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又来人了(1/2)
作者:白间山
    “救你们没有问题,不过你们还不能离开,等我们把你哥救活之后,你们必须跟我们回一趟寨子。”巫拉也很坦白地把自己和巫突的打算告诉了苏青云。

    苏青云听完沉思了一会儿,点头道:“那就有劳两位了。”

    她心里其实已经乐开了花。

    等陈平恢复行动能力,这两个共氏人再想强求他们做些什么只怕就不容易了。

    商量好这些后,巫突拿出一个简易担架,三个人费了一阵功夫把陈平给弄到了营地里。

    四人就这么在这个营地住了下来。

    。

    第三天清晨,巫突在给陈平检查伤口时就发现了异常。

    倒不是陈平的伤势出现了恶化,而是他的伤口恢复得太快了!

    前一天才接好的肋骨,今天就已经长出了骨痂。

    甚至骨痂外面还附上了一层薄薄的肉膜。

    而伤口边缘,药粉和血痂都已经可以轻易剥离,下面也生出了鲜红的新皮肉。

    “巫拉,巫拉!你快来看!”

    把巫拉叫过来欣赏了一下陈平的变态恢复能力后,二人都意识到这回这个功劳恐怕要大得有点吓人了!

    不理会听到声音同样赶过来查看陈平伤势的苏青云就在身侧,巫拉有些担忧地问道:“巫突,怎么办?这样下去,最多三天,这个人恐怕就能行动自如了。”

    苏青云想起最初发现陈平时,他们小队用担架抬着他走了四五天,面色顿时变得有些古怪起来。

    连这样的伤势都可以三四天就恢复过来,那之前在洞里的摔伤,只怕最多两天,他就应该痊愈了。

    不过当时陈平全身骨骼也断裂了有二十余处之多,四五天?也有可能是在养骨伤吧?

    苏青云不太确定地想到。

    巫突考虑了一下,沉声道:“这样,龙血草就不要给他用了,晚上给他上一点迷象草,我们明天就出发回寨子。”

    “好!就这么办。”巫拉表示同意。

    听到他们说起这草那草的,虽然苏青云从来没有听说过那些草药,但还是从它们的名字上听出了这些草药的大致用途。

    她倒是想提点……建议,可看到巫拉那警告意味浓厚的眼神,顿时很乖巧地向巫拉笑了笑,没有多说什么。

    吃过早饭后,巫突外出狩猎。

    营地里只剩下苏青云、巫拉和一个昏迷中的陈平。

    苏青云有意和巫拉搞好关系,便拉着巫拉聊起天来。

    正好巫拉也是个向往蓝星城生活的小姑娘,听苏青云说起外面的世界,便津津有味地听了起来。

    二人正聊得开心,巫拉的黑豹突然呲牙发出了警报声。

    “有情况,你带你好哥,要是有敌人,我们打不过就得撤走。”

    巫拉很机警地从坐姿跳跃起身,吩咐完苏青云,她伸了两个手指进嘴巴,吹出一声非常尖锐的呼哨。

    “嘘~吁!”

    很快,远处也传来一声同样的回应,那是巫突发出来的,表示他听到了,正在迅速赶回。

    一个全副武装的人从树林当中走了出来,双手举起,放在脑袋两侧示意自己没有敌意。

245、又来人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