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埃文瑞
    具体内容如题所示,斗罗之冰羽孔雀要上架了。由于是埃文人生中的第一次上架,感觉还是有一些新奇的,怎么说呢,有些小激动,同时也有些小紧张。

    简单的说说我的感想吧:

    这本书是从三月末开始发布,一直到现在五月初,这么一看也有将近两个月了。二十八万字,一万五的收藏,一千五的总推荐。这个成绩不能说多好,但是埃文还是很满意的。

    在这里要感谢诸位读者们对于埃文的支持,感谢你们投的推荐票、月票还有评论留言。你们每一个的收藏、推荐和评论,都是对埃文最大的鼓励。

    同时也要感谢责编大大对我的帮助,感谢她的答疑解惑。

    这是埃文第一次写书,新人新书,其中肯定会有一些漏洞,请大家多多包涵。对于作者这样的手残党来说,爆更码字的能力是真的差。而且五六月份正好是毕业答辩的关键时间节点,所以埃文只能向大家保证,这本书不会断更。

    所以埃文也不说什么订阅多少,打赏多少,就加更啊什么的,免得到时候拖欠了一堆反倒是还不上了。

    最后,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埃文,再次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