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左锋营(1/2)
作者:何三野
    三军出征,首先要的就是气势,三军主帅都没有必赢的气势,麾下的大军怎会赢?

    很显然,何云牧那口出狂言的霸气之语,完全是基于此而装出来的。

    一轮明月高挂在仙秦皇朝的夜空中,漆黑的夜空里弥漫着浓重的杀伐味道。

    仙秦皇朝演武场,一道蓝色的传送法阵被一百零八名祭祀维持着,传送法阵前面是浩浩荡荡,身穿厚重铠甲的虎贲卫。

    杀气腾腾的方阵前方,猛虎王骑在一头巨大的黑色老虎身上,这老虎头上有一个血红的王字,看上去威风无比。

    猛虎王身着自己专属的将领铠甲,手中拿着两把锋利的巨斧,加上这凶恶的黑虎,勇猛无比,果然不愧是虎贲卫的首领。

    而很显然猛虎王并不是主角,真正的主角是身穿一身蓝色帅甲的何云牧。

    何云牧不知道这身蓝色铠甲从哪里而来,非常的合身,简直就像是为他量身打造一般,十分的帅气逼人,那帅气的披风显得他的气势更加足矣。

    无数火把点燃的演武场中,何云牧站立在方阵的前方,一句话也没有说,静静等待着秦始皇令的出征命令。

    安娜贝尔也穿上了一身皮甲跟随在何云牧的身边,本来何云牧是想让她回纪元审判庭小世界的,可是这个丫头执意要跟他一起去深渊界,还说她有种预感,梅隆祭祀也会去。

    梅隆祭祀是安娜贝尔的父亲,这样说的话,何云牧真的没有理由阻止这个丫头去深渊界。

    猴山这个家伙似乎死死地跟定何云牧了,总是一副黏着他的模样,不过看起来总感觉怪怪的。

    演武场旁边的黑暗之处,还有一群生灵,这群生灵是阴曹地府的生灵,只是何云牧不知道的是,这里面有他熟悉的人,钟小葵也在其中。

    身穿另一身黑袍的钟小葵万万也没有想到,会在这里看到何云牧,本来她心里还在担心这个家伙怎么样了,现在看来没事情了?

    而且刚才钟小葵还得知了一个令她震惊的消息,那就是这一次仙秦皇朝的统帅,居然是轩辕云牧。

    这一切简直跟做梦一样,钟小葵觉得自己有些多此一举,要是早知道如此的话,自己需要去做那么多的无用功吗?

    钟小葵的感受,何云牧不知道,他也不想知道,他只知道接下来的一切,将会是真正意义上混乱纪元黑暗的一面。

    战场上的厮杀,尸山血海,血流成河的场景将会让自己铭记一辈子,影响接下来的心境。

    而且战场的阴谋诡计,两军对垒,会让普通人彻底崩溃,也会让人彻底成长起来。

    何云牧知道,这一次是对自己最大的考验,如果自己度过去,那么就得到不一样的收获。

    生死之间有大恐怖也!

    可是,难度系数真的太大了!

    就凭自己看过的三十六计?百家讲坛中的兵法?小说以及史书中的战法介绍,以及超越这个时代的文明?去打赢这场仗?

    何云牧觉得太难了,但是!他并没有放弃。

    余秋雨说过,我们的历史太长,权谋太深,兵法太多,黑箱太大,内幕太厚,口舌太贪,眼光太杂,预计太险,所以存在构思过度这回事。

    何云牧觉得自己可以从这方面下手,他很了解这些所谓的战神军神们的性格是什么样子,而且这出兵征伐,其中牵扯的利益内幕太多,不像自己,考虑的没有那么多。

    首先一点,打这场应该会持续许久的战役,要注意的就是在一些必要的时刻,绝对不能构思过度。

    突然,站在篝火旁的何云牧,想明白了一个问题,秦始皇为什么要让他出征?看来,跟这段话也有关系。

    作为一个新任的征渊大元帅,什么也没有,还带着炮灰营,没有人来与其牵扯利益。如果发挥好的话,这场战役胜利的还真有可能是他们。

    就在此时,宫里来人了。

    秦始皇差人送来了出征手谕,何云牧接过后,高举在右手上,数百名祭祀同时施展术法,巨大的传送法阵开始闪烁起来光芒。

    何云牧随后面无表情地转身,大步走上演武场的高台上,对着身后的众将士吐出两个字:“出征!”

    “吼!吼!吼!”

    无数声怪异的怒吼从严阵以待的五万名虎贲卫口中发出,随着猛虎王的大手一挥,装备精良的虎贲卫有序的穿过传送法阵,前往深渊界入口,准备汇合左锋营,进入深渊界战场。

    一时间,整个演武场杀伐气息再度升起,毕竟虎贲卫可是经过众多恶战的军队。

52 左锋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