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两个大功劳(1/2)
作者:白间山
    直到巫拉带回一大把迷象草和治伤的龙血草,巫突都还没有完全清理好陈平的伤势。

    最后,两个人又继续努力了近一个小时,才终于把陈平背上的死肉尽数去除,把扎入他内脏之中的碎片都取了出来,再将他的骨胳恢复原位,最后为他敷上了止血粉。

    龙血草虽然能治伤,但这会儿显然不方便在陈平身上使用。

    “止血粉都给他用完了,要是不能算一个大功劳,我们可亏大了!”

    累了好一阵子终于歇下来的巫拉忍不住开始抱怨起来。

    “你放心好啦,他肯定算一个大功劳。”细心的巫突指了指地面被陈平的血水阻隔之后远远绕开的一长队蚂蚁。

    旁边还有些别的虫子也和蚂蚁一样,离陈平的血液还有些距离就绕弯离开,和对普通人血液扑涌而上完全是相反的两种反应。

    “我就说嘛,帮他清了那么久的伤口,连一只蚊虫都没有飞过来,看来这个人的确很神奇。”巫拉只看了一眼,就明白了巫突要说的是什么。

    能让森林里的虫子绕道的,就算是那些化了灵的大妖都做不到,这个蓝星人却能做到,也许他身上的血脉秘密还远在他们的想像之上,算件大功劳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他身下好像还抱着什么东西。”巫突又指了指陈平身下的毛毯。

    方才二人一直专注着清洗陈平后背的伤势,都没有注意到他身下还紧紧地搂着一床毛毯,毛毯里面似乎包裹着什么东西。

    “会不会是什么宝贝?”巫拉有些意动,“像他这么强大的人,这么拼命护住的东西,怎么看都应该不简单吧!要是件什么宝贝,那我们一个大功劳可就变成两个了!”

    她越说越开心,笑得眼睛都快看不见了。

    说完不等巫突回应,她就跑上去掀开陈平身下的毛毯看了一眼,之后就“哇”地一声跳开了。

    “是什么?”巫突忙问她,说着他似乎也想上去掀开看一眼。

    “你不能看!”巫拉连忙制止了他。

    “为什么我不能看?”巫突好奇问道。

    “说了你不能看你就不能看!”巫拉不讲理了。

    “……”好吧,巫突默默接受。

    历史经验告诉他,巫拉开始不讲理的时候,听她的话就是唯一的选择。

    二人在陈平身旁清扫出一片空地,烧起一堆篝火,各自想着事情,相对无言。

    两只黑豹也来到他们身旁,面向着昏迷中的陈平,隐隐有些警惕。

    “明天我们可以给他用龙血草了吗?”巫拉用一个很浅显的问题打破了沉默。

    “只要止住血,就可以用了。”巫突平静回道。

    “好吧,我告诉你吧,他身下是个长得很丑的蓝星女人,但是你不能看她,你只能看我!”

    巫拉是个藏不住话的人,不把这个答案告诉巫突,她自己都憋不住,只是她这形容怎么看都有些不打自招的意思。

    巫突瞬间就明白了陈平身下的毛毯里裹着的一定是个很漂亮的蓝星女人,不过他还真没有要过去看一眼的想法,因为那样做的话,巫拉肯定会不高兴。

    “那个女人还活着吗?”他问了一声。
243、两个大功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