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 正式入校(1/2)
作者:酱油很甜
    “李俊杰你别担心,只要有老师在,今年的新人王就是你。”

    邓金对着李俊杰笑眯眯说完后,然后他转过身,看向那些找李俊杰发难的新生,和蔼可亲道:

    “不服气是吧?很好,我辈修行者就要有一股子不服软的精神。

    遇强则强,勇于挑战强者,所以我很欣赏你们。

    如果你们觉得输得不甘心的话,随时欢迎你们过来我灵狐战队,找李俊杰挑战,不过嘛,李俊杰现在正是学知识的大好时光。

    他不可能天天接受你们挑战的,所以我邓金便代替他,恭候诸位。”

    李俊杰:“……”

    众同学:“……”

    邓金的声音很平和,脸上甚至还带着笑眯眯的笑容,但是,他的话听着怎么那么欠扁呢?

    邓老师,您能不能更无耻一点?

    因为有邓金的护短,加上李俊杰确实实力超群,就算这些新生集体发难,李俊杰依然成为了东都大学今年的新人王。

    所以李俊杰不仅获得了5万积分,学校还特意奖励了他三万积分,现在一共是八万积分。

    这八万积分用处可大了,可以用来购买功法,兵器,丹药,妖兽材料,天材地宝等等东西。

    也能用于打探情报,进图书馆查看资料,甚至找其他导师提问。

    东都大学,其实就是一个小型的社会圈子,只不过里面交易的货币是积分罢了。

    李俊杰怀里揣着8万积分卡,再一次觉得自己成了富人。

    呃,虽然不能和社会上的富豪比富,但是也足以傲视东大了。

    主要是东大的很多好东西,只能用积分购买,金钱灵石什么的,根本不收,除非你找其他学生兑换积分。

    但是,谁会愿意把珍贵的积分兑换呢?

    除了积分外,新人王还有其他很多特权,比如,可以自主选择学校的战队。

    呃,一些隐藏的特殊战队肯定是选不了的,因为这里头涉及的东西太复杂了。

    而且,李俊杰还能随意挑选任务,其实这个才是新人王最大的好处。

    因为任务也是分三六九等的。

    有些任务既危险,报酬还低,这些任务一般给了最底层的学生。

    有些任务则是不危险,报酬又高,这种任务都是给了各种关系户和特别战队的学生。

    有些任务是危险和报酬都高,这种任务一般最受,爱冒险的学生喜欢。

    还有一些任务是既不危险,报酬也不高,这种任务大部分被中层学生接了,当然也有一部分底层学生能够接到。

    ……

    第二天,李俊杰休息了一日后,便前往灵狐战队报道。

    相比于其他战队,灵狐战队的位置实在偏僻,居然位于学校的最北边,灵老鼠养殖基地的旁边。

    一栋破旧的楼房,大门口牌匾上刻着四个大字,灵狐战队。

    李俊杰走了进去,就见大厅最显眼的地方,拉着好几个横幅:

    “一切为了胜利,为了一切胜利!”

    “可以无耻,不能打输!”

026 正式入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