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散去(1/2)
作者:白间山
    敢跑到外域去混饭吃的赏金猎人多多少少都有些本事,没本事的人或许曾经有,但十有八九都死在了那里。

    那是一个不分种族都需要用命去搏取,才能获得一份安身立命机会的地方,半点都作不得假。

    投机取巧的人就算能混得了一时,长久下来要是不能练就一身真本事,迟早也是要还的。

    而且在外域的人只需要狩猎,用猎获去换取晶币就可以生存,不需要看任何人的脸色,长期下来便都养成了一股放纵不羁的气势。

    所以想在这一群赏金猎人面前拿到话语权,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可是当老金让队里的车手把车开到队伍面前放了两枪后,整个车队都停了下来看着他。

    这时候,陈平也知道了这位老金在赏金猎人之中地位一定不简单。

    其实和他推测的并不相悖,老金背后如果真有苏家这样的大金主,要在外域收拢一批人手,混出点名堂来,应当不难。

    只是,眼下老金似乎还没有对他们两个表露出这种意思。

    所以陈平也还不太确定这人是不是真是苏爸爸的人。

    只听老金喊话道:“各位兄弟,苏小姐已经领受了大家伙的心意,决定三天之后,在苏梅大酒店请大家喝酒,以示谢意。”

    “好,好,好!”一众赏金猎人心里都乐开了花。

    这分快活倒不是因为苏青云的看重,只是纯粹一起喝顿酒就足以让他们开怀起来。

    一个纯粹的赏金猎人,对大世家的拉拢,多半是心中不屑的。

    “只是最近苏梅镇的事大家心里都有数,咱们就不过去添乱了,免得苏家被人占了便宜,还以为咱们和什么李家是一伙的。”老金继续说道。

    “滚他娘的李家,十万晶就想买咱们这么多人给他卖命,作他娘的千秋大梦去吧!”下面有人跟着老金的意思喊道。

    陈平有些怀疑这也是老金的人,只是没有证据。

    “这位兄弟说得好!”老金和那人一唱一和道:“咱们虽然是一伙为了钱卖命的人,但挣了钱还得有命花才行。这日后要真没了苏家,卖命挣到的钱还得花出去买回这条烂命,和给王家卖命那些家伙有什么两样?”

    “不说了!说多了大家嫌我老金啰嗦。反正苏家现在不希望咱们添乱,咱们就卖他们家一个面子,我老金先撤了。三天之后,苏梅大酒店,各位不见不散!”

    “走啦走啦,过三天喝酒去。”又有另一人跟着附和起来。

    众人一见,老金带队先行离去,这狂欢好像有点嗨不起来了?

    很快,其他人也你一言我一语地丢下两句场面话就此散去。

    大多数人散去后,仍留在原地的便有些显眼了。

    改装的越时皮卡有两辆还没走,骑摩托车的也还剩十来个。

    两辆车其中有一辆正是之前陈平感觉到有些敌意的那一位,当时称是什么大王团的人,队长是人穿黑衣服的胖子,头发只留了中间一道竖直短发,四周都剃得精光,看上去一脸横肉,很是不好惹的样子。

    另一辆车陈平却是没有印象什么时候混进来的。

272、散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