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神秘的虎符(1/2)
作者:何三野
    天道藏书阁拥有的能力超乎何云牧的想象,所有人都想得到它,其中有着所有生灵的传承,无论是功法还是血脉,还是亘古之事的记述,都存在于其中。

    加上完全开放后,其中还有试炼秘境,还有一些时间回溯之境,可以说这里简直就是顶级大教的藏宝阁。

    更不用说其中每一层守护阁灵,还保存着一块封神榜的残片。

    因此,曾经的温柔剑神,现在的剑生也想进入其中修炼,是很正常的事情。

    天道藏书阁曾经可以说是东方天庭最重要的存在,曾经无数生灵试图进入天道藏书阁,而学成大道之术,扬名天下。

    可是,天道藏书阁也讲求机缘。

    就像现在,剑生还有钟小葵他们可以进入天道藏书阁,但是能不能得到属于自己的机缘,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也就是说,福缘不深厚的人,没有机缘的人,就算进入天道藏书阁,也没有什么收获。

    何云牧作为守护者,是不一样的,他可以看到一层藏书阁的一切,而如果想要得到,那就需要去等价兑换。而且,有些传承也不一定会得到。

    而其他人进入天道藏书阁后,讲究则是随缘而遇,他们看到的可能是一片沙漠,一片海洋,一片漆黑之地等等,去寻找自己的机缘。

    但是,其实他们的本体还是在天道藏书阁中,只是本身感受,却是不在这里。

    各有各的机缘,这就是天道藏书阁的传承之路。

    虽然说主要还是靠幸运福缘命运,但是拥有天道藏书阁这个建筑的存在,纪元审判庭成为这个世界最强大的顶级大教指日可待。

    现在要做的一切,那就是保住天道藏书阁,使得纪元审判庭生存下去,只要一步一步走下去!封神的希望真的是指日可待。

    意识到天道藏书阁的重要性,何云牧开始越来越感谢自己的穿越者气运,它随机产生的惊世奇遇神级气运,果然是惊世啊!震撼整个纪元世界!

    不过现在不是考虑这些的时候,因为何云牧在前往炎龙岛的天河河流中。

    当然了,这一次,并不是他一个人!

    毕竟,虽然上一次深渊巨龙炎龙安德烈看起来还算友善,但是谁知道他会不会瞬间翻脸?

    于是,刚刚闭关结束的谛听被何云牧抓了壮丁,现在的纪元审判庭之中,剑生从零开始后,谛听应该算是最强的生灵了。

    谛听实力还未全部恢复,但也达到了九阶,接下来便是慢慢消化他得到的一切,突破至半神是很有可能的。

    九阶的谛听,也算是为纪元审判庭众人带来了一丝安全感。

    既然实力如此高强,那么就一定要被当作大牲口使用。

    何云牧果断得实施了自己这个想法,拖着不愿意出门的谛听踏上了自己的漂流之旅。

    “你上次就这么出去的?”

    和何云牧经历过一次生死劫难的谛听,已经没有了之前的疏远感,他甩动着自己的大耳朵,一副震惊模样问道。

    “对啊!”

    何云牧一副大惊小怪的模样,翻了翻白眼说道:“要不怎么出去?”

    谛听抬起自己的爪子,努力地想给何云牧来一个肯定的大拇指,却发现办不到,差一点掉到天河水里。

    吓得谛听赶紧坐好了,这一次一人一兽坐的这艘船比之前那个烂木筏好多了,待遇直接上升了数个档次,这是狂狮一族做的木船。

    “你知道吗?这天河之中神秘无比,尤其是有人说存在着亘古神灵的魂魄,还有邪魔,你就这么带着我进了天河,有点不靠谱啊!”

    谛听一副委屈巴巴的模样,声音带着一丝怕意,谁不怕啊!自己九死一生好不容易逃出了梦魇之地,现在又要陷入九死一生?

    这么可怕的吗?

    何云牧摸着下巴,露出一副思索的表情,上一次他顺着天河漂流而下的时候,什么也没遇到,只是很长的一段路都是迷雾茫茫。

    后来,似乎还听到几声诡异的笑声,等他查看的时候,却发现什么都没有。

    就在何云牧还是一副思索表情的时候,突然,上一次遇到的白色迷雾再次出现,只是这一次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发现白色迷雾中带着红色影子的掺杂。

    “而且,天河顺流而下,也不一定是之前的地方啊!大哥,我觉得你在坑我!”

    谛听越说越激动,又站了起来。

    就在此时,谛听突然闭上了嘴巴,下一秒它就缩小自己的身体,跳到目瞪口呆的何云牧怀里,声音低沉道:“接下来,谁叫你!都不要回答!听我的!不要问什么!来不及了!”

    什么意思?

    何云牧一脸的迷茫,不过他并没有像小说中的脑残主角非要问些什么,他果断地闭上了嘴巴。

    毕竟,谛听这样的九阶生灵都害怕成了这样,自己就更应该注意了。

40 神秘的虎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