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切割者(1/2)
作者:累此生
    一夜过去,巨日爬上山头,森林里的兽吼虫鸣逐渐嘹亮起来。

    黑暗森林西部,采集者小屋。

    地窖里,赵黎和渡边川正在收拾床铺,将被褥裹好放到橱柜里,然后将地上的茅草也重新收集起来堆在墙边,用一块毛毯盖住。

    “赵黎,你的伤好些了吗?”

    “已经痊愈了。”

    “那我们继续赶路吧,这里离村子就只有1个小时的路程了,为了报答你的恩情,到了村子里,我有一份礼物送给你。”

    渡边川脸上神采奕奕,虽然已经胡子拉碴了,可是他眼睛里的光芒让他整个人看起来都精神了不少,这个世界的治疗手段就是这么神奇,只要不直接死去,哪怕已经气若游丝的人,经过治疗都能马上生龙活虎。

    “好。”

    赵黎废了这么大了的力气将渡边川救出来,就是为了完成这个任务,获得任务奖励,现在系统还没有给他提示,可能是要把渡边川送回村子才算任务完成。

    两人爬出地窖,赵黎环顾四周。

    屋子里的东西被昨天的大战波及,已经乱得不成样子了。

    昨天天色昏暗,赵黎没有留意到这些东西,神色淡然,他附身收拾起来。

    “看来昨天的战斗很激烈啊,整个屋子都找不到一块整洁的地方了呢。”

    渡边川瞠目结舌,对赵黎的战斗力更加敬佩了,然后他伸手拉住赵黎。

    “不用收拾了,过段时间我会带着村子里的人来修缮一些这个据点,到时候我们会收拾的。”

    赵黎停住手,点了点头。

    “好,那我们继续赶路。”

    “游戏人物还能打呼噜,这游戏绝了。”

    张景百无聊赖地想着,两人睡觉的时候他只能数着天上的星星,现在他们终于又开始活动了,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知道这个任务的奖励是什么了。

    赵黎跟在渡边川的后面,两人继续在树林中行走,赵黎看到黑森林西边果然更加安全,有着大量人类活动的痕迹,四处都能看到被砍伐过的木桩还有一条条泥巴小路,而且这一路上都没有出现会主动攻击人的野怪。

    穿过林子,这一路上渡边川都在热情地给他介绍他们平时的活动,还有他们村子里的一些逸闻趣事。

    越过眼前的一个山丘,赵黎看到了宽阔大路尽头的村庄,一道篱笆把整个村子围了起来,从篱笆的缝隙中还能看到几个人影在跑动。

    “前面就是我的村子了,快来。”

    渡边川语气有些兴奋,脚下的速度也加快了几分。

    赵黎跟着他走到了村子的大门前,两个守备看着来人先是有些警惕,然后转而大喜。

    “渡边,你终于回来了,你昨天晚上怎么没回来?”

    一个年纪跟渡边川接近的中年人放松手里的长枪,快步迎了上来。

    “我昨天遭遇了狼怪,要不是这个冒险者救我,我可能就葬身狼腹了,昨天天色太晚,我们又都受了伤,就在采集者小屋过的夜。”

    渡边川先是高兴地与守备拥抱了一下,然后向他介绍起了赵黎。

    “他就是我的救命恩人赵黎。”

    “啊,多谢你救下渡边,冒险者,我是黑磨村的守备队长弗兰克,黑磨村欢迎你的到来!”

    守备队长弗兰克喜形于表,摸了摸头,朝赵黎伸出手来。

    “你好,弗兰克队长,我是赵黎。”

    赵黎也噙着浅笑,和弗兰克握了握手。

    “快进村子里吧,一定要让我好好感谢一下你。”

    渡边川脸上咧着笑,连忙邀请赵黎进入村子。

    “对对对,赵黎,你不仅是渡边川的恩人,还是我们整个村子的恩人,渡边,你先带赵黎回你家,我去通知村长。”

    转身跟另一个守备交代了一些东西,弗兰克快步朝村子里跑去。

    赵黎跟着渡边川,进入了村子,之前从篱笆外看到的人影是几个撅着屁股玩耍的小孩,从石板小路上经过,两边都是木质小屋,走了大概三百来米,到了渡边川家。

    “弗洛琳,我回来了,快出来迎接我们的恩人。”

    渡边川隔着院子朝屋里大喊,他推开院子门,屋子的门也打开了,一个长相和乐安详的女子出现在大门外。
11 切割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