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赏金猎人团(1/2)
作者:白间山
    在蓝星城域,除了服务于王家这个庞大家族的赏金猎人,还有更多的赏金猎人习惯保持着更自由的工作形式的。

    他们通常以五人为一个小组单位,整年整年地混迹在外围区狩猎。

    工作个一年半载,攒下点钱就回到中域或内城花天酒地一番,没有好收成,在外域再差也能混口吃的。

    当然,也不是没有年纪大了想成家的,各大家族的看家护院和演武场之类的地方都是他们的退路。

    正值壮年的赏金猎人是极少成家的,这份刀头舔血的工作性质决定了他们的家庭是难以为系的。

    对一支合格的赏金猎人小队来说,一头普通的妖兽,除了最值钱的兽晶,还有一身血肉、材料,都是能卖钱的东西。

    如果光凭五个人的人力,想将一些体型巨大的妖兽弄到交易点,显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所以,大多数混得不错的老牌赏金猎人小队都会拥有一辆按自己队伍需求改装过的越野皮卡。

    这些越野皮卡除了拥有超强的越野能力,还会在车身重点部位加装各式各样的装甲!

    这些装甲有的是厚达一厘米的普通金属钢板,也有闪耀着乌黑光泽,看起来像是来自妖兽或魔物身上的鳞片、角质物或是几丁质物。

    各种材料的运用和队伍的不同需求,使得这些独特的越野皮卡基本上不会出现完全一样的两辆。

    当然,雷同是不可避免的,毕竟作战方式再怎么多样化,最终能沉淀下来的套路就那么几种。

    所以有经验的老猎手,基本上看一眼对方越野皮卡的改装就知道对方的大概作战方式了。

    而一些作战方式相似的猎人小队偶尔遇到也会进行一些战斗交流。

    有了交流,自然就会有融合。

    在慢慢的演变中,就出现了一种类似于同类抱团取暖的车队文化,也就是现在的赏金猎人团。

    赏金猎人团的组织通常很松散,都是以五人小队的方式入团,基本没有单独人士。

    但是,能入团的猎人,至少也是混到有改装越野皮卡的老手,所以,这些赏金猎人小队的战力基本上不会弱于猎魔军中的精锐小队。

    这样由老手组成的猎人团自然不会犯下聚在一起狩猎的低级错误。

    在外围区,他们最多只会因为在某一片区域发现大量很适合他们猎人团的作战方式狩猎的某一类魔物才会互相通知一声,组织起分散式的区域狩猎。

    只有撤离了外围区,他们才会聚在一起花天酒地、交换信息。

    对他们这些放荡不羁的老猎手,什么上九家、议会,甚至蓝星法律,统统都是狗屁。

    只要有人敢得罪他们,他们就敢任性地闹出大事来。

    大不了事后往外围区一躲,过个十年八年,等风头过了再出现,对他们来说不算什么难事。

    当然,他们也不会无缘无故地制造事端,毕竟被大世家甚至蓝星卫通缉可不是闹着玩的。

    而现在,在苏梅镇的各个角落里就驻守着为数众多的猎人团。

    能将这么多猎人团吸引过来的,自然就是李家发布的那一件十万晶币的悬赏了。

    在蓝星城,一枚普通魔晶或兽晶的价值是一千晶币。

    十万晶就相当于要狩猎六十到七十头妖兽,还要将所有材料都处理干净才能获得的收益。

268、赏金猎人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