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皇主有召(1/2)
作者:何三野
    秦始皇皇主宣何云牧还有猛虎王进宫,这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已经很久没有管过仙秦皇朝这些小事的秦始皇皇主,怎么现在出来了?

    现在的仙秦皇朝,除了有重大事情,比如说出征事宜,皇主才会宣见众臣。

    而这样一个不知道从哪里而来,自称蒙家后人的小子,居然可以得到秦始皇皇主的面见?

    一代人族大帝秦始皇有多难见?

    就这样来说吧,据说曾有顶级禁地的神灵前来面见秦始皇,都没有见到,这位神灵据说还是古老的一位神灵,知道很多秘辛之事。

    所以,当所有人听到要宣何云牧入宫,第一反应就是震惊。要知道猛虎王也有很长时间,没有见过皇主了。

    街道的尽头出现一队身穿金色铠甲模样的士兵,手持锋利的长剑,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金色的面具,这些士兵身上充满着令人不敢反抗的威慑之力。

    守卫皇宫的仙秦羽林军军出动了。

    这是刚出狼口与虎口,又入恐龙口?

    秦始皇这位人族大帝,神秘无比,何云牧不想去,他觉得事情绝对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简单。

    可是,现在由得了何云牧拒绝吗?

    没有办法!走吧!

    一旁的猛虎王此刻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帝王有召,必须入宫。但是,如果进宫以后,这位蒙家后人有危险怎么办?

    一边是君主,一边是自己的老元帅后人,猛虎王觉得人生最难的时刻也不过如此吧。

    “走吧,小元帅,有我在。”

    此时此刻,猛虎王只有这样安慰何云牧,谁也不知道接下来面对的到底是什么,是好事还是坏事?

    但是,这一声小元帅从猛虎王口中叫出,也给了何云牧一些放松的感觉。

    这个猛虎王应该就是这块虎符主人的麾下,他认定自己手持虎符,就是这主人的后人,所以才会这个样子。

    蒙小元帅?

    心里面不断分析着这一切的何云牧,在思考这个蒙难道是蒙恬还有蒙毅两兄弟?

    仙秦皇朝关于蒙家军的事迹,只有这两兄弟啊!

    这个时候,为首的羽林军统领已经走了过来,再次冷声说道:“皇主宣您们进宫。”

    何云牧没有再说话,点了点头,示意羽林军统领带路,猛虎王带着复杂的神色跟在身后。

    仙秦皇朝皇城,虎牢处。

    数万名黑甲将士汇成了的场景,如同一滩黑色的湖水一般,羽林军的出现,仿佛在这滩黑色湖水中涌入一股金色泉流。

    金色铠甲的羽林军,年轻的男子,身边跟着一位巨汉,身后是一只奇特的猴子。

    这样奇怪的组合,穿过这宏伟的城池,朝着传说中的皇宫而去。

    可是,走了很长时间后,对仙秦皇朝皇城无比熟悉的猛虎王却发现这根本不是前往皇宫的道路。

    “这是去哪里?”

    当猛虎王问出这句话的时候,气氛陡然一下子紧张起来,何云牧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却也知道不对劲。

    “不是说进宫吗?这条路不是进宫的路。”

    猛虎王的神色看起来不怒自威,随着他的问出声,周围的空气也骤然下降了数个温度。

    羽林军金甲统领似乎并不惧怕猛虎王,虽然看不清他面具下的神色,但是却能感受到他的态度。

    金甲统领抱拳拱手道:“猛虎将军,是十二祭宫。”

    十二祭宫?

    猛虎王的神色并没有缓和了下来,他对着身边看起来仿佛有些茫然的何云牧低声解释道:“十二祭宫是皇宫重地,我就去过一次,走吧。”

    闻言,何云牧没有说什么,只是点点头,一众人朝着传说中的祭宫方向而去。

    猛虎王在想为什么皇主会让他们去这里?难道皇主知道老元帅的秘密?而何云牧虽然不知道十二祭宫的具体秘密,但是却也感受到了什么。

    在仙秦皇朝,有一处神秘的地方,名为十二祭宫,这里就算是大皇子扶苏还有二皇子胡亥都没有来过几次,这里神秘无比,充满了奇幻。

    皇家很少有人进得去这地方,更不要说臣子们,能进入这地方的人,少之又少。

    十二祭宫,有十二座巨大的宫殿群建筑,每一座里面都有着自己的秘密,传言这里的秘密关系着仙秦皇朝的国运。

    十二祭宫中的守卫除了彻底忠于皇家的死士之外,其他的便是神秘的机关人。

    而十二祭宫中,常住的有很多神秘的人物,比如说阴阳家的各位泰斗,数个独脉相传的丹教,符教。

49 皇主有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