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终于出山(1/2)
作者:白间山
    陈平现在很想找把枪试试自己能不能扛子弹。

    因为不久前他才让苏青云帮他试了试,当他运起气时,普通的冷兵器劈砍在他身上只能发出“咄咄”的声音,已经无法破防。

    但他还没有自大到觉得自己可以在枪林弹雨中存活下来。

    所以,对苏家现在的情况他还是有些忧虑的。

    那个大漩涡绝不是他现在的实力可以平趟的地方。

    如果能和苏爸爸事先沟通一下,或许会容易操作许多。

    可惜他和苏青云走在共氏山林之中,几乎与世隔绝,是一点消息来源都没有。

    任凭那只勤劳的小黄鸟带着路,二人花了整整十三天的时间,才终于在一处山脊上望见了整片一望无垠的木薯田。

    靠山脚的地方有条暗河从岩洞里钻出,一直流淌到木薯田深处,不知所踪。

    沿着这条河流,蓝星人修筑了许多大小不一的村庄、水车。

    缓缓转动的水车让这一片田园风光看上去就是一派岁月静好。

    共氏人是不会建村的,他们也不种田,山林里的肉和果实就是他们的一切生活来源。

    而他们生活的寨子就修建在山林之中,随时都可以搬离舍弃。

    所以,陈平和苏青云脚下的这座山脊就是共氏山林的边界了!

    更明显的标志是一条高速公路在山下盘山而行,正好有个出口就在二人正对着的下方。

    “哥,这是大垌山出口,前面就是垌前村,我们可算走出来了!呼!”苏青云出了一口长气,累得连欢呼都省略了。

    “就是原本我们开车要走的那个出口?”

    陈平倒是精神抖擞着,他回想起从宋家集开车出发那天,实际上已经过了一整月了,好像才是不久前的事。

    “不是,我们从宋家集过来走西山出口更近。现在从这里回苏梅镇至少还得开半天车。”

    “我们先下去找个车吧,这破马,我这辈子都不想再骑了。”苏青云在犀角马背上委屈道。

    “行,你的地盘,你安排。”

    陈平没问苏青云怎么找车,毕竟这里是苏家的地盘,苏青云的能力还是值得肯定的。

    只是他万万没想到,这位苏家大小姐,下山后直接就让四头妖兽堵在高速出口拦下了一辆车。

    “抱歉,苏家青云借车一用。”

    这作派,和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的山大王没什么两样。

    被她逼下车的一家三口,原本看到四头巨大妖兽还战战兢兢,可听到要借他们车的人是苏青云后,车主仔细打量了她一下,整个人都变得热情起来:“大小姐,竟然真的是你?你可算回来了?”

    此刻的苏青云,一身臭汗,衣物都被刮破了不少地方,看上去和共氏山林中那些野人差不多,车主没有第一时间认出来,实属寻常。

    “你们是?”苏青云对这种现象倒是不意外,只是看这家人并不觉得眼熟。

    “我是苏荣拍卖行的朱贵珍啊,这是我爱人,这是我女儿。”车主朱贵珍长得有些矮小,身材稍胖,一头短发显得干练,看得出来,这位女主人才是一家之主。

263、终于出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