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五、碾压(1/2)
作者:芦溪河的蟹
    冷笑一声,熬青龙遗传自其父亲的杀伐之气,一下子爆发出来。

    与星虎云淡风轻的性格不同,熬青龙偏向于激进。

    “我看谁敢放肆!这里是青龙城!”

    “或许你们是这方蛮域的佼佼者,但是。”

    故意顿了一下,语气森严的环顾四周,熬青龙厉声喝道:“凡迈出这座大厅的,杀!”

    “焚天炼魔大阵,给我开!”

    来自血缘深处的龙息,点燃了空无一物的大厅空间中某个封印。大厅中,变得血光一片。原本桌椅食物全部消失不见,天上地下唯有无尽的岩浆。

    这是青龙城的核心大阵焚天炼魔大阵,一干老粗被吸入进去,一个个脸上变得极为精彩。

    众人不用去深究,都会知道,此时惹恼熬少城主,自身安危岌岌可危。

    夏桀精芒一闪,眼底深处是无尽的贪婪,这片大阵他也听说过,是奠定青龙城在蛮荒西域之地的基石。

    强悍如幻魔,都在这座大阵中土崩瓦解,他们这些蝼蚁般的存在,只要一个施术者一个小小的念头,都会受到毁灭的打击。

    四方区域被无尽的岩浆覆盖,空气中杀意凛然,连空间都被切割成一块块。

    此时,他们在一块破碎的空间之中,每个人都很小心。熬青龙看了一眼缩回脚的夏杀子,满意的看了一眼众位部族首领的反应。

    包括曾经的五大部族首领,一个个低下了高傲的头颅。

    “这只是警告,你们心里应该清楚怎么做了。”熬青龙满不在意的说道。

    夏桀示意二弟夏啸,他二弟会意,夏啸拉住夏杀子,不让他乱动。

    夏桀微眯眼睛,事到如今只能听从安排,在绝对实力面前他们只能是任人宰割的羔羊。

    在逃亡青龙城之前,当今城主熬广早已和这些蛮荒部族的核心,有过接洽,只是中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城主久没有露面,之前商量好的条件与事情,现在都做不得数。

    自从二城主入住青龙城第一天起,这青龙城这潭池水变得越发难以捉摸。先是以雷霆手段占据了主导权,然后将军,政务,后勤统统一把抓,比之前熬广在位时,权利还要集中。

    在如此恶劣的焚天炼魔大阵中,唯独夏桀表现从容,一一献上本族的秘法至宝,一些没有元灵之物,要之何用。

    熬青龙赞许的看了一眼夏桀,眼中奇光闪闪。

    其它各族族长从善如流,赶紧献上本族秘宝。

    熬青龙一一手下,手掌一挥,大家感觉空间和时间都仿佛停滞不前,重新踏上大厅青色的地砖,各部族的首领,背后冷汗直流。

    眼尖的人,发现熬青龙手掌上一座诡谲的虚影一闪而逝。

    .......

    白光散尽,星虎搂着李环踏足在坚硬的岩石之上,奇形怪状的巨大岩石延绵而去,将分割成一块块。

    星虎目中精芒闪烁,显然修为在踏出那一步的时候,有所精进。

    这里,似乎来过!
六十五、碾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