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章屈服于强者(1/2)
作者:梦远爱吃面条
    宁木兰手中HK416F步枪连续射击,加上很多丧尸嘴里“吼吼”的声音,附近越来越多的丧尸被吸引过来。

    秦岭看到远处有巨大的黑影在蹿动,大声喊道:“黑犬,差不多了,赶紧过来。”

    “各位,做好战斗准备。”

    “系统,召唤采炼车过来采集能量晶石。”

    黑犬很快就出现在不远处的路口,旁边只跟着一头生化军犬。

    黑犬和军犬刚刚跑上屋顶,路口方向跟着涌来大量的丧尸。

    奇形怪状,或特别高,或手臂可以伸很长,还有不少大嘴怪。

    “黑犬,还有一头军犬呢?”

    黑犬轻声呜嗯着,秦岭估计是已经被丧尸吞食。

    “宁木兰,你和重机枪组的主要任务是路口涌过来的丧尸,其他人,自己看着办,打!”

    厂房一楼和二楼的NSV重机枪、M249轻机枪、87式半自动步枪、HK416F步枪、85式微型***、散弹枪,同时开枪。

    到处都是吞吐着火舌的枪口,“踏踏踏”的机枪声中杂着步枪点射的“哒哒”声,间或一声散弹枪“砰”的声音。

    秦岭的散弹枪,专门挑身体敏捷的丧尸打。

    这些敏捷的丧尸能躲过机枪的扫射,躲不过秦岭的散弹枪。

    屋顶上的重机枪和突击队员,专门对付中远距离的丧尸。

    突破屋顶火力的丧尸,由一楼的生化步兵对付。

    丧尸的数量实在是太多了。

    没有多久,一楼大门口的两挺M249已经直面数千涌过来的丧尸。

    哈一不得不在大门口增加了两挺M249,四挺轻机枪,如同收割麦穗一样,一扫一大片。

    远处再次传来怒吼声。

    有不少丧尸爬上附近厂房的屋顶,意图跳到突击队所在的厂房屋顶来。

    秦岭抬头看向怒吼声传来的方向,五、六百米的距离,一处屋顶上,站着一个大概两米多高的身影。

    模模糊糊的,看上去和正常的人类没有多少区别。

    “黑犬,能看出几级吗?黑犬,回来。”

    秦岭看到那个人影的时候,黑犬也发现了,从厂房屋顶一路跳跃,跑向人影所在位置。

    那个人影带给秦岭的压迫感,比上次的四级丧尸还要大。

    秦岭想跑过去帮助黑犬,可是临时碉堡这里正是压力最大的时候,秦岭不可能抛下整个军队去帮助黑犬。

    心里为黑犬默默祈祷的时候,秦岭拿过一把85式微型***,开始长射程点射那些爬上附近屋顶的丧尸。

    战斗进行了近半个小时,宁木兰的HK416F步枪枪管开始发烫,不得不换了一把突击队员的85式微型***。

    “领主,不对啊,看到那些特别矮小肥胖的丧尸没有?”宁木兰停止射击,走近秦岭大声说道。

    “看到了,它们再次变异的效果,估计全部用在自己的防御力上,只有重机枪才能一枪爆碎他们的脑袋。怎么了?”

    “重机枪子弹有限啊。”宁木兰有些忧虑的说道。

    那些丧尸,只有NSV重机枪才能一枪爆头毙命,其它枪械一枪打不死,它们很快就能复原。

    “宁班长,只有五箱重机枪弹链了。”

    刚从厂房后边的装甲运输车斗里抱上来一个弹链箱的喂弹兵大声说道。

    五箱弹链,一百弹链,只有两千五百颗12.7× 108mm枪弹,加上换弹的时间,不到十分钟就打完了。

    可是涌过来的丧尸,能看到的,都已经不止一万,后面还看不到尾。

    这次可玩大发了。

    一旦重机枪哑声,凭着几挺轻机枪,很难守住这处临时碉堡。
031章屈服于强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