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钱福生(1/2)
作者:白间山
    没有等到第二天,当夜苏宽就一个个电话打上门去通知了整个宋家集主要的势力、家族、机构。

    他这么做一方面是为了在陈平面前展现自己的能力,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让陈平和苏青云赶紧忙完这边好回归苏梅镇。

    就他所知,那边最近也不太平。

    苏宽可是在宋府亲眼见识过陈平的实力,虽然不明白陈平是暗地里安排了别的人手还是有什么特殊手段。

    但他现在是巴不得陈平越强越好,毕竟这位可是自己人。

    有他相助,想来对风雨飘摇中的苏家也是份不小的助益吧。

    至于半夜打电话会不会无人接听,这一点他就更不担心了。

    但凡在宋家集有点实力的势力,只怕现在在家里都跟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焦虑,迫切想知道今晚究竟是哪来的过江龙,搞出那么大的手笔,今夜哪有可能睡得着?

    他这边通知过去,说不定人家还得感谢他。

    苏宽这边忙着给各路势力打电话,苏青云也没闲着,她失踪数天,和家里许久未联系,也不知道宁家那边有没有利用她失踪的信息布置什么阴谋。

    等陈平安排完事情,她就立刻找了个电话打回家里。

    “喂,爸爸?”

    “阿云?阿云!是你吗?你怎么样?现在在哪里?”

    电话对面传来的激动声陈平在旁边都听得清清楚楚。

    苏青云耸了耸肩,一脸做错事的表情朝陈平吐了吐舌头。

    陈平做了个手势加嘴型表示自己走远点,苏青云却摇了摇头,拉着他让他在旁边听着。

    “爸爸,我没事,我现在在宋家集这边,明天就回去。”

    “没事?你不是……,嗯,那天你给爸爸打完电话后发生了什么?你好好给爸爸说说。”

    “那天我正要开车回家,结果遇到宁飞雄的偷袭,幸好被一个大哥救了。之后花了几天时间,那位大哥才把我带出山,来到宋家集,我找到苏宽这边就给你打电话了。”

    苏青云隐去了许多险死还生的经历,那些事情现在说出来并没有什么用处,反而只能徒增父亲的担忧。

    而在说这些话时,她也想起之前被宋海平还有陈平陆续救下,在山洞之中被俘,几次险些丢掉性命的事。

    如今面对这世界上最疼爱自己的父亲的电话,她种种委屈都有些压抑不住,说着说着就留下泪来。

    “爸爸,我差点就见不到你了。”

    “宝贝女儿,别哭,别哭,爸爸这就派人去接你。”

    话筒里的声音变小了些。

    “苏衡,你他娘的人死哪去了?赶紧给老子备车!去哪里?老子不去哪里,你亲自去,带上苏龙他们,去宋家集把大小姐接回来,现在就去,马上!”

    声音又变回正常:“乖女儿,你好好在苏宽那里待着,别乱跑。嗯,等下爸爸给宋家打个电话,让他们派点人过去保护你。”

    “不用了,爸爸,宋家已经没了。”

    “没了?什么时候的事?”

    “就今晚,救我那个大哥把宋家那群人渣都灭了。”说到陈平的战绩,苏青云与有荣焉,而且她也想在父亲那里给陈平先入为主留个好印象。

232、钱福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