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苏宽(1/2)
作者:白间山
    斩了宋家最后这三人后,陈平没有再继续向西杀到演武场去。

    他故意留了这三个样板一是为了泄去心中怒火,二就是留着给所有人看的。

    将宋家仆从的尸体烧掉后,陈平调转车头直接来到东城门。

    清理掉城门上方的守卫,他烧穿城门从东门开了出去,转着圈喊着苏青云的名字。

    一直关注着东城门的苏青云早就看到了陈平,听到声音确定是他,很快迎了上来。

    二人聚到一处。

    苏青云闻着陈平一身血腥味,忙关切道:“哥,你没受伤吧?”

    感受到苏青云的关心,陈平心情稍好了些。

    想起自己这趟还有个任务要救孙眉母亲来着,便歪了歪下巴,示意苏青云上车:“我没事,上来,带你救人去。”

    “噢。”苏青云没多想,提心吊胆等了一天,此刻听到陈平没事她就放心了。

    她跨上摩托车,扶着陈平的腰。

    陈平压着弯掉了个头,带着她飞快驶进宋家集。

    把苏青云落在镇外,他其实也有点担心,好在,一切安好。

    另外,三福园那群女子他正愁不知道怎么处理,便放慢了车速把这事和苏青云说了一遍。

    其实具体的他也不太清楚,只知道这园子是个逼良为娼的地方,害得不少人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苏青云听他说起里面的残酷景象也是一口银牙咬得咯吱直响,又听陈平说起一把火把宋府给烧了,顿时乐得直夸陈平。

    进了三福园,二人边聊着天,没多会儿便来到天枢楼前。

    见到有摩托车灯照来,天枢楼里登时乱了起来。

    女管家大着胆子迎出,见是陈平回来,身后还带了个俊俏的妹子,当时便在门口愣住。

    这位大人本事是不错,可怎么带个女伴过来,这种地方是清白女子来的地方吗?

    她却不知道,论起见识,他们这楼里所有姑娘加起来也不见得是苏青云的对手。

    当然,除了二号房里面的炼狱模样,苏青云也是真没见过。

    “把人都救出来了吗?”陈平率先走来,见女管家愣在门口,便问了一句。

    方才在远些的地方,他也看到这楼里不少姑娘被他的车灯给吓得躲了起来,便知道女管家应该是组织着那群女子把人都从地牢里弄到天枢楼来了。

    那边,确实也不是个能久待的地儿。

    “啊,姐妹们可费了不少功夫,总算把人都背过来了。”女管家这才想起要和陈平汇报一些事情,她继续道:“大人,二号房可有不少人伤势很严重,要是没有药,只怕性命难保,您能再帮想想办法吗?”

    说完她也觉得这个要求有些过份,顿了一下,补充道:“三少爷在这最右边有个房间,我们没钥匙,都进不去,里面兴许有不少财物,大人尽可取走。只求大人明日能帮请几个医师过来帮那几个苦命的妹妹治治伤。”

    “这事我来安排吧。”陈平还没答应,苏青云已经接过话来。

    “哥,我们苏家在这边有个药店,明天,嗯,要不我现在就过去把人带过来吧,救人如救火,可耽误不得。”

    “我跟你一起去吧,这街头现在可不太平。”陈平说道。

    “好。”

    二人说完也没进楼,直接转头离去。
227、苏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