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半路会师(1/2)
作者:白间山
    傍晚时分,二人就在路上看到了苏家的专车。

    五辆车撞在一起,其中三辆是苏家的车,被后方的大货车顶成一堆废铁,看上去惨不忍睹。

    一群人在路旁或蹲或躺着在等待救援,还有两个年轻人站在路边看样子是想拦个车下来寻求帮忙。

    “龙哥,是龙哥!”苏青云在副驾看到这一幕,有些激动地喊道。

    而陈平,早在看到苏家专车上面的苏字时就已经减速准备掉头过去看看情况。

    苏青云和他提过苏家专车的一些特征,一路上他都在找着带苏字的车辆,终于在这里发现了苏字。

    虽然这些苏字头的车并不是他想看到的模样。

    当然,在停车前,他还是悄悄放出十来只飞火萤以防不测。

    那两个拦车的年轻人原本看到陈平掉头过来,以为是来帮忙的,脸上都泛起欣慰的笑意,可看到陈平掉过来的右半边车身时,满心的喜悦就像被冰水泼过一样。

    什么情况?这破车,连个车门都没有,自身都难保了,还敢过来帮忙?

    该不会是过来蹭救援的吧?

    两人刚开始吐槽,便看到自家大小姐从车上跳了下来。

    两副嫌弃怀疑脸顿时变成了目瞪口呆。

    “龙哥,你们也出事了?”苏青云刚打了个招呼,立马察觉出不对劲来。

    什么叫也,这明显是自家人两边都被人针对了!

    “那个货车司机呢?”苏青云指了指撞上苏家车的大货车。

    “抓起来了。”苏龙回道:“早看出那人不对劲了,我们正担心小姐你那边出事呢,还好你人没事。”

    说着话,他将苏青云向身后引去,那边一个头上包着染血纱布的中年男子早已激动地站起迎了过来。

    “小姐,小姐,你没事吧。”

    “衡叔。”苏青云赶了两步迎上去,“我没事,衡叔你怎么样?伤得严重吗?”

    “我没事,我没事,小姐没事就好。”苏衡看着苏青云双眼有些泛红,“小姐,你瘦了。这么多天,你都怎么过的呀?苏鸿这浑小子,连小姐都看不好,还有脸回来……”

    “苏鸿回去了?”听到苏鸿没事,苏青云心里顿时放下一块大石头。

    当日他们被宁飞雄逼得跳下洪水,四人一路顺水漂流,结果到岩洞之中时只剩下三个。

    她原本还以为苏鸿已经遇难,可没想到这小子这么命大,被洪水冲下竹筏竟然还活了下来。

    “回了,被我罚到乌桕山那边去了。”苏衡回道。

    “乌桕山!”苏青云有些惊讶,正想劝一下,又觉得让苏鸿去乌桕山练练好像也不错,便没有再多说什么。

    这时,陈平也停好车走了过来。

    “这位是?”

    看到陈平这个陌生人靠近,苏衡下意识想将苏青云护到身后,可转念又想到苏奉余和他提到过的一个照顾着苏青云的‘大哥’,心中对陈平的身份已经有八九分确定。

238、半路会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