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零三章 杨氏傻了(1/2)
作者:班班是我的名
    古禄被古福这话说的面色不好,觉得难堪。“他犯了错,我当时也没有办法,再加上余氏那段时间看他们一家不顺眼,我只能借机把他们赶出去,也许还能有一条活路,外面不是有小瑜在吗?如果他知道他四哥有困难,一定不会不管的,只是我没有想到,小瑜竟然会把他的家让出来给小南他们住。”他知道古福是什么意思,无非是介意自己的儿子住到他儿子的房子里,嫉妒了嘛。

    古福不屑,“你这个话骗骗小孩子还可以,别以为我不知道,小南压根什么错也没有犯,只是我没有想到,我那个那么温柔贤淑的弟妹也是心里藏奸的,居然苛待庶子,真没有看出来,她不会是第二个杨氏吧?”

    古福不介意把杨氏拿出来当这噱头来说,反正她就那样了,整个老宅的人都知道她是什么样的人,自己没有必要遮遮掩掩。

    “父亲,父亲,不好了。”

    卢慧玲跌跌撞撞地跑进大厅,听到他的话,古福脸上马上露出不愉的神色,“浩儿媳妇,有什么事慢慢说,你父亲我就站在你面前,我好得很,你这样毛毛躁躁的像什么话。”

    卢慧玲睁着大眼睛看了里面的两人一眼,然后站着身子低下头不敢出声。

    古福看到她的这个样子,不由得又来了气,“到底出了什么事?让你喳喳呼呼的。”

    卢慧玲不敢抬起头来,怕自己露馅,依然低着头说,“父亲,母亲刚才醒来了。”

    古禄在旁边忍不住插话,“大嫂醒过来不是好事吗?你刚刚怎么说不好了?”

    低着头的卢慧玲肩膀一耸一耸的,声音颤抖的说,“可是,母亲好像傻了。”

    场面一下寂静下来。

    低着头嘴角上扬的卢慧玲,感觉到大厅的安静,以为是自己被发现了什么,赶紧收起幸灾乐祸的表情,悄悄的抬起头来看了古福一眼。

    看到他一副难以置信的样子,神情恍惚,她又转头看向古禄,而二叔则是一副没有想到的样子。

    在卢慧玲观察两人的时候,古禄感觉到她的视线,迎向她的眼神很是耐人寻味。

    卢慧玲被她二叔盯得浑身发毛,禁不住的打了一个冷战,连忙又地下了头。

    古福怎么也没有想到杨氏会疯掉,他站起身来跌跌撞撞的往杨氏的房间走去。

    古禄收回对卢慧玲的探究,跟在老大的后面,不过他没有进门,只是站在门口听里面的动静。

    古福自从知道杨氏的人品以后,他就搬离了杨氏的房间,住进旁边的另一个大房间。

    此时看着杨氏坐在床头,披头散发,脸色苍白,眼神痴迷的抱着一个枕头,嘴里小声的嗫嚅着什么,他听不是很清楚。

    走进杨氏面前,才听清她说,“浩儿乖,娘亲在,我们不哭啊。”不断的重复着几句话。

    “杨氏?杨氏?”古福试探性的叫了几声,没有得到回应,她好像沉迷在自己的世界中,对外界一点也不受影响。

    “杨红莲。”古福这次叫了杨氏的名字,而且声音也下意识的大了一些。
三百零三章 杨氏傻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