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揪出卧底(1/2)
作者:白间山
    王家的秘密基地里,秦良毅和莫小勇已经完成了电话号码的查找记录工作,莫小勇将纸张呈递给王菲烟。

    秦良毅则靠在自己座位上假装漫不经心地往后翻着电话号码本,实际上一根心弦已经紧紧地崩了起来。

    一页,两页,就在他准备翻到第三页时,王菲烟的声音响起:“胡子,现在第一个电话打给胜德修车行,就说你的车在大王庄断轴了,让他们找个拖车过来救一下。”

    “哦。”秦良毅迅速把电话号码本翻了回去找到苏梅镇下面的胜德修车行开始打电话。

    “大将,第二个电话打给苏梅第三人民医院,就说你老婆产后大出血,让他们赶紧派个急救车过来救命,你的位置在枫林坳。”

    “呃,好吧。”莫小勇一脸郁闷地回到位置上拿起电话。

    “紧张点!你这是要死老婆孩子的状态吗?”

    “我知道了,灰飞烟灭老大。”

    ……

    随着王菲烟一道道命令布置下去,各种特种车辆都从车库里面驶了出来。

    也就秦良毅手上没地图,否则只需要把这一个个地方圈出来,很容易就可以得出一个结果,这些车辆的目的地都在一座名为八步桥的桥梁方圆三公里。

    而八步桥正是从大垌山高速出口回苏梅镇的必经之路。

    那么多或加长,或加宽,或有优先通行权的特种车辆一旦聚在一起,后果可想而知。

    好在秦良毅足够聪明,听着王菲烟的一道道后续安排,也渐渐猜到了她的打算。

    可是,她不是明明安排了人去曝光了苏青云的动向吗?

    这样做又是为什么?

    怕苏青云跑了?

    苏青云那一辆车还能跑得过那么多赏金猎人?

    不大可能吧!

    王菲烟安排完这些活后,再度悠闲地躺了起来,喝了一口木瓜奶茶,手指噔噔噔地敲着桌子,自得地说了一句:“这样应该万无一失了吧!”

    “老大,什么万无一失啊?”莫小勇问道。

    “这是你该打听的事吗?”王菲烟抬了抬眉毛。

    训斥过后却还是得意地解释道:“咱们王家现在只是表了个态,还不方便直接出手,只能调动些路人去对付苏青云,那些赏金猎人和苏家打的交道不少,万一哪个大团长站出来吼一声要保苏青云,说不定还真能让她混过去。

    这时候我把路一堵,这些人心浮气燥之下,自然会冒出几个路怒症来。

    这人啊,高兴的时候是一副面孔,生气的时候又会变成另一副面孔。

    总会有些嘴馋的混在人群里等着机会,我们只要给他们制造这么一个机会就行。

    那群乌合之众,一旦乱起来,天知道会闹成什么样?

    说不定真闹大了,都不用我们王家亲自出手,就有够苏奉余头大的了。”

    听完她的分析,莫小勇恍然大悟:“不愧是老大,这样的办法都能想到。”

    “大将啊,你老家哪里的?”王菲烟似乎心情不错,和他闲聊起来。

    “关头村的。”

270、揪出卧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