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朱家姐弟与牛魔牛莽(1/2)
作者:何三野
    十万大山,龙虎山。

    高耸入云的巨峰!有传言这龙虎山据说并不是全部的龙虎山,只是有小一部分在地界,完整的山体在一处小世界中。

    这龙虎山据说灵气冲天时,会在天空中形成一道金色灵气巨龙,与一道白色的虎形灵气。一龙一虎守护着这龙虎山,守护着这地界最顶级大教之一的太清道教。

    却也有传言,外界的龙虎山,其实只是太清道教一位炼器大佬按照龙虎山炼制出来的法器,真正的龙虎山并不在这里。

    当然,这些传言无人可知真假。

    但是,这些年太清道教的那恐怖的实力,却是让无数人都想加入其中。

    太清道教,那恐怖的道术,神秘的道法,让无数人垂涎不已。

    但是,为什么没有其他顶级大教,霸主圣地,恐怖禁地合起来围攻太清道教呢?

    有一个很重要的一个原因,那便是太清道教的炼丹之术,炼器之术也可谓是冠绝天下。

    有很多巨擘,大佬都曾在太清道教这里求过丹药,或者修复过自己的武器。所以,太清道教可以说是,既有自己强大的实力,朋友又众多。

    哪里会有不开眼的人会来搞事情?

    但是,并不是说太清道教没有敌人。

    太清道教自认为是这个纪元最正统的道教,但是这就得罪了其他一些道教之地。

    比如主张有教无类,一直广收弟子,不像太清道教那样严格传承的玄乙截教。

    据说存在于神秘紫雷古地的天师府,也对太清道教十分地不满。

    除了这两大教之外,还有一些其他中级高级道教传承之地,暗地里对太清道教也都很不爽。

    比如近年来据说找到了远古阴曹地府残地,而日益强大的上清道庭。

    太清道教,这些年最核心的成员只有人族,对于外族一直都处于不怎么接受的态度。不过并不是太清道教中没有妖族这些生灵,也有的,只是这些生灵只有天纵之才才可以入门。

    而且据说,进入太清道教的很多天才并不是一定可以学到法术,成名于天下。因为很多人过不了考验,只能学习一些微末的道术,算是被放弃了。

    而这一次,居然广收门徒,似乎有种有教无类的感觉,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吗?

    按照谛听所说,来到这太清道教,拿出自己的石像,就会有人来见何云牧,给他丹药。

    可是,当何云牧看到数个套近乎的生灵被扔下了山,顿时没敢轻举妄动了。

    如果是平日里,谛听这招还管用,现在似乎真的可能不管用了。

    怎么办啊?

    难道要跟这群人一起进行考验?按照这群人所说,一共分为三关考验!

    通过第二关考验,就可以见到太清道教的外门门主。

    两关考验?

    挤在人群里的何云牧看了看周围的人山人海,沉默了下来,很显然这第一关考验三分之一的人绝对被淘汰了。

    第二关考验过后,能留下一千人就算好的了。

    “算了,试试吧。”

    没办法,现在只有这招了。

    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了。

    谛听啊谛听,这也不怪我了!希望你能帮我通过考验,否则你就完蛋了。

    何云牧暗暗地想道。

    可谁知,这个时候何云牧感觉有一股带着恶意的目光看向自己。

    咦?谁啊?

    居然是一个黑色男子,他看起来诡异无比,虽然外表如同普通人一般,却是浑身似乎绕着鬼气,让人很不舒服。

    何云牧看向这个男子的时候,男子对着他冷笑一声,做出一个奇怪的手势,便转身离开了。

    “那个人好像亡灵族的亡灵法师一样,我感觉到他浑身充满了死气。”

    身边的安娜贝尔小心翼翼地说道。

    安娜贝尔在何云牧的强烈“要求”下,女扮男装了,不过依旧有很多人围绕着他们,只是这一次换成了很多女性生灵。

    “你们看到没?那块区域没有我们这里拥挤,那里都是一些大势力的传人。”

    “而那个看你们的黑衣男子,是深渊鬼域深渊鬼族的鬼奥。”

    一旁的一个小胖子悄咪咪的凑了过来介绍道,发现何云牧看了他一眼,顿时笑嘻嘻的说道:“我也是来参与入门试炼的,我叫朱三趴!来自人族朱明皇朝的人族世家。”

    看着小胖子热情自来熟的样子,何云牧也不好意思甩什么脸色,点了点头,微笑的说道:“你好。”

    “你好,你好,对了!这是我的姐姐,朱三灵。”

    小胖子从身后拉过来一个看起来十分傲娇的女子,这个女人虽然看起来冷傲无比,鼻孔朝天,但是一看就是装的。

    因为,这个女人一直在偷看何云牧……呃……身边的安娜贝尔。

    很明显,小胖子朱三趴来给自己的姐姐泡帅哥来了啊!也不知道是天生如此,还是被他姐姐打成了这样。

    不帮姐姐泡帅哥的弟弟,都不是好弟弟!
16 朱家姐弟与牛魔牛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