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不死者与风暴之夜(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也许,只有最为历史悠久的古树,才配得上“神罗凯撒”的居所。”

    这一句话语,或许是某些别有用心之人的谄媚,又或许真的是某些精灵发自内心的想法。

    但无论是哪一种,对于伊雅莉来说,对于她这位精灵族新的、唯一的领导者来说,她,确实很喜欢如此。

    独自坐立在精灵古树最高的树冠之上,伊雅莉在这里,甚至可以眺望道法贡森林万里之外的情景。

    法贡森林无边无际、一望如海。

    但这些,在一位接近【神之领域】的永生精灵之下,应该都算不了什么。

    伊雅莉的眼神中夹杂着一丝王者的傲视。

    即使她身上都被各种华丽丝绸以及带有鲜花的女王服饰所遮掩,也依旧掩盖不了她那骨子里的动人气息,倒是更无端增添了几分自然的美丽。

    伊雅莉将精灵古树纳入了女王王室的独有财产。

    这一举动曾经引起过一部分的森林精灵的不满。

    但是女王从不在意,毕竟,她可是被称为精灵族的“神罗凯撒”,这一称呼,可不仅仅是因为她以强有力的手段统一整合了精灵族,更是与她那强势自傲的作风而不可分割。

    有精灵族的祭司曾向女王询问如此做法的目的。

    女王当时没有回答,只是在淡淡微笑之后,说是自己曾给予某个不死者的承诺。

    “......一个需要将整个【精灵古树】作为聘礼的承诺。”

    伊雅莉看向悬浮在自己身旁的金色宝珠,那颗被称为“精灵一族的至宝”——精灵宝珠。

    在那上面,似乎自己与盟友们针对那万恶教皇国的袭击,已然成功了。

    ......??

    一日之前。

    与【法贡森林】精灵古树王宫的万里无云不同,此时【深渊海峡】南岸运输港暗沉沉的。

    夜幕已至,天空中还有着群山般的乌云,别说月亮了,连颗星星都看不到。

    作为教皇国最重要的一个港湾,运输港此时笼罩在一片令人压抑的昏暗里,零星的灯火格外孤单。而在码头附近,停泊着正在休息的船只。

    高高的灯塔独自亮着,但此时海面上笼罩着浓雾,灯塔的光弱得可怜。

    灯塔中守夜人打了个哈欠。

    他双手环抱,靠着墙壁打瞌睡。

    偶然地,守夜人感到了一丝寒意,他醒来,随意地看了一眼海面。一眼扫过,他最开始没有意识到自己看到什么,用力揉了揉眼睛,才确定那浓雾里仿佛真的有一个庞然可怖的黑影。

    那是什么?

    守夜人想要看得更清楚一些,他站起身,提起了手中的马灯。

    这其实是徒劳无功,因为在下一刻,呼啸的海风就从眺望窗口砸了进来,带着冷得能够浇灭灵魂的海水。

    这该死的海上风暴。

    在被海水呛死之前,守夜人在心底咒骂,等到他重新爬起来的时候外面已经天昏地暗。

    灯塔的光也被黑暗吞没了。

    鹰嘴城堡。

227 不死者与风暴之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