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森林女精灵—安娜贝尔(1/2)
作者:何三野
    十万大山,一处山洞里。

    山洞里,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阴冷,升起一堆篝火,架起一个简易的烧烤架,上面烤着一块肉,香味十足。

    夜晚山里的天气还是比较冷的,这个山洞比较奇特,前面还有一块石头挡住了大半个洞口,所以升起篝火,这个洞里便是暖洋洋的。

    找了一些干草铺平,何云牧舒服的躺在上面,等待自己的肉烤好。

    篝火的另一旁是安娜贝尔,她脸色苍白躺在一堆干草上,身上还披着一块兽皮。

    “这女人怎么还不醒啊?难道真的治死了?”

    转动了一下烤肉,何云牧低声嘟囔道。

    这已经是第二天了,这个女人还没醒过来,何云牧已经准备要离开了。就是因为这个女人,耽误他的行程。

    不过,帮人帮到底,何云牧找了这么一个山洞,准备再待最后一晚,如果这个女人还不醒,他就准备走了。

    毕竟谛听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事情比这个事情重要不了。

    何云牧不是一个见色忘义的人,不会被美色吸引,而且也不会想做一个舔狗,期待这女精灵因为自己救了她,便以身相许。

    不过,这并不是说他不喜欢美女,谁不喜欢美女啊?只是也得分时候吧。

    就在何云牧再次翻动手里烤肉的时候,一旁躺着得女精灵有动作了,她缓缓的睁开了眼睛,似乎是思考了一下,这才缓慢扭头看向烤火得何云牧。

    “是……你救了我?”

    正在思索事情的何云牧被这动听的声音打断了思绪,扭头一看,发现安娜贝尔居然醒了。

    “醒了?感觉怎么样?”

    别误会!何云牧这么问,不是关心,而是怕这女精灵安娜贝尔耽搁自己。说实话,独自扔下这女人还真有些不忍心。

    “还好,你有没有见我的一个白色的小瓶子。”

    看着安娜贝尔已经说话连贯的样子,何云牧有些得意,看来自己的医术很棒啊。

    小瓶子吗?

    何云牧想了一下,从身后摸索了半天,拿出一个小瓶递给安娜贝尔。

    “是这个吗?”

    安娜贝尔点了点头,伸手接过,然后打开一饮而下。

    刹那间,安娜贝尔苍白的神色居然变得红润起来,似乎整个人的伤势都好了起来。

    除了神色有些萎靡之外,其他似乎已经好的七七八八了。

    “这是我们精灵一族的月光圣水,虽然月神大人陨落了,没有以前那么神圣的功效,但是治疗这些小伤势还是很有效的。”

    看着何云牧一脸好奇这是什么东西的表情,安娜贝尔解释道。

    原来如此啊!

    捏着下巴的何云牧瞟了一眼身后的那一堆东西,这都是安娜贝尔的东西,看来里面好东西不少啊。

    本来,以为这女精灵不会醒了,自己就可以带走这些东西,把她放到这里面,封住洞口,等忙完再过来送她的尸体回去,没想到居然醒了!

    唉!好东西没了。

    “谢谢你救了我,没有你,我根本醒不过来。”

    虽说月光圣水很奇特,但是没有何云牧的“高明治疗”,说真的,安娜贝尔真的就死了。

    因此,安娜贝尔还是很感谢面前这个奇怪的男人。

    只是低头看到靠近自己私密地方布条的时候,安娜贝尔一瞬间脸红了起来,自己难道被这个男人看光了?

    不过,这只是一瞬间的想法,安娜贝尔急忙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你是……”

    可是,还没说完的安娜贝尔,下一秒就仿佛炸毛的猫一样,不顾伤势的跳了起来。

    “这是什么?安蓝尔的皮?”

    安娜贝尔颤抖的手拿着盖在自己身上的兽皮,颤声问道。

    安蓝尔?安蓝尔是谁?

    刚准备开口问安娜贝尔要不要吃烤肉的何云牧愣了一下,然后眨巴眨巴眼睛说道:“这不就是那只独角兽吗?”

    “你居然杀了它!还剥了它的皮!”

    安娜贝尔浑身都在颤抖,她怒吼了一声就要冲过来,却因为虚弱无比,摔倒在地上。

    伤势虽然好了,可是体力还很虚弱的,根本经受不住这样的打击。

    篝火旁的何云牧仍然坐着,他摆摆手回答道:“你可冤枉我了,我没杀它,我见到你们的时候,它已经死了。”

    “你发烧了啊,如果不找暖和的地方,怎么可能会活下去?所以,我就把它的皮剥了。”

    看着何云牧淡定的模样,安娜贝尔差点气的直接昏死过去,她哭泣道:“她是我的家人!就算死了,也应该下葬的!是要回归森林怀抱的,你怎么可以剥了她的皮?”

    “我用她的皮救的你啊,用你家人的命救了你啊。”

11 森林女精灵—安娜贝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