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宝库?(1/2)
作者:白间山
    陈平带着苏青云回到大厅,苏青云脸色仍是难看之极。

    虽然之前就听陈平提过一嘴地牢里的惨状,但亲眼看到那些女子身上恶化到简直不似人体的伤口,苏青云还是气愤得难以自已。

    她抓着陈平胳膊的手有些发抖,或许其中还有不少害怕、恶心之类的情绪。

    女管家也转了出来,看了一眼苏青云,幽幽说道:“一号房是刚抓进来的姐妹,二号房是刚开始受刑的和受了刑之后熬着的,三号房都是没熬过去的。

    也怪不得她们,在那个不见天日的地牢里,熬着又能怎么样呢?

    身边就是熬下去的例子,在那二号房里呆一天,整个人都会沾上洗不掉的尸臭味,想活着,就只能从了那些畜生。

    我们也不想答应的,可这里是宋家集,天是宋家的,地也是宋家的,不答应就只能不被人知地死在那个地牢里,看不到一丝希望。

    在二号房里熬着的姐妹,不是疯了,就是傻了,再不就死了,只有这三种下场。

    他们就是故意留着给一号房的姐妹看的。

    哪怕你能熬得过刑房,把你往二号房里一丢,就是再坚强的女人也要被吓死了!

    所以,真不能怪选了去三号房的姐妹,那个地方就是炼狱啊!”

    她说着说着,便已泪流满面。

    苏青云亦是听得眼中含泪。

    陈平只能出言安慰道:“都过去了,你想好怎么安排这些人了吗?”

    女管家收住眼泪,有些为难。

    “才刚把人弄出来,晚些我准备统计一下,家还在的都送回去,家里没有人的或者是找不到家了的,”她顿了一下,看向陈平和苏青云,“还想请两位大人帮想想办法。”

    这才是她转出来和二人叙话的目的。

    “对了,先前和大人说过,宋厉明在那边还有个房间,要不我们先过去看看?”

    如果此刻能拿到一笔资金缓冲一下,至少安置这群姐妹的问题不用那么紧张。

    听女管家再度提起这个事,陈平也想转移一下苏青云的情绪,便点了头。

    三人一道来到最右边的房间,那房间被一扇厚实的精铁大门关着,看上去就像是什么重地。

    陈平推拉了一下,发现门是锁住的,他回头看向女管家。

    “钥匙只有宋厉明有。”女管家连忙解释道。

    陈平这才知道她为什么一直要等着自己回来才来开门,感情她自己压根就没法开门。

    当然,就女管家之前展现出来的人品来说,陈平对她还是信任的,并没有怀疑她是想利用自己开门。

    不过这扇金属大门他还真不好开。

    让火飞萤来烧自然是没问题的,可哪怕他不想瞒着苏青云,这不还有个女管家吗?

    对女管家,他信任归信任,可离完全信任还差得远呢。

    想了想,他问女管家:“这房间没有窗户?”

    “没有!”女管家确定地摇了摇头。

    “那宋厉明不在这住?”陈平开始还以为这房间是宋厉明住的地方,一听连个窗子都没有,那应该不是住处才对。

    “不,宋厉明平时就住在这个房间里。”女管家却否定了他的猜测。

    陈平顿时觉得这个名声在外的厉明公子可能是个心理变态。

    也是,要不是心理变态,怎么可能打造得出三福园这种人间炼狱。
228、宝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