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送你回家(1/2)
作者:白间山
    秦良毅手中的公众电话号码本最终还是在苏梅镇这一页停了下来。

    作为蓝星城内城之下最大的集镇,苏梅镇电话数量也是最多的,光这一个镇的记录就占了整整三页。

    而苏荣镇则在苏梅镇后方第三页。

    秦良毅的心态已经缓了过来,知道这一刻自己万万不能急。

    不急还有一线希望,急着去翻看苏荣镇那一页,那一线希望只怕才真要破灭了。

    他按照莫小勇念到的名字一个个报出对应电话。

    他知道这肯定是灰飞烟灭准备对付苏青云的方法。

    至于具体是什么操作,他和灰飞烟灭段位差距太大,现在还不是很明白。

    唉!也不知道王家还有几个灰飞烟灭这样的妖孽,希望苏家能顶到给他打完钱吧。

    。

    就在秦良毅一边干着置苏青云于死地的活,一边为苏青云这个大主顾担心时,坐在朱贵珍的汽车副驾上的苏青云,已经连续给苏爸爸打了十几次电话,电话那头始终是无人接听状态。

    不是关机,也不是忙音,就一直无人接听,这让她原本还算平和的心态变得焦躁起来。

    “别着急,晚点再试试。”陈平掌着汽车方向盘,轻声安慰道。

    “嗯。”苏青云明显心不在焉地应了一下。

    “刚才那人不是说了她手机里还有你们家几个管事的电话吗?要不你打给那些人问问情况?”陈平转移话题道。

    “好吧。”苏青云明显没了主意,听陈平说什么就是什么。

    她拿起电话翻起那个小小的液晶屏来。

    第一下就翻出一个叫苏青牛的名字。

    这是她大伯的大儿子,按老套的说法叫长子嫡孙,在苏家老一辈人的眼里,这位也是苏家最合适的继承人之一。

    要不是苏爸爸足够强硬,她这个便宜堂哥还真有可能成功上位。

    苏青云没好气地想往下按,可指甲里带着黑泥的手指最终还是在手机按键上停顿下来,片刻之后移到了拨号键上。

    “嘟……”没响几下,电话接通了。

    “朱经理?怎么你也得到消息了?看来你们苏荣拍卖行关系还是可以的啵!”

    电话那头传出苏青牛春风得意的声音。

    “你能在这个时候看清局势,我很欣慰。

    不用担心,你们苏荣拍卖行现在什么样,等我当上家主之后还会是什么样,不会有人动你的位置的。

    未来苏家想要昌盛下去,还要靠你们多多帮衬。”

    听到苏青牛一套说得极溜的得体说辞,也不知道练过或是说过了多少遍,再想到自己爸爸现在还不知道怎么了,苏青云终于忍不住发起脾气来,隔着电话骂道:“苏青牛,你这个蠢货!”

    “诶!你怎么敢骂我?”

    “嘟……”

    放下电话,苏青云眼睛有些发红。

    她知道方才如果她肯伪装一下,套一下话,说不定能从苏青牛口里套出些有价值的内容,但想到这样一个蠢货竟然会听信别人的话,觉得自己真能在这次风波过后当上苏家的家主,她就气不打一处来。

    “骂得很有水平!”陈平在旁边夸了一句,让苏青云哭笑不得。
267、送你回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