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无间道(1/2)
作者:白间山
    消息发送出去后,秦良毅心如火燎却一动也不敢动地静坐在原位上保持着原来的姿势。

    这几天相处下来,他已经深知自己身后那个代号叫灰飞烟灭的女子是何等的大智若妖。

    十二部电话传回来的所有消息,她都能在半分钟不到的时间内给出答复。

    而且,这些答复,最后秦良毅都能从反馈中看出获得了很好的结果。

    能在瞬息万变的战场后方做出这么迅捷而准确的反应,只能说明这个女人已经在脑子里把这些情况都推演过了。

    这还只是发生了的情况,还有无数没发生的情况呢?难道她就会忽略?

    所以,秦良毅和另一个叫莫小勇的同事不到三天时间就被王菲烟完全折服了。

    在某些人眼里,或许王菲烟只是个大美女,但在他们两个眼里,灰飞烟灭就是个人如其名让敌人灰飞烟灭的妖孽。

    秦良毅知道自己如果有异常表现,一定会被心细如发的灰飞烟灭察觉出来,所以他发完短信后一直在努力地控制着自己,不要做任何多余的小动作。

    同时,他脑子里也在考虑着自己现在要怎么做才能让自己的利益最大化。

    猎魔军招人的时间他已经错过了。

    莫名其妙地混进了王家这个小核心团队里,让他这些天每天干坐着就知晓了王家隐藏在暗中的无数力量和动作。

    如果能把这些信息卖给苏家,秦良毅相信苏青云一定能给他一个满意的价格,这个价格足以让他把妹妹治好,甚至再请两个老妈子贴身照顾,衣食无缺地活到老死。

    他并不担心苏家会黑掉他的钱,在普通民众眼里,苏家就是有这样正面的形象。

    曾经,苏家治下之域就是他想带妹妹奔向的天堂,今天依然是。

    虽然在宁家的晶币攻势下,他曾经站在苏家的对立面。

    但他觉得如果自己能把这些消息卖给苏家,足以功过相抵。

    而且,就他现在的处境来说,想挣到大钱救妹妹,苏家是他唯一的选择。

    待在王家,他只是一个谁都可以替代的工具人,将来战争结束,也不知道会是什么下场。

    秦良毅可不觉得他身后的灰飞烟灭会一直关照他。

    至少目前看来,王家人就没把他们当成自己人。

    每天出了这个工作的房间,就是在王家侍卫的注目下前往和别的王家人一起吃饭睡觉的另一个大通铺,连拉屎都有人盯着,时间不得超过一分钟,这哪是自己人的待遇?

    说来讽刺,虽然面前摆着六部电话,但秦良毅却没办法和外界进行任何联系。

    这样的处境下,想把消息传出去,难度不次于登天。

    至于来硬的?

    整个基地里到处都是荷枪实弹的王家人,他要有那个本事杀出去,早就已经是一方霸主,何至于连妹妹那点病情都拖到现在?

    要怎样才能不知不觉地联系上苏青云呢?

    秦良毅陷入沉思。

    方才橙雀发回的消息说明了苏青云现在手上拿着苏荣拍卖行朱贵珍的电话,如果能查到这个人的电话就等于联系上了苏青云。

    而要查朱贵珍的电话不难,甚至这间办公室里就有一本记载了蓝星城各方势力的公众电话号码本。

    像苏荣拍卖行这样的商业机构,电话应该也在其中。

    蓝星城的通讯技术和九十年代的地球华国差不多,使用电话的人并不是很多,甚至移动电话都只有五位号码,这种电话号码本正是这个时期独有的产物。

266、无间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