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兹事体大(1/2)
作者:白间山
    和巫拉等人分手后上路后,苏青云依然在缠着陈平问问题。

    “哥,你真的突破三十点的力量极限了?”

    三十点?陈平目光古怪地看了苏青云一眼,心说:妹子,三十点就是你想像力的极限了?你对你哥的力量简直一无所知。

    不过看到苏青云那一脸不甘心的小表情,陈平也没敢打击她,只点了点头,含糊其辞答了一个“嗯。”

    “可是为什么呀!”苏青云欲哭无泪,明明她也在不老泉,她也有用同样的灵药,泡得皮肤都起皱了,自己没感觉也就算了,泉水中的绿色都没变淡一点。

    说明啥?

    说明这灵药的药液对她一点用都没有啊!

    难道她练的就不是伏魔拳了吗?

    之前她可是亲眼看过陈平用伏魔拳打白猿的啊,那是她从小练到大的熟悉招式,一眼就认出来了。

    “别着急,有哥在,这个问题迟早会解决的。”陈平安慰她道。

    苏青云眼瞅瞅地看着陈平,终于没有再多说什么。

    可她心中很清楚,要是陈平真能解决这两种灵药对人族淬体的问题,那绝对不是她一个人着不着急的问题。

    那是震动整个蓝星城域的大事件!

    这些年古武派之所以式微,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人族再怎么修炼武艺,最终还是敌不过科技派的热武器。

    这让执迷于古武的武者十分颓废。

    在人族的对战之中,热武器已经占据了绝对的优势。

    如果不是热武器对魔物的杀伤力有限,而且外围区同时在一起活动的人族数量又不能过多,很多情况下还需要手持热武器的武者保持着灵活的身手,也许古武派最后一丝尊严都要被扒掉。

    但如果武者都能够淬体,借这两种灵药进一步提升身体素质,到时候,不需要硬扛热武器,只要能够让武者的反应速度超过热武器的瞄准速度,古武派在面对科技派时,至少不会再处于完全的劣势。

    而且,解决了淬体之后,古武头顶的天花板就没有了,未来能够到达什么样的高度,只有时间能够检验。

    更何况,古武和科技,从来就不是一定对立的,它们的关系更是相辅相成。

    就像现在所有使用热武器的人,每一位都是自幼练武长大,心中对古武再不屑,身体还是很诚实地练着拳。

    使用古武和枪械的,从来都是同一群人啊!只要是能够提升他们战力,提升他们生存能力的,不管是古武还是枪械,都会受到他们的追捧。

    谁都知道,武器再优秀,最终还是要看操控武器的人。

    所以,淬体的出现,古武的复兴,对所有蓝星人来说,都是大有裨益之事。

    后续影响之大,完全难以估量。

    甚至可以说,这是在创造历史!

    也许绝大多数人一生都达不到三十这个力量上限数值,但这并不妨碍这是一件关系到九成蓝星人切身利益的重大事件!

    如果陈平真能做到他所说的,解决掉这两种灵药淬体的问题,再加上独一无二的共氏山林供货渠道,还有苏家的销售渠道,未来一个上九家的位置或许都不是东临镇的上限!

    想到这里,苏青云也有些着恼,这么好的老哥,将来不知道便宜了哪家姑娘!

    苏青云不说话后,陈平也再度陷入了沉思之中。

    之前在不老泉里有些仓促,现在他回想起来,当时在泉水中感觉到的空中有无数污浊之气,泉水中也有诸多白色雾絮的感受未必就是虚假的。

    除了那种白色雾絮,他实在没有办法解释自己的身体一下提升了将近六成的力量之多!

    太玄经之中就没有过这样的案例。
262、兹事体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