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971章 玉石切板料(1/1)
作者:雪碧加糖
    这是翡翠板料,现在还没有打磨抛光,这一层就泛光了,绿色虽然不是帝王绿,可是也已经相当的浓烈了,而且越往里面越是浓烈的绿色,表层还是一种苹果绿,可是走到里面,已经成了辣绿色,满色的玉石料子本来就很少见了,而且这个料子的种水也是好的出奇!

    师父说道:“要不是我亲自开出来的石料,我保证会以为这个是造假的,也太好了!看看和假的一样。竟然一点裂和杂质还有棉质也没有啊!”

    当然真实状况肯定还会有点点的杂质的,可是这样好的料子也是少见了。

    本来李二蛋预料到的镯位全都保住了,另外还能在边缘开了一些镯子,几乎乜嘢一寸玉石料子是多余的,全都可以用起来了。

    李二蛋又让各位师傅按着一片十三毫米的厚度继续切片,直接就要做手镯的板料了。

    “不管是正圈还是原条。都是很好的。”

    “可不是!这料子太完美了!”

    因为料子实在是太好了,所以这些师傅也一点也不累,笑呵呵的聊着天就把料子给切出来了。一块板一块板的放在了那边。简直是一块更比一块好!

    杜芊芊都激动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过去她的父母也说过,不是他们不想做翡翠生意,只是这真的是一刀天堂,一刀地狱,曾经做过了一些翡翠的生意,浅尝辄止,每一次都是赔了几十万,上百万的价格。

    两人对这个充满了恐惧,再也不敢弄这个生意了,所以连带着杜芊芊也是一样非常恐惧这一行但是这一次翡翠直接暴涨!一下子收获几个亿,当然高兴了!零成本的暴利太激动了!

    李二蛋说道:“好了,收敛一下吧,你的笑容傻乎乎的。”

    杜芊芊不好意思的挠挠头:“不好意思,我错了。”

    最后一片料子被切好了,放在了一边。

    李二蛋拍拍料子:“很好,多谢你们了。芊芊啊,给师父发红包。”

    杜芊芊不了解这里面的规律,可是蓝孔雀是知道的她告诉杜芊芊,要是玉石料子特别好的话要给师父发红包,越好的料子要给的红包越大。

    杜芊芊非常高兴,直接给他们一个厚厚的五千块的大红包。直接赚了好几个亿,甚至更多,给个五千块也不多了。

    师父当然高兴了,拿了钱笑眯眯的说道:“行,多谢老板了。以后要啥事儿见官找我们吧!我们也是沾沾你们的喜气!”

    “慢走啊”!杜芊芊送他们离开回来的时候反应过来了:“坏了,我是不是应该告诉他们。不要把这件事说出去!”

    李二蛋用手电压灯在看着这个料子:“这样的好事儿你应该让对方说出去,你想想看,之前他们都难为你,是因为你没有钱没实力,对你没有恭敬的,可是现在呢?你有这样好的料子,资金不成问题了,加上我们也帮你,谁还敢对你不尊重?不用怕,难道还上门抢不成?除非是不要命了。”

    “好主意啊!我竟然没想到,我看以后谁还敢难为我!我们什么时候动工!直接切了吧!”

    “不行。”李二蛋道:“我看珠宝公司里面你一个人都没有,也不认识,不会顺利的,万一要是给你故意切坏了咋办?而且你也知道这个暴涨,估计张龙和他爹也不可能就此罢休的,所以这个货还是尽快出手的好,留在这里,只会招惹麻烦。要是被他们盯上了,直接来一招狗急跳墙,东西可能就会被抢走,就算是抢不走,不小心弄伤了一块两块的,咱们也心疼不是?所以不要想着自己加工了,直接卖了吧。”

    “也是。”蓝孔雀说道:“就是自己少赚点,也是有数的。再说了,你把好料子多分给几家珠宝公司,到时候人家也会和你牵扯上关系,以后做生意人家也会给你面子的,多个朋友多条路,多个仇家多堵墙嘛你说是不是?”

    不过是少赚个几百万,好处却很多,所以杜芊芊也不觉得遗憾了:“好的,你们帮我处理掉了吧。”

    李二蛋说道:“这事儿还是要找蓝孔雀帮忙才行的,她是这里的绝对领头人物。”

    “行,交给我吧。”蓝孔雀赶紧答应了:“我现在联系靠谱的商家,”说着就出去了。

    这时候李二蛋的电话响起来了,是一个陌生电话,不知道为什么,李二蛋直觉这个电话可能是江龙发打过来的。

    “我看看是不是,我的预感一向很缺德。”

    杜芊芊也跟着紧张起来,凑过去听。

    李二蛋接听电话,不等说话,对方就直接说了自己的名字了:“我是江龙发,我想要和你见一次面,你方便吧?”

    杜芊芊顿时脸色发白,有点紧张。

    李二蛋的手拍着她的肩膀,示意自己蔑视,淡淡的说道:“行啊,什么时候?什么地方?”

    你在杜芊芊家门口等我,自然会有车子接你的。你放心,只是见见面,不会杀了你,不用担心也不用害怕。“

    “笑话!我什么时候我也有害怕的时候?对付你这样的人渣就更不用担心了。”说完挂断了电话。杜芊芊却一手拉住了李二蛋,显然是不想让李二蛋走的。

    她现在实在是太害怕了。但是李二蛋安慰道:“这人是你公司的大拿人物,非常厉害,只要能控制了他,其余的人都要偃旗息鼓再也不敢和你做对了,这就是擒贼先擒王的道理,我也是为了你好,而且我来南疆就是为了此人。”

    她疑惑道:“到底什么事儿啊?”

    “这个不方便和你说。再说一时半会也说不明白,等我回来和你慢慢讲吧。”李二蛋说道;“一会蓝孔雀就回来了,你和她在这里哪也不要去。”

    “我知道了。你小心点啊!”

    李二蛋点头;“行,我知道了。哦,对了,从现在开始不要让管家进门了,就说他现在岁数大了,也该到了颐养天年的时候了。暂时不用他帮你的忙了,给他多点退职金就好了,不管怎么样也是养活你一场,给你付出不少。算是有一个善始善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