么人物?

    钟馗不只是在阴曹地府,在其他两大地府中,都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他有着特殊的能力,捕捉那些鬼魂,而且还是唯一一个拥有捕捉三大地府犯事阴神资格的存在。

    自由出入阳间与阴间的特殊存在,这样的一个强大存在,居然被人当成制造特殊兵种的“养料”?

    钟小葵这么多年唯一想做的就是救出钟馗,她与钟馗相识并不是在众神大战天地大劫的时候,而是在此之前。

    对于钟馗,钟小葵不是爱慕,而是尊敬!这是她如同父亲一般的存在。

    女儿想救出父亲,有错吗?

    没错!
56 杀子之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