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巫拉和巫突(1/2)
作者:白间山
    陈平怀抱着被毛毯迷晕未醒的苏青云落在马路中间,只觉得整个后背一片麻木,好像不属于自己的一样,完全丧失了感知。

    下刻,剧烈的痛楚直接让他险些当场昏迷。

    他脑子里一片空白,灵魂好像出了窍一般,没有任何思考能力,只知道爬起来就抱着苏青云往前跑。

    他跑过了高速公路,跑下了路基,跑进了一片树林里,在树林里继续跑,一直跑到自己本就剩余不多的体力完全耗尽,终于扑倒在一棵大树下,昏迷过去。

    在倒下前,他还下意识地把隔着一层毛毯的苏青云压在身下保护起来。

    至于他自己,身后一片焦烂的碎肉,黑色红色混合在一起,甚至连断开的白色骨骼都大片大片地暴露在外。

    要不是他身体还在有规律的起伏着,谁都不会认出这还是一个大活人。

    。

    与此同时,在这片属于共氏的大森林里,一个十五岁的小姑娘带着一个和她年纪相若的少年在篝火边站起,远远看着传来爆炸声的高速公路方向。

    在二人身旁,还有两头身高和他们相似,体长近四米,肌肉矫健的黑豹警觉地和他们望着同一个方向。

    “巫拉,那是热武器爆炸产生的声响,山林外面很危险,我们还是回去吧。”少年有些怯弱地看着少女,向她提道。

    “胆小鬼!你不是说要照顾我一生一世的吗?”巫拉鄙夷地看了他一眼。

    名叫巫突的少年委屈地解释道:“我是说了要照顾你,可我没说要带你去山林外面呀。我不喜欢外面,我想留在寨子里。”

    少女呼呼地喘了两口闷气:“笨蛋巫突,我再留在寨子里,明年就要被送去参加龙王节了,你能打得过那些外面来的蓝星人吗?”

    少年很理智地争辨道:“不会的,你才十六岁,还没有到蓝星人的法定结婚年龄,那些蓝星人是不会看上你的。”

    “万一看上了呢,你能打得过他们吗?”

    “我……”

    “你看,你打不过。所以,你会失去我的。乌突,你现在还想回寨子吗?”

    “我想。”

    “不,你不想!”

    少年吸了一口气,还想努力一下,但慢慢还是把那口气呼了出来,没有再说什么。

    “阿拉,呜,呜,去看看那边是怎么回事!”

    成功‘说服’巫突后,巫拉对她身旁的黑豹发出一些古怪的音节,那头身姿矫健的黑豹小跑几步,灵巧地跃进丛林,很快消失在一片大树后面。

    。

    十分钟后,巫拉和巫突骑着黑豹来到陈平二人身边,巫拉提着一盏魔晶灯仔细检测了一遍陈平身上的伤口过后,好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瞪大眼睛对巫突道:

    “巫突,他还活着!

    天呐,这么重的伤势,两扇肋骨几乎全都露出来了,这个蓝星人竟然还活着!

    太神奇了。

    这个蓝星人的血脉应该很有研究价值。

    你说要是我们把他带回寨子,大巫会给我们记一个大功吗?”
242、巫拉和巫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