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一统五族的东临部(1/2)
作者:白间山
    东临部。

    巫姮、月盈、木童和月眉四女结束了早课,在院子里的月季花墙下吃着早餐。

    这院子和陈平离开时几乎没有变化。

    月季花还是开得那样缤纷多彩,银杏树和接骨木都已经渡过了初生期,开始长粗长壮,却不再见蹭蹭蹭地长高。

    树下一片灵光四溢,正是陈平之前培育的各种灵草。

    在树后靠院子外那一面,四五米高的竹子排得整整齐齐,把远处的丘陵都遮掩住,让这小院成了一处幽静私密的空间。

    同桌相对而坐的四女经过淬体之后,不仅容貌不相上下,气质亦是各有千秋,看上去梅兰竹菊竟是有些高下难分。

    自从陈平传送离去后,巫姮就搬了进来,跟着月盈开始修习伏魔拳。

    她本身有不俗的巫力在身,练伏魔拳时能真切感受到肉身在发生着某种神异的变化,是以对伏魔拳的强大,认识得更较月盈三人深刻。

    对月盈带回的陈平留下的后续功法更是深知干系重大,珍藏在院中连她们四人都不能轻易查看。

    幽泽氏和掘土部早就已经被她们雷霆拿下,胆敢反抗之人统统都在巫姮的火飞萤下化为灰烬。

    有了这两个榜样在,黑虎兰和长河青锋也顺水推舟一起加入了东临部。

    虽然月盈反复和他们表示陈平族长没有要吞并他们的意思,但曾经同为一族之长的巫姮却刻意唱着白脸,最终完成了东临部的统一。

    如今五部改称为东临部的五支生产队,和东临部原有的两支生产队一起合为七支,各自负责着一片区域的种植生产工作,统一遵守着陈平制定的工分制分配制度,倒也安份下来。

    至于原来出现在丘陵外围的魔物,自从陈平离开后,就只偶尔有一两只四晶级别都不到的基础魔物出现,巫姮都能轻松解决,东临部便暂缓了迁徙到岩象部的事宜,依旧在丘陵区域居住着。

    毕竟是上万人的迁徙,对岩象部的地理又不清楚,草率不得。

    从前喜欢呆在银杏树上的小喵已经有半人高,翼展超过两米,现在会歪着脑袋站在桌边一张它专属的条凳上等着投食。

    近来,月盈几乎将所有的黑砂都喂给了它,四女还指望着它快点变大变强,有朝一日能把陈平给找回来。

    至于被瓜皮心心念念的小八,如今每天只能分配到可怜的两粒黑砂。

    虽然减少了配额,但总比没有的强,小八就算有点怨言,也是万万舍不得走的。

    此外,陈平离开那几天,阿朱还诡异地拉了几粒白砂出来。

    这些白砂给小八小喵都不吃,如今都被巫姮收在小陶罐里藏了起来,准备留着等陈平回来再处理。

    对这些白砂的来历,一直和陈平战斗在一线的巫姮其实隐隐有些猜测,只是没有办法确定,更无法确定其用途。

    她虽有控虫之能,却无法和阿朱交流,现在阿朱就是东临部的被动守护者而已。

    “昨天神巫生产队那几个侍卫按大人留下的法子泡了淬体液,身体各方面确实有不小的提升。

    眼下至少能战得过一只犀角马之类的普通妖兽。

    只是大人种下的淬骨草不多,我们好像又没法子种活这种灵药,还是省着点用吧。”巫姮说道。

    “大人也是这个意思。”月盈接过话头,“我觉得训练出十五名真正的东临卫分成三组在外围巡逻,护着一些意外就成。真正有敌人出现,还得姮姐姐带我们一起迎敌,训练再多的东临卫用处也不大。”

    “嗯,我赞成阿盈的说法。”巫姮点了点头,二人都看向木童,木童连忙点头表示同意,巫姮才继续道:“那就先这样定下,至于人选,咱们慢慢挑不急。”
252、一统五族的东临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