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遮天之手(1/2)
作者:白间山
    陈平需要黑风寨帮他收集这两种灵药不仅是他想帮苏家解决那个让苏奉余陷入泥泽的难题,同样也是他自己淬体需要的灵药!

    他修炼的是和大部份蓝星人一样的伏魔拳。

    而他‘穿越’之后还没有经历过任何一次淬体,如果铁皮石斛和通明草这两种灵药都已经被苏父证实无效,那他淬体所需的两种灵药又会是什么?

    没有了配套的淬体灵药,他要如何继续九万多位穿越前辈遗留下来的这套系统修行?

    难怪九万多位穿越者才将系统加持的力量修炼到50出头!

    看来真正能和伏魔拳配合淬体的灵药还另有隐情。

    陈平皱眉苦思着。

    如果不是系统获得的太玄经错了,那就是铁皮石斛和通明草另有其物。

    也许是一位大阴谋家,可能是某一个人,也有可能是某一方势力,为了阻止人族的修炼,刻意篡改了这两味灵药的真正面目,用了两味假药来代替!

    这是陈平目前唯一能够构建出来的合理假设。

    可是,难不成这人还能早于九万多位穿越者完成了这桩阴谋?

    那岂不是要涉及到九万年前的事?这也未免太过久远。

    九万年的探索,整个蓝星城都不知道出过多少惊才绝艳之人,不可能连这么一个假象都还没看破。

    这样看来,假设又不大可能成立。

    陈平越想越觉得迷糊,只觉得这其中一定隐藏着一个针对全体人族,嗯,至少是针对整座蓝星城域所有人族的巨大阴谋!

    而苏家所获得的那位极有可能是敌方故意安排的古武派的老前辈带来的信息,其中或许就夹带着不少真正有用的信息。

    否则,以苏父的聪明才智,不可能被这么一个浅显的局套了四年之久!

    他竟然为了这份信息将整个苏家的未来压上,梭哈一把,那就证明了以他的眼力看来,那份信息之中一定存在着有价值的内容。

    这内容,极有可能事关整个蓝星域的人族!

    只有这么大的格局,才有可能将苏奉余这样的人杰引入圈套之中至死不渝!

    这一刻,陈平极度迫切地想要知道苏父从古武派那里得到的东西究竟是什么。

    因为他未来淬体所需要的灵药,说不定就在其中。

    他也没想到有一天自己的利益会和苏青云、苏父的利益如此紧密地绑到一起,只能说是冥冥之中一切自有注定。

    而且,他还有一个苏奉余可能都不具备的优势,那就是他技能栏之中,还有一本百草经,和一本巫药经,都记录有这两种药材。

    说不定能用上。

    当然,如果太玄经有误,那百草经和巫药经也可能有误,但陈平还是更坚信错误是发生在有人刻意遮掩了真正的铁皮石斛和通明草,而不是发生在系统身上。

    所以他坚持道:“不要紧,我也要看看这两味灵药是不是我所认识的那两味,有劳巫达老兄。”

    “这个好说。”见陈平坚持要这两种灵药,巫达没有犹豫,一口答应下来。

    说着话,巫达见天色已晚,就对陈平建议道:“前面有片临溪的空地,以往我们都是在那里宿营的,今晚我们也到那里休息吧?”

    “可以,巫达老兄带路便是。”

    得到陈平同意后,巫达把身下的迅影豹拉住,等巫拉和巫突跟上来,对他们两个吩咐了一番,之后巫拉和巫突就自行离去,而巫达则带着陈平赶向营地。

    果然没走多久,三人就出了林子,来到一片林间空地上。

    把陈平和苏青云带到营地安顿好后,巫达也离开去给陈平找坐骑去了。
257、遮天之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