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森林女精灵—安娜贝尔(2/2)
作者:何三野
    咬了一口烤肉的何云牧直接反怼回去。

    安娜贝尔感觉眼前一黑,顿时气晕了过去,这是一个狗男人,本以为是个好人,现在看来根本不是个好人。

    “意志这么脆弱?”

    “那如果她知道自己吃了那什么安蓝尔的肉,岂不是更疯了?”

    想到这里,何云牧害怕这个女精灵再受自己的重创,开始疯狂的大吃起来,毁尸灭迹。

    这一次,安娜贝尔倒是没有昏迷多久,一个小时后她就醒了。

    想到自己的安蓝尔被杀死,还被人剥了皮,安娜贝尔就感觉自己悲痛万分,又想到自己的族人被那群肮脏的半兽人屠杀,就感觉更难受了。

    “别难受了,喝点粥吧,无论怎么样,你还要活下去啊。”

    看着远处剥掉安蓝尔皮毛的“恶魔”声音,安娜贝尔本来不想理会,可是肚子里咕噜噜的叫声,让她有些尴尬的坐了起来。

    “我们之前一笔勾销,你救了我,但是剥了我的安蓝尔的肉皮,我们互不相欠。”

    安娜贝尔喝下一口难喝的粥,咬牙切齿的说道。

    靠在山洞石壁上的何云牧翻了翻白眼,两不相欠就两不相欠那又怎么样?反正系统大神会给我奖励的。

    “好的,那明天我就走了,我们后会无期。”

    说完,何云牧就裹着衣服开始入睡。

    这个地方还是安全的,附近好像没有什么大的野兽,可以很好的入睡,明天还要赶路,赶紧休息吧。

    “对不起,还是很谢谢你,只是安蓝尔是跟我从小长大的。”

    “我把她当做家人。”

    女人的情绪总是敏感的,尤其是这黑夜中,缩成一团的安娜贝尔小声哭泣的说道。

    “呃……没事,我也有错,抱歉啊,它的尸骨我已经埋了起来,你放心吧。”

    何云牧是一个典型的吃软不吃硬的人,听着身后道歉的声音,他缓了一下,带着歉意说道。

    “我记得你是当时帮我们搬运东西的人吧,你怎么会救了我?”

    这个女精灵真的是太单纯了,刚刚责骂完,然后道歉完,又开始唠家常了。

    这黑夜里,说实话,虽然知道没啥危险,却也睡不踏实。于是,何云牧起身重新靠在墙壁上说道:“是啊,没想到你记得我。”

    “嗯,我第一次来东方之地,所以无论看到什么都会仔细观察。”

    安娜贝尔解释的说道。

    何云牧点了点头,两个人说完这段对话,居然沉默了下来,一时间气氛似乎有些尴尬。

    “我其实就是那个嫁到仙秦皇朝的祭祀。”

    打破尴尬的还是这个单纯的女精灵。

    揉了揉脖子的何云牧扭头看着这个长相绝美,尖尖耳朵,高挑身子的精灵。

    “听他们说,你不是应该在后面的大部队吗?”

    对于八卦,何云牧最好奇了。

    安娜贝尔双臂抱住自己修长的双腿,低落的说道:“我偷偷跑出来的。”

    “你这么想嫁给那个仙秦皇朝的皇主?居然偷跑出来?”

    何云牧这家伙简直是绝了!居然能问出这样的问题。

    单纯的小精灵,似乎什么也不知道,她摇摇头说道:“不是,我不想嫁,只是女王大人说,仙秦皇朝有关于月神大人传承的线索。如果我嫁过来,整个森林精灵一族就会成为精灵一族的王族。”

    “为了森林精灵一族,我也没有办法。”

    原来是交易啊,怪不得呢!

    何云牧默默的吐槽道。

    “那怎么选的你啊?”

    八卦之魂的何云牧已经停不下来了,继续询问道。

    安娜贝尔抬起头,嘟着可爱的嘴巴说道:“因为我是森林一族最有天赋的月神祭司。”

    最有天赋?

    何云牧仔细的打量了一下面前这个单纯到爆棚的安娜贝尔,眼中的怀疑毫不掩饰。

    听到何云牧半天不说话,安娜贝尔抬头一看,看到了他眼睛里的不相信,顿时说道:“你别不信,我当初可是沟通过月神大神残魂的!这件事,只有我母亲知道,女王大人都不知道!”

    这么厉害的吗?看来这个小丫头确实有两把刷子。

    就在何云牧想说什么的时候,突然,一声冷笑声从洞口响起。

    “你以为你们的精灵女王不知道吗?她什么都知道,因为她已经被那狗屁月神的残魂占据意志了。”

    安娜贝尔与何云牧瞬间看向洞口,一个浑身鲜血的狮头人出现在洞口。

    这……这是袭击万山城的那个半兽人首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