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失控的一切(1/2)
作者:何三野
    一尊梦魇大恶魔漂浮在半空中,它的背后长着一双十分丑陋的翅膀,这应该是梦魇圣城的城主。

    这梦魇城主,长着巨大的獠牙,强壮的身体上是晦涩的恶魔纹络,那冷冷的眼神中冒着赤色的火焰,它的实力肯定是九阶。

    谛听仰天长啸一声,一道绿光从天而降,落在它的身上,原本庞大的身体,再次变大。

    这是安娜贝尔听到谛听的呼喊,施展了禁术,谛听的实力强了一个等阶。

    “吼!”

    谛听的一声怒吼,肉眼可见的音浪扩散而出,将冲杀而来的恶魔与炎魔震成了肉泥。

    梦魇城主眉头微皱,这噬魂兽怎么实力突然提高了?但是它并没有任何担心,提高一个等阶又如何?还是要死在这里。

    谛听对这梦魇生灵是有压制作用的,可是他是真的没想到梦魇城主居然达到了九阶的实力。

    何云牧靠着残破的古书,与毛笔所幻化的长枪还是可以抵挡住冲杀而来的炎魔与恶魔。

    但是,也只是堪堪抵挡得住,根本逃离不了。

    照这样下去,一旦谛听这半个小时的加持时刻过去后,那么真的就离不开了。

    眉头紧皱的何云牧,脑海里一边不断的思索着各种逃离的方案,手中的长枪一边不断的刺出。

    但是,似乎根本没有可以逃离的方案。

    除了梦魇城主,数名五阶左右的恶魔统领也杀了进来,疯狂的攻击着谛听。

    谛听已经开始受伤了,何云牧也是如此!

    一人一神兽身上充满了鲜血,一时间有些分不清楚哪些是自己的,哪些是敌人的。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谛听的加持时间就要结束了,何云牧与它还困在一处街道中。

    刚才,谛听使出自己的大招斩杀了三名五阶恶魔统领,可是也只是逃出了梦魇城主的城主府,根本没有逃多远,就被再次围住了。

    这里是梦魇炎魔与梦魇恶魔的大本营,就好比狼入虎穴,还是一群强大无比的猛虎。

    喘息着粗气的何云牧这个时候注意到,那一直没有出手的梦魇城主身旁多了一位美艳的女子。

    美艳的女子看仿佛是来看热闹的,身上只穿了一件纱裙,一旁的梦魇城主却是带着警惕之意看着她:“吸血女王,你来做什么?”

    “叫我梦魇精灵女王。”

    美艳女子朱唇轻启,纠正梦魇城主的叫法。

    梦魇城主这高大的恶魔,却是看都不看她,冷冷的说道:“这一次你告诉我们这噬魂兽的出现,想要得到什么好处?”

    原来是这梦魇精灵女王告知梦魇城主的,只是她怎么知道何云牧他们行踪的?而且她又怎么在这里?

    “好处?好处就是我要用圣坛幻化出分身,离开这里一段时间。”

    舔着嘴唇的梦魇女王妖娆的样子,并没有让梦魇城主放松警惕。

    梦魇城主知道面前的这个妖艳女人心狠手辣,不是一般的角色,对于她的美人计,虽然心里想要,但是必须忍住。

    “仅仅是通报一个消息,不够吧?”

    梦魇城主大恶魔压制住自己心里的波动,再次冷冷的说道。

    “是吗?那么,我的梦魇吸血精灵们可以帮你们。”

    梦魇精灵女王的话语刚落,无数吸血精灵出现在夜空中,疯狂的冲向谛听。

    谛听血盆大口张开,众多的吸血精灵被吸入他的身体中,而因为有梦魇吸血精灵自杀式的攻击,炎魔恶魔们也终于越来越靠近谛听。

    一时间,谛听身受重伤起来。

    一旁的何云牧虽然听不到这梦魇精灵女王在和梦魇城主在说什么,但是看到梦魇吸血精灵后,他就猜得到这女人的身份了,甚至猜到他们行踪的暴露与其脱不了关系。

    谛听疼痛万分,他其实也不擅长厮杀,只是经历了那么多混乱纪元的生死时刻,让他锻炼了这么一身杀戮本领,但是此刻看来还是远远不够。

    谛听开始暴躁起来!他不想死在这里,于是他疯狂地吞噬着梦魇吸血精灵,身体越来越庞大,那眼睛也越来越血红。

    身上开始逐渐出现血色的魔纹,何云牧察觉到不对劲,对着谛听怒吼道:“不要吞噬那些吸血精灵了!有问题……”
25 失控的一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