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左锋营(2/2)
作者:何三野
    猛虎王的一旁,是一尊奇特的怪兽,据说是一尊被打破人身的妖王,这一次赏赐给了何云牧,这尊妖兽为龙狼兽。

    龙狼兽那巨大的瞳孔中透露出的是暴虐以及血腥,不过它并没有任何过激的行为,安静地等待着何云牧骑上它的身体。

    何云牧下达完命令就走下了高台,走到龙狼兽面前,他冷冷的说道:“抓你的是仙秦皇朝,我不是仙秦的人,冤有头债有主,这次打完这场恶战,我放你离开,而你要做的就是,这段时间当好你的坐骑角色。”

    龙狼兽冷漠的瞳孔中闪过一丝异样的神色,它冷冷的看着何云牧,过了十几秒,居然主动跪了下来,方便何云牧骑上他的身体。

    黑虎身上的猛虎王并没有说什么,在他看来一个合格的统帅,就必须凭借自己的本事得到自己坐骑的认可。

    哪怕是暂时性的,也算是可以的。

    很显然,何云牧做到了这些,而且做得很完美。

    出征!仙秦出征!万教恐惧!

    五万虎贲卫的大军开拔深渊界,开启这个混乱纪元又一次的混乱大战。

    骑上龙狼兽的何云牧走在最前方,左边是骑着黑虎的猛虎王,右边是骑着乌西拉的安娜贝尔,他们穿过水浪波纹般的传送阵,出现在深渊界入口。

    深渊界的入口处,连接的是地界一处破碎之地,这里集结着左锋营的二十五万大军!

    飘扬的旌旗上面写着三个黑色大字!左锋营!而庞大军营中的核心地带,更是高高屹立着一个更大的旗杆!上面画着一条巨大的黑龙!还有两个硕大的字!仙秦!

    左锋营,炮灰营!

    主要成员为以凶悍以及速度著称的青狼族,以及力量巨大,但体型笨重的树妖族!除此之外便是一些杂乱的妖兵。

    不过,左锋营还是有自己压箱底力量的,要不然也不会在仙秦皇朝几十个炮灰营中存活在现在,那就是左锋营有以数十头比蒙巨兽为首的巨象兵团。

    比蒙巨兽,西方之地巨兽!不知为何被某妖族驯服,加上象妖大军,居然形成了一股强悍的力量。

    按理说这么强大的军团为何会成为炮灰营?

    这就说来话长了。

    左锋营为白起军神收服的妖族大军,只忠诚于白起军神,左锋营的主首领是一头黄牙老象,副首领是青狼族的妖王还有树妖族的妖王。

    这三头妖王奸诈无比,每次在白起出征时才会出全力,而在平日里都是想着各种方法躲避出战。

    因此,左锋营被各大军团嫌弃,这也是左锋营虽然被称为炮灰团中的精锐,但是没有人喜欢征用它的原因。

    所有人都以为,这一次出征深渊界的统帅一定是仙秦皇朝的军神白起,却不曾想到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子。

    这三头妖王可不是善茬子,猛虎王这样的镇守将军也不能随意去处置,所以接下来很有可能在战场上会违抗军令。

    战场上,将帅不和,这可是大忌啊!

    所有人都在看笑话!看这个何云牧这个所谓的征渊大元帅怎么让这三头妖王听话。

    五万虎贲卫顺利的进入左锋营,并没有遇到任何的刁难,但是早已经收到统帅要来的左锋营,派出来迎接何云牧他们的只是青狼妖王。

    青狼妖王迅风一脸假笑的凑了上来,对着骑着龙狼兽的何云牧,拱手道:“恭迎统帅,我们大统领镇守中军大帐,无法前来迎接统帅还请原谅。”

    备战之时,需有统领镇守中军大帐,这是军中的军规,因此何云牧并不能从这里挑出来什么毛病。

    不过,何云牧也没有打算从其中做些文章,他笑了笑,摆摆手,对着青狼妖王挥挥手,示意他靠近一点。

    狼头人身,丑陋模样的青狼妖王迅风此刻突然有一种错觉,面前这个年轻人似乎并不好惹,这家伙怎么有一种深渊恶魔的感觉?

    这种阴险的笑容,让青狼妖王有种背后发凉的感觉。

    何云牧脸上带着和煦的微笑,看着凑近龙狼兽的青狼妖王迅风,呵呵一笑说道:“既然巨象妖王很忙,那也没有办法,也多谢青狼妖王前来迎接我。”

    青狼妖王转动着自己的狼眼珠,根本想不明白何云牧要说什么,他嘿嘿一笑,准备说些什么。

    却看到何云牧摆摆手,打断他的话,露出一口雪白的牙齿,如同恶魔一般的说道。

    “既然青狼妖王这么辛苦,那就更辛苦一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