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逃亡(1/1)
作者:芦溪河的蟹
    蝎武站在青龙城的阴暗处,注视着难民外围的一道冲天火光,那道火光蕴含着愤怒,不甘心的情绪,可是最后还是无奈的潜伏进地面消失在夜色里。远处,难民黑压压的,根据熬广的吩咐,由火蝎部出手,将难民全部歼灭在青龙城外,将他们赶出北齐的领土。蝎武这次带来了近一万名火蝎部的精英,每日偷袭难民,难民除了抵御幻魔的攻击,也要抵御凶残猛兽的袭击。

    而且,难民与难民之间,因为部族信仰不同,常常几句不和大打出手。前面那个瘦弱的小女孩被猥琐男人欺负,因为小女孩所在的部落人都比较孱弱,而那个猥琐男部族在难民之中人数又较多,所以显得嚣张跋扈点,因为人们不会多管闲事。

    在难民核心处,几个有规则的白色帐篷错落有致的分布。那些衣衫褴褛的难民畏惧的看着白色帐篷,没有人敢靠近,这是西北三杰之一夏桀的位置,他是西北三杰夏啸和夏杀子的大哥。

    帐中只有两个人,一个是变成女人的胖子,另一个是他的大哥夏桀。

    夏桀比夏杀子还有魁梧,但是没有如夏杀子精壮黝黑,他的面皮呈异样的白色。他将近两米的身高,俯视着胖子夏啸,那胖子手中依旧拿着火蝎卵无论如何都不肯撒手。

    ...

    “蝎武你背叛了火蝎族,我在这里发誓一定要将你撕成碎片。”火蝎王朝星虎所在的巢穴赶去,经过火蝎部族经年累月的改造,延伸,沙粒下面宛如地下迷宫。

    但是火蝎王在里面根本不去管无数的岔路,死路。因为地下甬道内有他独有的气味,他只要顺着气味就能抵达一处巢穴。青龙城外的火蝎巢穴不计其数,没有人统计出火蝎的数量。

    火蝎王化成的男子有七八分人类的模样,还有一两分有火蝎特有的狂暴与气息。

    很快火蝎王来到一处巢穴,里面早已空无一物,连才生产的火蝎王多消失不见了。火蝎王愤怒不已,将整个巢穴摧毁,撕裂。从底下一跃而起,身体踏在虚空,咬牙切齿的朝青龙城咒骂。

    忽然,迎面一道黑影疾驰而来,火蝎王愤怒的挥舞着拳头,想要将其灭杀。

    来人正是追击黑色魔龙的熬广!

    熬广停顿了身形,冷笑一声,喝到:“来得正好,叫你不肯屈服,现在撞上了就顺手将你也解决了吧!”

    熬广朝火蝎王虚虚一抓,那个化为人身的火蝎王瞬间被大力打下地面,将地面沙粒砸出一个大洞。狼狈的从地下飞出,他立刻化为一只庞大的火蝎朝熬广撕咬而来,后者也不避让,直接给火蝎王吞入腹内。

    火蝎王得意的挥舞了一下带有毒汁的大钳子,直接朝地下沙粒钻去。火蝎王认出刚才被他吞入腹内的男子,这人曾被自己穷追不舍的幻魔交过手,幻魔在他手里也只能饮恨当场,瞬间火蝎王豪情壮志起来。他本就刚愎自用,仇视人类,所以根本不赞同蝎武寻求人类帮助的意愿,蝎武才会愤而反水,蝎武不想见到火蝎王带领着族人走向死亡!

    星虎被一个丰腴的女子抓在手里,那女子一双充满媚态的大眼睛担忧的看着不远处的青龙城,而她竟然全身裸露,星虎不敢多看。

    星虎叫苦不迭,刚才因为过于好奇,结果被火蝎王的女人俘虏,充当了一个能量补充器。星虎体内吸收了不下六十头黄阳真火,他现在就像一个移动的灵穴,不断滋养着少妇因产卵,亏空的身子。

    那女子脸色苍白,好像刚才很虚弱,不过丝丝火光从星虎体内渡进少妇的体内,她的脸色便红润一分。

    青龙城原本安逸非常,现在也不见异域的合法商人行走在大路上,连青龙城十六座大门都被紧紧关闭。城墙上一个个穿盔带甲的士兵来回巡视,警惕并且眼中充满杀意的注视着城下。

    北齐帝君派来的增援也在这一天来到了青龙城下。

    来人一共有十二名,三女九男,男的俊俏非凡,女的英姿飒爽!

    不愧是北齐帝都的来人,果然有帝都大气磅礴之感。

    他们缓缓的行走在难民之中,一个个难民纷纷避让,不敢看来人一眼。

    那十二人直接凌空虚渡到青龙城上,看着那团不断破坏的幻魔,而且不下二十名青龙城守城士兵被魔染,变成没有任何意识的幻魔,生前的意识都没有人,有的只是破坏和杀戮!

    那二十名被魔染的士兵咋见生人,直接挥舞着锋利的武器砸来。

    一人嘻嘻一笑,越众而出,娇喝道:“孽畜,休得无礼!”

    两条彩带,化为流光洞穿了这二十名被魔染的士兵,那些士兵呆立不动,然后当黑气从他们身体中溢散出来,一个个都变成骷髅,砸在地上,变成碎片。

    那女子在早晨阳光的照射下,舒展了身体美妙的弧度,站在沙丘的一边,另一边就是无数难民和青龙城所在的地方。因沙丘的遮掩,才没有让这位丰腴的女人春光乍泄。

    星虎有意提醒她不要太暴露了,只是他口中一点声音都发不出来。

    那女子正要走向沙丘另一边的难民处,去寻找自己被夺走的幼子。无数遮天蔽日的黑气席卷而来,那火蝎所化的女子本能的变成蝎子,将星虎一裹,直接朝地面无数甬道贯通的迷宫逃去。

    可是依然引来不下一百多头的幻魔,那些幻魔凭借气机追击他们,那女子又没有蝎王的本事,在里面被锁定的死死的,根本没有逃脱的机会。

    火蝎巢穴虽多,绝大部分空置,它们的数量并不多,而且火蝎极难生出。而且火蝎的虫卵对刺激男性的本能有莫大的作用,所以夏氏三杰之一的胖子夏啸才会铤而走险,不顾引来火蝎族的追杀也要窃取火蝎卵。

    那胖子除了贪生怕死外,还好女色,以前府里侍奉的沙女不计其数。不过现在不知是不是迫害的女子太多,将自己变成了一个女的,真是命运使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