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苏家的马仔(1/2)
作者:白间山
    叫老金的赏金猎人喊出的话听上去很像是一种换了说辞的威胁。

    但陈平并没有从这个人身上感受到敌意,他在控制着三只火飞萤将老金的皮卡占满后,转头看向苏青云问道:“这人你认识?”

    “没听说过。”苏青云摇了摇头。

    对面老金已经在车上转过身向后方喊起话来:“各位猎人兄弟。苏家什么底细自然不需老金我多说。三年前,在外域,我队里两个弟兄中了蛇毒,一身腐烂,眼见不活,是苏家一位采购商给老金赊的血清。

    这笔账,不瞒各位,老金我一直拖到昨天还没还。

    苏家嘛,家大业大,不差我这六百晶。

    可,是老金我还不起这六百晶吗?

    没错,我真还不起。

    两支血清是只值六百晶,这三年苏家也没涨过价。

    可那两支血清是我两个兄弟的命!要还我就还两条命给苏家!这才是我们金盾猎人团的排面!

    今天我老金话撂下了,我要送苏小姐回家,各位兄弟要是给个面子,我老金记这个情份,他日自有厚报,要是不给面子,想挣那十万晶的赏格,就打死我两个人让我把账还给苏家吧。”

    “嘁!老金你特么看不起谁啊!就你们金盾承苏家的情?我们烈焰都是忘恩负义的王八羔子吗?”

    老金话音才落,另一边就又有一个光头壮汉站了起来,他脸上三道平行狰狞的疤痕将整个鼻梁都划断三截,看着恐怖之极,让人禁不住怀疑这人是怎么活下来的。

    “老子脸上这三道疤也是在苏家缝的。当年老子上一批死鬼队友还以为老子死定了,把老子往苏家诊所前一丢,连草席都不舍得给老子置办一床。

    要不是苏家人见我可怜,把我救活过来,我老烈也活不到今天。

    十万晶,想买老子的命,还真不见得买得下来!

    想对苏小姐出手的兄弟,掂量掂量!”

    “咳!我也说一句话,大家看看在不在理!”

    一个戴着眼镜,穿着西装,看起来斯斯文文的中年男子也站了出来。

    他说道:“我罗某人喜欢照顾王家的生意。李家的生意呢,也还凑合。

    这回王李两家要对付苏家,我不知道苏家能不能应付过去,但李家倒了,会有第二个李家起来,王家倒了,也会冒出来第二个王家。

    只有苏家倒了,也许,就再也不会冒出第二个苏家来了。

    咱们这个脑袋挂在裤裆里的行当,真说起来,谁还没受过点苏家的恩惠?

    要是换一个苏家,嘿嘿,你们就不怕下次被人送回来时人家给你使点绊子?”

    “没错,老子今天也是来送苏小姐一程的,谁想动苏小姐,先和我们大王团做过一场再说!”

    “……”

    “……”

269、苏家的马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