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秦良毅的选择(1/2)
作者:白间山
    混进了宁家的秦良毅原本是想寻个时机,捞上一笔就带着妹妹改名换姓远走高飞的。

    可惜对他来说,宁家的戒备还是太森严了。

    一直待了半个月,他都没能找到一丝时机。

    就在他准备放弃这边,返校争取猎魔军的名额之时,一丝曙光出现在他面前。

    宁家几乎所有的侍卫都被调动了,就连他这样的边缘人物,都被列入外勤队伍之中,要不是有返校当借口,说不定他当日就和那群宁家侍卫一起成了炮灰。

    借着返校的理由留下来的秦良毅却没有真的返回二院,而是在宁家隐藏了下来。

    待宁家所有的侍卫都走得差不多后,他终于借着一次采购生活物资的机会混进了宁府内宅。

    对他这样没什么见识的小人物来说,宁家的内宅实在是太大了,他从厨房出来,小心翼翼地绕了半天,结果却把自己给绕晕了。

    不知自己身处何处的秦良毅也不敢弄出什么动静,只知道往僻静的地方躲。

    却意外听到了两个人的对话。

    对话的二人,一位是宁家家主,另一位则是他没听过的声音。

    宁家主向那个来头更大的陌生人哀求着他们尽快出面将苏家对宁家的围剿拦下来。

    那个陌生人却安慰他不用着急,现在正是引蛇出洞的好时机,该出手的时候他们自然会出手。

    还责怪宁家主之前信誓旦旦说要将苏青云捉到手,结果却把人给弄不见了,还把苏家大管家给弄死了,害得苏奉余这般震怒。

    这笔账却是他们宁家惹出来的,要他们宁家自己承担。

    宁家主怒极之下,终于口不择言,道出此人姓名,原来这陌生人竟是上九家王家的一位主事。

    秦良毅听到这便也知晓,宁家背后的指使之人竟然是王家。

    当时他倒是想退出宁家,把这个消息卖给苏青云。

    可是宁家败得实在是太快了,当天就被苏家直接打破了大本营。

    混乱之中,秦良毅就在他偷听的那个房间里揣了点好东西,跟着败兵一起逃了出来。

    他倒不是不想联系苏家,但苏家他就认识苏青云一个,要是遇上别人,先不说会不会被当成宁家人给宰了,就算他能活下来,想卖消息给苏家,只怕对方不好好招呼他一顿红的白的才怪了!

    他一介黑户,连在宁家都只能当狗,有什么本钱到苏家面前去谈交易?

    他很清楚,自己只有找到苏青云才有要价的机会。

    只是他也没想到,跟着败军一起混,竟然在三疏五导之下被弄到了王家这边当差来了!

    不得不说,王家浑水摸鱼的手段还是有些让他惊叹的。

    又半个月过去,他莫名其妙地被安排到了身后这位名为王菲烟的大姐手下来当接线员。

    每天的工作很简单,就是盯着眼前的电话和大哥大,有电话就接,接下来就向王菲烟复述电话内容,然后按王菲烟的回复回答。

    简单地说就是个没有意识的人形传话筒。

    他不知道,王家之所以需要两个人盯着十二部电话,就是因为王菲烟是个懒得接电话的人而已,用她的话来说,拿着那么重的电话筒不累吗?

    王菲烟,265、

265、秦良毅的选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