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问路(1/2)
作者:累此生
    跟周围的人打听了一下,张景在一个繁华闹市下了车。

    不得不说,滨海市不愧是华国数一数二的城市,周围的车水马龙让张景瞬间想起了曾经的生活。

    理了理衣领,张景融入了人群,如鱼得水般在人流中穿梭着。

    张景现在的形象非常出众,俊朗的面孔搭配上成熟男人带着点点克制的眼神,一身白衣非但没有像其他人那样衬得肤色暗沉,反而让他多了几分高贵气质,周围无论是同性还是异性,只要眼神扫到他,十有八九都会多停留几秒,更有甚者,一路上直勾勾地盯着他,丝毫不掩饰自己欣赏美的目光。

    张景抬头环顾了周围一栋栋建筑,没有发现自己想找的地方,又下意识地摸了摸口袋,没有摸到手机。

    “真不方便。”

    摇了摇头,他扫了一眼周围的人,朝一个跟了自己好几百米的女人走了过去。

    “你好,请问你知道壶口街往哪边走吗?”张景走到女人跟前礼貌地问道,眼神温柔。

    “啊?哦哦,壶口街是吗?”女人见张景朝自己走过来,先是若无其事地拢了一下鬓角,然后听到张景的问题,她愣了愣,然后朝周围看了看。

    “壶口街在……在……”

    萧紫梨一阵支吾,却始终说不上来。

    按照平常,一般没人敢上来找她问路,毕竟她的样貌气质还有穿着先天性地就让大部分人自惭形秽了。

    今天她本来是要去公司取一些资料的,没想到路上看到一个长得挺合自己口味的男人,一走神就跟着他走了一段路,张景回头走向她的时候,她还想着如果他的谈吐能有他样貌的2/3,那不妨可以给他留个联系方式,结果没想到他居然是来问路的。

    而周围的男人见到张景朝着这条街上最靓丽的女人走去,心里都暗自叫骂,凭借着一张脸就能随便勾女了?下流!

    女人们见到张景和萧紫梨搭话,则是暗里懊悔今天没好好化妆,错失良机,丝毫不顾身边男伴的脸色,虽然说男伴也盯着两人去了,没空关注她们的想法。

    他们都以为张景是上去和萧紫梨搭讪的,毕竟一个郎才一个女貌,好像天经地义一般。

    这么低级的手段还在用?

    萧紫梨有些失望,眼神平静道:“我也不知道壶口街在哪,你去问别人吧。”

    “那请问你知道最近地买手机还有办卡的地方在哪里吗?”张景又客气地问道。

    还来?

    萧紫梨心里的好感度一降再降,但她面上还是没什么波澜,给张景指了指藏在一栋栋高楼后面的一栋大楼:“那儿,那是殷水坪最大的数码产品销售中心。”

    顺着她洁白纤细的手指,张景看到了一小截露出来LED灯招牌,回过头朝她笑了笑:“好的,谢谢你。”

    说完,张景就转身走了,没有丝毫留恋。

    身后,萧紫梨有些错愕地看着张景的白衣背影,接下来不应该是问自己要联系方式吗?怎么转身就走了?难道他真的只是来问路的?不过她很快回过神,深深地看了眼那个步履稳健的背影,拿起手里的手机打了个电话,然后转身朝原路返回。

    张景顺着女人指的路,很快顺利地找到了这个跟其他大楼比起来稍显老旧的数码产品大楼。

    他之前之所以找那个女人问路,自然是因为她长得确实不错,光从样貌上看她跟胡冰艳相比也只是略逊一筹,不过他没心思跟她勾搭,所以自然也不用跟她多费些什么唇舌。

    张景走进大楼,不到二十分钟,他就出来了,手里拿着崭新的黑色手机。

    随手把包装盒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说明书扔进路边的垃圾桶,张景定位起了手里的纸条上的位置。

    殷水坪-壶口街-正街156号。

    纸条是昨天晚上三人离开的时候出现在他口袋里的,张景也是今天才发现,不知道是三人中的哪个给他留的。

63 问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