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打个照面(1/2)
作者:白间山
    苏府。

    放下茶碗的李学元再度接到侍卫递进来的一张纸条,他展开看了一眼,眉头便皱了起来,随后缓缓舒展开。

    他视线转向苏奉余,展露出一个微笑:“没想到奉余兄手上还有这样的底牌,倒是给了我一个极好的借口。”

    说完他站起身来:“恭喜奉余兄赢了,李某也该告辞了。”

    苏奉余虽然还没有收到消息,不过对于这个早有预料的结果并不觉意外,他起身相送道:“学元兄这份人情,苏某就领受了,此间还有诸多要事在身,恕苏某不能远送。”

    “奉余兄留步。”李学元客气了一下,转身后一直低着走向门外走去,临出门时,终于还是留了句话:“虽然李家这边是无碍了,但是奉余兄还是要多加保重。”

    李学元走后,苏奉余来到书房门口,看着院中的芭蕉树有些失神。

    虽然李学元什么口风都没露,但一句保重,对于他们这个级别的人来说,已经是极大的提醒。

    能让李学元说出保重两个字来的,必定是他认为凭苏家现在的实力无法抵御的存在。

    整个蓝星城,这样的人物曲指可数。

    再排除掉几位绝无可能的人物后,剩余的选项并不多。

    苏奉余大概已经猜到这位幕后之人是谁,而且也想到了对方向苏家出手的缘由。

    到这种级数的大人物,能引动他们事情本就不多。

    苏奉余之前下大功夫寻找的那两种灵药却正是其中一件。

    如果向苏家布局的幕后之人真的是他猜想的这个人,除非对方的势力不亲自下场,否则,苏奉余还真是没有丝毫胜算。

    他从怀里取出一本复印出来的线装书本,摩挲了一下,封面复印出来的图样显得古旧而残破,正中是三个毛笔书写的正楷大字——太玄经!

    。

    步出苏府的李学元登上了自己的坐驾,黑色的豪华防弹轿车沿着梅溪绕了半圈才开出苏园。

    “先去镇西大道。”李学元在后座上交待道。

    “大伯,我们不回家吗?”

    帮李学元开车的是个年纪轻轻的司机,看起来不像个下人,反而更像李氏家族中的子弟。

    事实也正是如此,此人名叫李凤仪,是李家年轻一辈子中最受李学元看重的一位,年纪二十出头,二院毕业的高材生,比王菲烟晚一届,一身书卷气,看起来文质彬彬,现时常被李学元带在身边跟着学习。

    只是这次李学元和苏奉余谈论的问题有些大,距离他的层次还有些遥远,便没有将他带进苏奉余的书房。

    “先去看个人。”李学元没有说明要看的是谁。

    李凤仪也没有追问这个问题,他驾着车向镇西驶去,一边开着车,一边问道:“大伯,这次你是在帮苏家吗?”

    “看出来了?”李学元没有直接回答。

    “大概琢磨出一点,您这次办事的风格和以往可有些不太对劲。”李凤仪答道。

    “没办法,那边要给个交待,这边我和苏奉余神交已久,这个手是下不去的,只能用这种另类的方式来提醒他了。”李学元叹息了一声,有些无奈。

    “能让大伯这么看重,这位苏家主倒是个很有魅力的人啊!”李凤仪笑了一下。

    “有魅力吗?”李学元停顿了一下,“这个说法不太准确,在我看来他只是做了一个蓝星人该做的事而已。”

    这次他没给李风仪插话的机会,继续说道:“凤仪,你还记得蓝星城的首训是什么吗?”

276、打个照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