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第一次战争(2/2)
作者:何三野
    可是,这对何云牧来说,又关他什么事呢?

    这场战役不需要每次都赢,只要能赢几次,就算可以了,他一个人没有打过仗的人,完全是凭借心机以及远超这个时代的信息来作战的,能不能赢?只能看老天爷给不给面子了。

    于是,骑着龙狼兽的何云牧出现在深渊界的时候,三股青狼加虎贲卫的洪流,已经杀向了深渊鬼族!

    只是一瞬间!战争就爆发了!

    三股青狼洪流如同突然爆发的山洪一般,太快了!深渊鬼族根本来不及反应,六万大军分为三个方向已经冲杀了进来。

    青狼族和历史上蒙古族的双刀骑兵有些像,他们都是手持两把锋利的利爪,飞速地穿过深渊鬼族,两旁就已经倒下了无数的鬼尸。

    这个世界,因为天道秩序崩塌,鬼魂之体也不是灵异之体,也有了实体,因此被杀,也会流出黑褐色的鲜血。

    在青狼族疯狂的冲杀过去后,深渊鬼族在将领的呵斥下,刚刚排列好战阵,重甲骑兵虎贲卫已经冲了过来。

    每个虎贲卫手持的都是重型武器,他们身上穿着的都是厚重的武器,普通的刀剑根本刺不穿,于是!屠杀再度开启!

    就这样,反反复复的冲杀五次后,深渊鬼族已经被斩杀了足足八万大军,而何云牧派出的这三股洪流只有不到一万人的死亡,8:1的战损啊!

    随着惊天的战鼓敲响,三股洪流开始撤退!

    深渊鬼族集结成功的最后一万骑兵冲杀驱赶了过来!似乎是恼怒成羞,冲杀的居然有些靠前,而这个时候机动力量一万青狼大军再度杀出,再度收割了一波深渊鬼族。

    阳关此刻城门大开,最后仅存的三万鬼军全部杀出!

    于是,接下来的场面让何云牧都没有想到,体力充沛的后备机动青狼骑兵与三万阴曹地府鬼军,居然将剩下的七万深渊鬼族的大军彻底打散了。

    在仅仅两个时辰后,十五万深渊鬼族大军,仅剩两万人逃走,兵败如山倒!一旦没有了士气,一切都完蛋了。

    阳关的阴曹地府守军统领绝对也是一名喜欢大胆用兵的家伙,要不然不可能将最后的大军全部派出,居然创造出最后的战机。

    远处的燃烧的战火,恐怖的狰狞声,凄惨的叫声,轰鸣的爆炸声,都无法让骑在龙狼兽的何云牧有任何害怕的神色。

    一旁的猛虎王此刻神色复杂,虽然说十五万深渊鬼族并不是精锐士兵,可是却也不是普通的杂牌大军啊,居然用了不到两个时辰就打完了!除了逃走的两万大军,还抓了许多的战俘。

    “小元帅,这一次可没有人再会说您是无名小卒了。”

    骑在黑虎身上的猛虎王,指着不远处的战场,感慨地说道。

    何云牧面无表情,一副这都是基本操作的样子,可是内心里却是冷汗直冒,真的是没想到啊,自己居然第一场战役打赢了。

    说实话,真的没想到!

    本来突然突袭,就是为了敲打青狼妖王迅风,让他的手下损失一些,然后摸清楚一下敌人的布阵,却没想到这一动,居然赢了?

    自己是个天才?

    不只是何云牧不相信,青狼妖王也没有相信,他此刻一刀砍掉了一名深渊鬼族的小统领脑袋,回头看着远处小山坡上的何云牧,眉头直皱。

    “这家伙是哪里冒出来的?真的是蒙家后人?蒙恬教出来的?”

    青狼妖王迅风,他本来想着冲杀了几次军营后,见好就收,可是没想到虎贲卫在后面如同驱赶一般,让他们无法随意离开。

    而且当开启这一次莫名其妙开始,又莫名其妙结束的战斗后,青狼妖王迅风发现,自己的青狼部居然发挥出了比曾经高数倍的战力,这是为何?

    其实,青狼妖王想不通为什么很正常,而何云牧猛虎王他们也不知道是,这十五万深渊鬼族的统领在两个时辰前刚刚赶到了中军营去商议大事。

    也就是说这支深渊鬼族的大军没有最高统帅!他们也没有想到,初生牛犊不怕虎,才刚刚赶到前线就发动了攻击,在他们看来,最早的进攻也要在十天后了。

    大破十五万深渊鬼族的消息,很快传到了黑色峡谷的左锋营中,监军听到后,整个人都傻眼了,这仙秦皇朝现在还没天亮呢吧!刚出征还没有半天功夫,打赢了一场仗?

    “你确定没有开玩笑?十五万人杀得这么快?十五万头猪也没有死得这么快啊?”

    “我军仅仅死伤一万五千人,击杀十万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