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井五月的眼泪(1/2)
作者:我家的赤司
    此刻的灰崎祥吾正乖乖的坐在沙发上,看着自己的妹妹和义母紧紧的盯着自己。

    “说吧,哥哥,你身上怎么会有女生的味道!”

    灰崎樱大大方方的坐在沙发上,双手抱在胸前,一副小大人的样子,同时双眼锐利而明亮,似乎要看穿灰崎祥吾任何的伪装。

    而灰崎静反而泪汪汪的看着灰崎祥吾,大有你要是不说我就哭给你看的架势。

    看着身份好像互换了一样的灰崎樱和灰崎静,灰崎祥吾感觉头有些痛。

    “樱,妈妈,你听我解释。”灰崎祥吾苦笑着说着,然后把刚刚自己送桃井五月回家的事情原原本本的说了出来。

    一直到灰崎祥吾的话说完,灰崎静和樱的脸色才好看起来。

    知道自己哥哥和那个所谓的“桃井同学”并不是关系多么亲近的朋友后,樱虽然心里松了口气,但还是露出一副我很生气快来哄我的样子,嘟着嘴在沙发上晃悠着自己小脚丫。

    “所以说,到底应怎么办呢?”

    灰崎祥吾思考着破局之法,毕竟眼前的这两个人都是自己最亲近的人,灰崎祥吾可不希望让这两位不开心。

    尤其是小樱,作为一个合格的兄长,灰崎祥吾是绝对不会跟自己的妹妹闹别扭的。

    对此,灰崎祥吾心念一动,眼珠一转,随即心底有了主意。

    “小樱,只要你开心,哥哥答应你一件事怎么样,不过是什么事,只要哥哥能做到的,都可以哦。”

    “真的吗!”灰崎樱顿时露出了笑容。

    “那是当然了,哥哥什么时候骗过你。”灰崎祥吾宠溺的摸了摸少女的头发,如阳光般灿烂的笑容出现在少女的脸上,同时也让灰崎祥吾的心情变好起来。

    根据灰崎祥吾的承诺,灰崎樱顿时想到了什么很不错的主意。

    脑海中的奇思妙想顿时让少女的面色微微一红。

    “笨蛋哥哥!”

    灰崎樱感受着心底如同蜜糖般甜蜜的心情,小声说道。

    而看着心情不出意料的好起来的樱,灰崎祥吾宠溺的拍拍自己妹妹的小脑袋。

    “好了,哥哥要去做饭咯,不然饿到我们家的小公主就不好了。”

    而心情大好的樱自然从灰崎祥吾的怀里爬了出来,然后腻在了自己老妈身边。

    灰崎祥吾看到自己妹妹和义母恢复了以前的活力,才揉揉肚子转身走进了厨房。

    别说,被樱拖了这么长时间,就连灰崎祥吾也觉得有些饿了。
桃井五月的眼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