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鬼奥之死(1/2)
作者:何三野
    深渊青尸鬼召唤出来的作用之一就是打破这梦魇世界与深渊世界之间的虚空壁垒,构建出一条虚空隧道。

    而这青尸鬼会随着鬼奥的状态起伏,鬼奥的状态越好,青尸鬼爆发的神体力量就越高,而剑神也是如此。

    本来以为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厮杀!

    可是此刻何云牧却是利用自己的【天妒英才】神级气运直接作弊了,瞬间领悟了剑神的传承,重伤了鬼奥。

    那么剑神隔空传送而来的力量也越来越强大,手持黑色长剑的剑神,狠狠地将其插入了青尸鬼的体内,青尸鬼爆发出恐怖的痛苦叫声。

    剑神的黑色长剑甩出,青尸鬼的臂膀掉落在地上,化成了一摊脓水!

    而何云牧也在这个时候冲了过来,狠狠地刺中了鬼奥的身体,将他的身体定在了地上。

    “我儿!”

    虚空隧道的另一端,鬼一刀那鬼脸因为愤怒,而显得狰狞无比!

    但是虚空隧道此刻还没有彻底定型,如果此刻进去,只会被虚空力量撕碎,鬼一刀虽然着急,可是却也没有任何用。

    “放开我儿!否则你将死无葬身之地!”

    愤怒的鬼一刀挥舞着自己手里的长刀,指着冷笑的何云牧,怒吼道。

    此刻的何云牧身体里流淌的血液都是杀意,他会怕这个?鬼王他都得罪过,还怕一个区区的鬼族大元帅?

    “心疼这个杂种是吧?那你跪下,大喊深渊鬼族是杂种,我就放开他。”

    黑化的何云牧冷笑着说道。

    这种过分的要求,鬼一刀怎么可能答应?

    只见鬼一刀怒吼一声,挥舞自己手中的长刀,一道令人胆颤的刀意试图穿过虚空隧道朝着何云牧杀来。

    但这刀意很快就被虚空力量绞碎了!

    看到鬼一刀居然敢攻击自己,何云牧嘴角露出魔鬼般的笑容,低头对着痛苦惨叫的鬼奥说道:“你的杂种父亲对你这么不关心?那么,对不起了!”

    说完,黑色的长剑狠狠地斩断了鬼奥的胳膊!

    接下来,在鬼一刀痛苦怒吼的声音中,何云牧魔鬼一般地斩断了鬼奥的两条胳膊,两条腿。

    “父亲!救我!啊!”

    “救我!”

    被斩断了四肢的鬼奥再次被黑色长剑定在了地上,他痛苦的哭喊道。

    “哈哈!!!”

    何云牧仰天长啸,他走到一旁,抱起浑身冰凉的安娜贝尔,小心翼翼地抚摸着她的绝美面容。

    “小精灵,我替你报仇了。”

    “你看看那条狗,哭得好惨啊!哈哈!”

    “放心吧,我会让他生不如死的。”

    将安娜贝尔轻轻放下的何云牧,转身冷冷的看着鬼奥,眼中血红无比。

    “人族小子,这虚空隧道马上就要成型,如果你现在放了我儿,我会留你一具全尸,否则我将会让你生不如死!”

    已经冷静下来的鬼一刀,目光穿透面前的虚空隧道,对着何云牧说道。

    “哦?是吗?那等你过来再说吧。”

    “你们的阴神都快死了,你过来又如何?”

    何云牧带着嘲讽的话,并没有让鬼一刀气急败坏,反而是他的身后出现了一只与青尸鬼一模一样的阴神,只是看起来比刚才那只青尸鬼更强大。

    “青尸鬼双生阴神,如果其中一尊死亡后,另一尊会实力大增。”

    鬼一刀似乎是已经放弃了鬼奥的性命,他伸出长刀,指着何云牧:“所以,你必死。”

    “我儿,走好,为父会为你报仇的。”

    鬼一刀知道何云牧不会放过鬼奥了,他这句话是对仍旧惨叫的鬼奥说的。

    鬼奥试图扭动着自己的身体,却发现动弹不得,他恐怖的鬼脸此刻看起来惨不忍睹。

    “不!父亲救我!救我!我不要死!我不想死!”

    “废物!不许哭!”

27 鬼奥之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