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仙秦皇朝万山城(1/2)
作者:何三野
    精灵族与半兽人一族发生过无数次战争!准确地来说应该是半兽人一族与精灵族,矮人族,翼人族等等各族都发生过战争,简直就是以一对无数!

    半兽人的实力很是强大,主要是数量居多,据说这一族还有数个半神。可是跑到东方仙秦皇朝之地来动手,还是有些不够看的啊。

    仙秦皇朝是一个传承已久的皇朝圣地,皇主据说是曾经赫赫有名的人族大帝秦始皇主的后代,他麾下的仙秦铁骑赫赫威名,曾经踏平数个顶级大教与圣地。

    这仙秦皇朝算是整个混乱纪元中的霸主之一,这些年据说一直在试图冲击至高无上的神主之位,试了无数办法,可是至高神主仍然是没有出现。

    仙秦皇朝之中,炼丹师,阴阳祭祀,道教道士,佛家高僧等等这些奇人异士,可是很多。

    很显然,这一次精灵族的女精灵祭祀嫁到仙秦皇朝,也跟仙秦皇朝皇主想要创出至高无上的神主有关。

    这些听闻都是听身边这些“工友”们说的,何云牧这个人最喜欢听八卦了,但是有一点!别人可以传自己的八卦!但是绝对只能传好的,不能传坏的!

    第八天的时候,这群精灵带着何云牧等人已经抵达了仙秦皇朝圣地的附属城池万山城。

    万山城之所以名叫万山城,是因为这附近有一片山脉,这里的山脉也被称之为十万大山,十万大山连绵不绝,龙虎山也算是这十万大山一员,只是在最外围。

    山多了,附近的人就比较鱼龙混杂,经常发生一些打杀的事情,逃进大山,但是这些都很正常,混乱纪元本来就是杀戮的时代。

    只不过是比别处多了一些而已,没有什么人在意的,而且仙秦皇朝之处民风彪悍,所以给了这群半兽人很好的动手机会。

    何云牧他们下榻的客栈,是这个万山城最大的客栈,这里居住的都是尊贵的客人,而旁边也是数家普通客栈。

    按照这家名为秦一客栈的老板所说,我们的尊贵的客人可以居住,那些低等的劳工只配居住在杂乱的狗窝。

    于是,那些有钱有势的人来到万山城,选择居住秦一客栈,而自己的仆人居住在附近其他客栈成了一种习惯。

    附近的其他客栈是又爱又恨,其实爱倒是谈不上,只是因为这秦一的掌柜不接纳仆人劳工,反倒是让其他客栈有了客源。恨的是那恶毒的说法,自己的客栈虽然破旧,但也是客栈吧,怎么就是狗窝了?

    那群半兽人居住的正是旁边杂乱的客栈,更巧的是何云牧居住的客栈,就在他们的旁边。

    这天晚上在所有劳工都睡着了以后,何云牧反而清醒了过来,他抱着这几天搞来的一把长剑,背着自己的背包上了客栈的顶楼。

    今天,刚来到这里的时候,他就发现了不对劲,因为他感觉到有好几双眼睛在盯着他们。

    果然没有让何云牧多等,到了半夜时分的时候,他看到了,一群黑衣的家伙冲进了隔壁的客栈。

    紧接着,冲杀声瞬间响彻了起来。

    “半兽人!是半兽人杀进来了!”

    不得不说半兽人,他们的行事风格太过于鲁莽,很快就被人发现了,隔壁客栈的小二疯狂地大声呼喊着,于是整个万山城都被惊动了。

    万山城的守备军并不是仙秦皇朝的铁骑大军,但是他们的战力并不弱。

    半兽人虽然鲁莽,不过准备还是很充分的!

    于是手持长剑的何云牧就看到,几百名骑着剑齿虎冲杀进来的半兽人冲散了守备军排列好的队形。

    对面客栈的厮杀非常的激烈,但是显然精灵族不是对手,一个是因为人数上的差异,另外便是因为精灵族是天生的神射手啊,半兽人近身后,他们怎么可能抵挡得住?

    于是,那一群精灵族的精灵们死得很是凄惨,只有三名精灵跑了出来,其中一名是女性精灵,她居然骑着一只独角兽冲破半兽人的围堵,逃出了万山城。

    而剩下的两名精灵,则是被半兽人捆绑了起来,领头的狮头人仰天怒吼:“兄弟们,屠城!”

    我去!你妹啊!

    何云牧感觉这个狮头人指定有点毛病啊,虽然不知道这家伙为什么抓捕精灵,但你的目的应该达到了吧?还不赶紧跑?居然要屠城?

    这样一来,那些本来不想多管闲事的其他人,肯定会反抗的,现在自己也得跑路了!

    于是,何云牧二话没说从客栈的顶楼上一跃而下,长剑狠狠地刺进一名守在这巷子里的半兽人后脖领,这名半兽人看起来有些弱小,是狗头人吧?

    顺着巷子,何云牧疾速朝着城门口而去,可是还没到城门口,就发现仙秦皇朝守备军开始反击了,这群半兽人还是小看了这威震天下的霸主皇朝圣地。

    半兽人确实没想到,昨晚仙秦皇朝的一支千人铁骑因为任务路过万山城,驻扎在城外。

    这只千人铁骑虽然并不是仙秦赫赫威名的杀神铁骑,却是仅次于它,仙秦三大铁骑排名第三的黑血铁骑。

    这一支黑血铁骑,已经进入万山城了,行动迅速!只是半兽人的人马似乎多得有些离谱,足足两万名半兽人。

    而且似乎还有着半兽人一族著名的狂狮一族,每一名狂狮一族的半兽人,都有一只狂狮作为坐骑。

    更重要的是,当何云牧看到万山城漆黑的夜空中传来一阵轰隆声的时候,他就知道了,赶紧跑!

10 仙秦皇朝万山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