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又入虎口(1/2)
作者:何三野
    何云牧想要冲出来,却被狂化的精灵拦住了!没错,这群精灵使用秘术狂化了!

    安娜贝尔已经放弃了,她恨自己太弱,如果不是自己太弱,母亲也不会被控制,自己也不会到这个地步。

    如果,一切都要结束了吗?

    真的是太不甘心了,安娜贝尔气息越来越弱,她看到了想到杀过来何云牧,她在想,生命最后与这个男人一起度过也挺好的。

    生于乱世之中,就要做好随时死去的准备,实力弱小时死去,无人可知。实力强大时,那便是陨落,得流传于世,万年后,一切归于尘土。

    死亡的感觉是这样吗?

    心口越来越疼,鲜血不断地涌出,安娜贝尔感觉接下来心脏就要被刺穿了。

    可是,等了许久,都没有那如同上次被鬼奥杀死的感觉,安娜贝尔疑惑万分,努力睁开眼睛,发现刚才还一副变态模样的阿德斯在不断地颤抖着。

    躺在地上的安娜贝尔感到一股熟悉的气息,那似乎是母亲的味道!母亲重新占据自己的身体了。

    为母则刚!为了能够救下女儿,卡莱尼思冲破阿德斯的灵魂封印,开始抢夺身体的占据权。

    此刻,卡莱尼思的脸上一下子是慈祥的笑容,一下子是狰狞的表情,前者是卡莱尼思本人,后者是阿德斯。

    “你居然突破了灵魂封印!看来,你真的很在乎你的女儿!”

    “女儿,你快跑,离开这里,永远不要再回精灵族,这个女人想要吞噬掉你。”

    “贱人!你以为能反抗得了我?我要你眼睁睁看着我怎么杀了你的女儿!”

    “女儿,记住!你的父亲是爱你的,你不要恨他!你一定要成为月神,杀了这个变态的女人!”

    卡莱尼思最后的呼喊声,仿佛嘱咐安娜贝尔的最后遗言。

    这具面孔瞬间变得狰狞起来,阿德斯的脸庞出现在上面,她带着一丝恐惧怒吼道:“你要做什么!”

    “我要做什么?我要与你同归于尽!”

    同归于尽!

    这个母亲为了女儿要与这个女魔头同归于尽,只有这样,她的女儿才可以逃离,以自己的性命来换自己女儿的性命。

    “不!”

    这个字是安娜贝尔与阿德斯同时喊出来的,只不过前者是痛苦不舍的哭喊,后者是恐惧的阻拦。

    可是,死意坚决的卡莱尼思根本不给阿德斯阻拦的机会,令人无法直视的绿色光芒如同小太阳一般,出现在她的身体上。

    “卡莱尼思!我诅咒你,永入地狱!今日阻拦我!来日我照样杀了……”

    阿德斯最后的威胁话语根本来不及说完,那绿色的小太阳“砰”地一声爆炸了!

    月神空间也随之破碎,一道阴冷的月光力量从卡莱尼思的身上飞射而出,包裹住身受重伤的安娜贝尔。

    所有人,包裹没有死去的精灵护卫都飞出月神空间,仅剩的五六名精灵护卫重重地撞在墙壁上,整个木楼底层发生了剧烈的爆炸声。

    安娜贝尔却被那月光之力包裹着,缓缓地落在了安全的地方,何云牧就没有那么好运了,直接砸穿了两面墙壁,如果不是他将残剑插入地面控制住自己,还要再砸烂一面墙壁。

    爆炸声坍塌声响彻在木楼的地下室里,其他精灵护卫生死不明,感觉整个胸膛剧痛的何云牧狂奔了过来,抱起安娜贝尔冲出了地下室,逃出了木楼。

    虽然发生如此的坍塌爆炸,可是木楼似乎并没有受到影响,何云牧抱着安娜贝尔逃出来的时候,发现街道的四周,几百名身穿黑色虎型重甲的士兵手持长戈已经紧紧围住了他们。

    很显然,这么大的动静,已经引起了仙秦皇朝守卫的注意力,巡查士兵赶了过来。

    这个时候已经逃不掉了,重甲士兵,头戴黑虎面具,手持冰冷锋利的武器虎视眈眈地围在四周,随时可以斩杀了何云牧他们。

    真的是刚出狼口,又入虎口啊!

    这个时候,两列重甲士兵分开,一名腰间挎着长刀的首领走了出来,他的铠甲更加的精致,看起来像是一名统领将军。

    “来人,将这个男人押入虎牢,将这个女精灵送入大将军府中。”

    这名统领似乎知道什么,根本不问什么,上来就是这样的命令,顿时重甲士兵冲了上来。

    押入虎牢?

46 又入虎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